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我做過頭了,聽到權志龍在廁所嘔吐的聲音,我此時此刻真的很後悔。

 

我明明就是大哥,為什麼每次做出來的事情都比弟弟們還要幼稚

 

所以我偷偷跟原本要留下的東永裴交換,東永裴真的很好,他只是笑笑沒有說什麼,

雖然我懷疑他知道我是故意給權志龍吃那些海帶,但他還是沒有責備我

 

 

 

 

 

 

 

看著躺在床上休息的權志龍,我真的很心疼也很氣我自己為什麼要欺負他

 

 

 

「哥沒關係啦,反正你不知道我不吃海帶,我是因為不習慣才會反胃,沒事的。」

 

 

 

罪惡感又再度充斥整個胸膛,對不起三個字說不出口,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想讓權志龍知道其實他喜歡的哥是真的幼稚到不行

也許是怕權志龍會對我幻滅吧我也不知道這心情是什麼。

 

 

 

 

 

 

 

 

 

 

 

 

過了一陣子去叫權志龍起床,呀,權志龍真的是賴床第一名怎麼叫都叫不起來,

但也許是我沒有很大聲吧,看著權志龍這麼幸福的睡臉我怎麼捨得破壞他的睡眠品質

拖了有五分鐘,如果不是因為有通告的關係,我真的願意看著他的睡臉到大家回來為止。

 

 

 

 

 

 

聽著權志龍夢中的童言童語真的會阻止不了我臉上笑容無限擴大,

這傢伙真的太可愛了!!!如果不小心真的會被他殺死阿

看著他因為我說的話臉紅、害羞、不知所措的樣子真的讓我心情很好,

我喜歡這樣子的權志龍,不同於節目上的權志龍,不同於Leader的權志龍,

是只在我面前才會有的權志龍,"只有"這兩個字似乎說著權志龍歸我所有一般,

 

 

 

 

「既然你醒來了,哥給你一個BOBO

 

 

 

 

被當下氣氛所影響,我是真的有想要在那傢伙的翹唇上BOBO

 

 

 

 

 

 

 

 

 

 

但,

我忽然一瞬間想到昨晚在論壇上看見那些關於龍Tory的一切,

我忽然一瞬間想到志龍還沒對我坦承他喜歡我是不是事實。

 

 

 

 

 

 

 

「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我如果親了就要負責阿,這樣VIP會哭死的,畢竟龍Tory才是一對阿

 

 

 

在我說完之後我不是沒聽見志龍說的那句話,

「畢竟我的對象是勝利才可以阿

 

 

 

 

 

 

我承認當下我就抓狂了。

 

 

 

 

 

 

 

 

 

 

離開權志龍的房間,我站在廚房死命的抓著流理台才能壓抑那想撕爛一切的怒氣,

眼睛撇到旁邊放了一疊整整齊齊的盤子,

是昨晚自己洗乾淨疊放好的,隨手一拿就摔隨手一拿就摔,

怎麼盤子碎掉的聲音跟心碎的聲音那麼像阿都是那麼深刻那麼刺耳

 

 

 

 

 

 

「乾脆直接告訴志龍我的心意吧!!!!

也許這只是我不想再被傷害而逃避的藉口吧,當我走到權志龍房門口時,我聽見他在哭。

 

 

 

 

 

 

權志龍,在哭。

 

 

 

 

 

 

我站在門外聽著,聽著那哽咽沙啞的哭聲,莫名的,怒氣沒了,取代而之的是不捨還有喜悅。

 

 

我是故意的,在拍攝最後一張照片時,我是故意親在權志龍臉上的。

會這麼做是聽見權志龍因為我而哭很驚訝,還有原本要給的起床BOBO也沒給,我不想食言而肥。

 

 

 

 

 

 

 

另一個小小原因是我想宣示我的主權。

Tory滾一邊吧!!!

 

 

 

 

 

 

 

 

 

 

做完這件事之後的接下來幾天,我的心情真的有如在天上飛一般快樂跟輕盈。

 

 

 

 

 

 

尤其是看見那張照片被發佈到論壇上後引起的廣大迴響,我差點都想匿名上網留下我的感想,

撇開權志龍看到我會不自覺臉紅這點之外我倒是蠻樂在其中的,

竟那也是因為我的關係才有的紅潮不是嗎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