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嗯

 

我睡著了現在幾點了

 

 

 

 

 

權志龍矇朧的睜開眼,伸手就想拿床頭的鬧鐘,

卻發現身旁有個龐大物擋住了他的動線,翻了個身,與他面對面的是

 

 

 

 

 

 

「勝鉉哥?!

幾乎是驚呼出口,權志龍馬上摀住嘴巴,因為他看見了崔勝鉉的粗眉毛抽動了一下。

 

 

「為什麼哥會在我床上?!我沒那麼飢渴吧我們有怎麼樣嗎?!

權志龍胡思亂想一堆念頭,還不忘拉開被子偷看一下自己衣衫整不整齊。

 

 

「乎,好險我內衣褲都還在身上所以這是怎麼回事阿?!

無奈的吐了一口氣,努力回想在睡著之前的事。

 

 

「我記得我在哥的背上睡著了可是為什麼哥會跟我一起睡阿?!

越想越糊塗,想要下床卻發現

 

 

 

 

 

 

 

 

 

 

 

自己腰上有隻重的不得了的手臂。

 

 

 

而那隻手的主人正在呼呼大睡。

 

 

 

 

 

 

 

 

 

 

 

 

 

「如果要下床勢必要吵醒哥了

看著崔勝鉉睡的那麼香甜,權志龍也不好意思的硬要吵醒他。

 

 

 

 

 

 

 

 

 

 

其實換個方面想,這樣子的情況也不賴,很少有機會能跟哥那麼親近,尤其是當自己發現喜歡這個人之後,

很多事情都變得不太自然,雖然自己覺得掩飾的還不錯,但在那封信之後一切都亂了步調,

動不動就結巴,動不動就想哭,更是動不動就在意哥的想法,

知道是因為越來越喜歡哥的關係,但是那又怎麼樣喜歡又能怎麼樣 

很多事情光是喜歡是不夠的,是沒辦法有快樂結局的。

 

 

 

 

他知道,他都知道,不然他也不會急著把那封信給刪除掉,

如果被哥知道,那麼不僅僅是他一個人的問題,連帶的整個團體都會被影響到,

他沒辦法這麼自私的帶著這念頭跟哥告白,大家都是一路辛苦走來的,

大家都是為了音樂,為了自己的理念才聚在一起,

若是因為他的私人情感破壞了這個不容易才組成的團體,

他會恨自己,他會非常恨自己。

 

 

 

 

權志龍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心裡想了一堆要撇開這段感情的想法,

但是看著眼前的這個人,他知道,他根本做不到。

他喜歡崔勝鉉,他好喜歡崔勝鉉。

內心那股激動的情緒真的快要爆發出來,他壓抑很久的那份心

 

 

 

 

輕輕的把放在腰間的手往上移,移到與自己的胸口貼平,

崔勝鉉的手就放在權志龍的心臟上,平板的手掌能感受到權志龍的心跳聲正在急促的跳動著,

 

 

 

 

 

 

 

彷彿就在對著手的主人說:

看著我吧,感受我吧,我是因為你而如此激動的阿!!

 

 

 

 

 

 

 

「哥,我真的希望你知道其實我很

話堵在嘴邊,聲音什麼也出不來,不該說的這句話,不應該說。

 

 

 

 

 

 

 

 

 

 

 

 

 

手摸著崔勝鉉的臉,權志龍知道他會記得這個時刻,這個只屬於他的時刻,以及不會再有的時刻。

哥的粗濃眉毛,哥有神的眼睛還有長的讓人羨慕的眼睫毛,哥英挺的鼻子,還有哥性感線條分明的嘴唇,

閉上眼睛,權志龍輕輕的在崔勝鉉的嘴唇上印下一吻,不是火辣熱吻,而是帶有著愛戀的青澀之吻。

 

 

 

 

 

 

 

「這樣就夠了

 

 

 

 

 

 

幾乎是在下一秒,權志龍已經開始搖晃著崔勝鉉。

「哥起來了

 

 

 

 

 

 

 

 

 

 

 

 

 

 

 

 

 

 

崔勝鉉微微的張開眼,似乎還有點搞不太清楚狀況,眼睛要開不開,被子一拉就要繼續睡。

 

 

「哥起來了啦你要回你房間睡呀~

權志龍大力的扯著被子,試著想要崔讓勝鉉起床。

 

 

「不要,志龍的床比較好睡

像個賴皮的孩子,崔勝鉉硬是把被子捲在身上說什麼也不起床。

 

 

「唉

嘆了一口氣,該怎麼辦呢總不能又兩個人一起睡吧!!他好不容易整理好心情的阿。

 

 

「好吧那今天哥你就睡我房間吧,我去睡哥房間。」

幾乎是無奈的口氣,誰知道在充滿勝鉉味道的房間裡能不能睡著阿

 

 

「哥,晚安

看了床上那縮成一團的人之後,權志龍就安靜的關上門離開到樓上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