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已經忘了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志龍的。

 

 

 

 

 

 

 

 

 

出道前還是出道後真的忘的一乾二淨了,當回過神的時候就已經很喜歡他了。

 

 

 

 

 

剛開始也以為是成員以及朋友之間的喜歡,

但隨著龍Tory漸漸的茁壯,加上他們時不時的打鬧玩樂BOBO

 

 

 

我抽煙的時間變多了,

 

 

我皺眉頭的時間變多了,

 

 

我注意志龍的時候變多了。

 

 

 

 

 

 

 

 

 

某天看著坐在我對面的他,因為自己的一個笑話笑的如此天真燦爛的時候,

看著那個笑容,我充滿了幸福感,我心想:「阿~原來我真的喜歡權志龍阿

雖然如此,我不敢奢望權志龍也跟我一樣,更不敢想像權志龍能夠接受一個男人的心意,

畢竟在這之前,我們都是正常性向的人。

 

 

 

 

 

 

某天打完電動,東永裴寄了個檔案給我,

打開來看是權志龍"原本"要寫給我的信,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東永裴會有,

但看著看著我笑了,我呆呆的笑了,我內心充滿著無數個喜悅和勝利以及綻放的煙火,

興奮的感覺讓我整個睡不著就算明天還有通告,躺在床上也是想到信就會癡吃的笑。

 

 

 

 

笑著笑著突然聽到經紀人的聲音「志龍阿你在幹嘛阿??

 

 

 

權志龍他怎麼來了好想知道他們在說些什麼,

我不顧自己像個壁虎一般的趴在牆上仔細的聽。

 

 

 

 

 

「喔不好意思吵到你了嗎我東西忘在勝鉉哥房間裡了,我來把它帶回去。」

 

 

 

東西?權志龍今天沒來過我房間阿哪來的東西 

我納悶的想了想,還是想不透為什麼權志龍要來我房裡拿東西

突然,門慢慢的動了,我快速的躺在床上假裝我已經睡著,為的只是想看看權志龍在我房間到底想找些什麼。

 

 

 

 

聽到權志龍進來的聲音,他輕輕的到我電腦桌前,我不懂他為何要放著他的好電腦不用來我房間用我的,

但他身上那股淡淡的香水味真是好聞哪從他進門我就聞到了

接著聽到他要離開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他走到一半就停了,接著又輕輕的走回來,

呀,他停在我床前呢

志龍想要幹什麼

 

 

 

 

 

 

「壞傢伙哥你真的是一個壞傢伙…..

 

 

 

「什麼都不知道還睡的這麼安穩可惡….

 

 

 

 

 

 

 

壞傢伙?!是在說我嗎?!

 

 

 

 

 

 

這感覺志龍在碰我他用指頭在碰觸我的臉,讓我覺得有些癢,

最後他的指頭停在我的嘴邊,我不自覺的伸出舌頭舔了舔他,不過似乎嚇壞他了,

我聽到他驚慌的聲音,所以我假借翻了一個身,掩飾我內心的喜悅和我過度上揚的笑容。

一等志龍離開房間,我馬上坐到電腦桌前仔細找著志龍在找的東西,

但是看來看去好像也沒個所以然,或許只是在用我的電腦上網吧。

 

 

 

 

 

 

 

 

 

既然睡不著,所幸就來看看論壇之類的東西好了。 

 

 

 

 

 

 

 

 

 

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什麼龍Tory!!!! 

權志龍你是有多愛看李勝利!!! 

你是有多愛親李勝利!!!

我也叫勝鉉阿!!怎麼不見你也對我這樣?!

 

 

 

 

Tory,我討厭這名字,從以前就不喜歡,這名稱彷彿是他們兩個人的世界一般,別人進不去,包括我。

 

我討厭這樣,我想要志龍是我的,就是我一個人的。

雖然知道了志龍的心意,但他如果不說出來我也不敢確定這是不是事實,雖然到時我可能會不敢聽。

 

但,Tory這名稱我依然討厭。

 

因為昨晚情緒反反覆覆的變化搞的我失眠,今早差點爬不起來。

 

看著坐在斜對面的勝利,我假借關心的問「勝利阿你昨晚也沒睡好嗎黑眼圈變好深

哼,我是故意的,我知道李勝利很在乎他的黑眼圈,我是故意說來刺激他的。

 

而且權志龍昨晚似乎找李勝利去聽他做的新歌,

他們感情真的那麼好嗎?!連我叫他都沒聽見了真是

整個不爽的情緒一直累積,我現在就像個不定時炸彈一樣,隨時會爆炸。

 

看著坐在對面的權志龍,我再度假借關心的說「志龍阿你昨晚很辛苦吧,多吃一點才有體力阿

哼,我是故意的,我知道志龍根本不吃海帶,我也知道志龍不會拒絕我,我是故意夾給他的。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