close

 

 

 

209558220拷貝  

 

 

找了個藉口出門,但其實我只是想跟權志龍去散步而已,

在權志龍門口湊巧聽見他跟東永裴的對話,以為東永裴就要說溜嘴,

我慌張的趕緊敲門,希望能夠打斷他們的談話。

 

 

 

 

 

東永裴看見我的時候,我知道他一定又發現我是故意的敲門的了,

因為他看我的時候露出了抱歉的笑容,他知道他差點講出不該講的事。

雖然東永裴很貼心沒錯,但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什麼事情東永裴總是會知道我是故意還是無意的

 

 

 

 

 

某些層面來說,這小子也蠻恐怖的阿

 

 

 

 

 

 

 

 

 

 

 

 

 

 

 

 

 

 

在路上我試著透漏權志龍我喜歡的人其實就是他,但他這方面也是傻子嗎怎麼就是聽不懂阿

我只好提議說要玩遊戲,但也不是真的想玩,只是想多跟權志龍親近一點,再多靠近一點

看著權志龍真的很怕會輸的模樣,我偷偷變換了動作,假裝他贏了,

權志龍歡呼的那一瞬間,我覺得我這樣做好值得,因為這一切就是為了得到他的笑容。

 

 

 

 

背著權志龍走路根本不算什麼,因為那就是個少女的體重吧,

真的要多餵志龍吃飯了怎麼那麼輕阿

雖然可以很快就到宿舍,但我故意腳步放慢放慢再放慢,就算權志龍睡著了,我還是走的很慢,

當權志龍趴在我的背上時,我除了感覺到他的體溫之外,我還跟他的心跳聲同步了

他很有力量的噗通-噗通-噗通的跳著,這感覺真的很奇妙,彷彿我整顆心也隨著權志龍心跳聲在跳動,

 

 

 

在這一瞬間,我們一起活著。

 

 

 

 

 

 

 

 

 

 

 

 

 

 

 

 

 

 

把權志龍安穩的放在他的床上,看著他,看著他,看著他,這一刻,我不想離開,

所以我默默的上了權志龍的床,

所以我默默的摟了權志龍的腰,

所以我默默的親了權志龍的臉,

所以我默默的說了我應該要早點告訴權志龍的話,

 

 

"權志龍,我喜歡你…"

 

 

 

 

 

 

 

 

 

 

 

 

 

 

要發現權志龍起床一點也不難,他驚醒的動作很大,我整個被震醒,

但我還是閉著眼睛,我想知道若權志龍發現我在旁邊,他會有什麼反應

 

 

 

其實他什麼反應也沒有,這有點令人失望,他就只是靜靜的躺在我旁邊。

突然他抓起我的手貼近他的胸前,我慢慢感受到從手掌傳來的溫熱以及輕輕的浮動,

 

 

 

 

 

「哥,我真的希望你知道其實我很

 

 

 

 

 

 

什麼?!志龍想要說什麼?!

我激動的幾乎要把眼睛張開,但下一秒我感受到嘴唇傳來另一種溫熱的感覺。

 

 

 

 

 

權志龍親了我。

 

 

 

 

 

 

就只是輕輕的親了我。

 

 

 

 

 

 

 

 

 

 

 

 

 

 

「哥起來了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志龍已經開始叫我起床,

隨手把棉被往身上一攬,為的是想遮掩我那早已紅到發燙的臉,

 

 

 

 

 

 

 

 

 

 

呀,志龍阿,我可以把剛剛的BOBO當做你也喜歡我嗎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