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從那夜之後,權志龍幾乎做什麼事都跟崔勝鉉分開,

 

不管是吃飯,逛街,打電動,甚至是上節目和訪問都會坐的遠遠的。

 

 

 

 

 

 

 

 

 

 

 

「志龍阿,你這是在幹嘛

東永裴不解的問,怎麼過了一天就變了個人似的。

 

 

「沒什麼,只是想跟勝鉉哥保持點距離。」

權志龍看著電腦專心的做著曲。

 

 

「保持距離你跟哥怎麼了嗎

幸好這話沒讓哥聽到,不然不知道多少個盤子要被摔壞了。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保持距離是最好的辦法阿。」

這個地方再加上電吉他的音似乎會更好一點。

 

 

「志龍,雖然我是局外人,但我還是想跟你說不要太勉強自己

拍了拍權志龍的肩膀,永裴無奈的說。

 

 

「我沒有勉強自己阿,我很好。」

這裡再來個打鼓聲吧完美!!

 

 

「總之我希望你再多想想」「永裴別說了我想的還不夠多嗎

大力的摔下耳機,權志龍音量不自覺提高。

 

 

 

 

「對不起你先出去吧我現在不想說這個

喪氣的攤在椅子上,怎麼那麼沒用竟然把氣出在東永裴身上

 

 

 

 

 

 

 

 

 

 

 

 

 

 

 

 

 

「怎麼樣

東永裴房裡,崔勝鉉一看見東永裴回來就迫不及待的問他。

 

 

「哥,因為你害我成了砲灰。」

明明就不關他的事,偏偏當了替死鬼真衰。

 

 

「阿

崔勝鉉一時反應不過來。

 

 

「志龍不想談這件事,結果我被他兇了。」

好心痛喔,權志龍竟然會兇我

 

 

「永裴對不起,我知道這件事是我自己該去處理的

權志龍在搞什麼把戲他崔勝鉉真的不懂。

 

 

「哥我求你快跟他說你的心情吧,最近氣氛真的有點糟阿

 

 

 

 

 

 

 

 

 

東永裴說的不是沒有道理,最近團裡有崔勝鉉就沒有權志龍這條約束,把大家都搞的很彆扭,

想去逛街只能有權志龍,若是崔勝鉉要去他就不去,

想一起大家吃個飯,崔勝鉉要去權志龍就缺席要不就有事,

想去崔勝鉉房間打個電動炒熱氣氛,權志龍就會說他要回房間寫歌沒時間,

開始的連姜大聲跟李勝利也都不想約其他人了,各自在各自的房間裡做事。

 

 

 

 

 

 

 

「我知道,只是我沒想到才短短一天志龍就變這麼多

最近的權志龍真的閃躲的太明顯了,很不是滋味。

 

 

「哥,我說過了,你會被志龍反咬一口的。」

即使是在這個時候,東永裴還是忍不住要吐槽個幾句。

 

 

「唉唉知道啦,我去找他談談。」

摸摸東永裴的頭,這傢伙也替他吃了不少苦呢

 

 

「哥,」

 

 

「嗯

 

 

「好好講喔,志龍不是那麼容易安撫的。」

從以前的經驗來看,如果權志龍發現真相真的會抓狂。

 

 

「永裴阿,你除了擔心專輯之外還要擔心我們阿

這小子看來事情如果解決真的要請他大吃一頓了

 

 

 

 

 

 

 

 

 

 

 

 

 

 

 

 

 

 

 

 

"嗶嗶!"

 

 

 

 

 

 

手機傳來簡訊聲,志龍下意識的就把手機打開。

 

 

"天台見。  T"

短短幾個字,志龍卻看了有半分鐘等 

存好檔案,穿起外套,今晚一定要把事情說清楚,一切就會結束了。

 

 

 

 

 

 

 

 

 

 

 

 

 

 

 

 

 

 

打開天台上的門,印入眼簾的一片空地,

前方有一張木頭桌子和幾張躺椅,這是社長為了他們偶爾休息的時候準備的。

環顧四周,崔勝鉉似乎還沒來,慢慢的走到圍牆邊,抬頭向上看

 

 

 

 

「阿~今晚沒有星星哪

權志龍嚇了一跳,回頭,發現崔勝鉉正靠著門旁的牆壁坐著,難怪剛剛沒有發現他。

 

 

「哥找我有什麼事嗎

想要快點回到房間裡,這樣子的氣氛太恐怖,喜歡的念頭會再度爬到腦子中的。

 

 

「沒事不能叫你來聊天嗎

崔勝鉉抽著煙,依然是保持著距離坐在那兒,但眼睛卻直直的勾著權志龍。

 

 

「不是,只是哥也知道我很忙的,所以如果沒事的….

 

 

「我不知道。」

 

 

「什麼

被崔勝鉉的話楞到,權志龍納悶的問。

 

 

「我說我不知道你很忙。」

吐了一口煙,抖抖手中的煙灰,不變的依然是那狂傲的姿勢和眼神。

 

 

「哥,我要寫詞作曲為我們的專輯籌備阿!!這些你不會說你不知道吧?!

權志龍有點生氣的看著崔勝鉉,覺得他不可理喻。

 

 

 

「還有呢你除了做那些之外還忙什麼我記得你拿來閃躲我用的藉口不只這些吧

 

 

 

 

 

 

 

 

感覺不對勁,權志龍看著眼前這個人,他真的強烈的感受到崔勝鉉的怒氣以及口中一字一句的質疑。

 

 

 

 

 

 

 

 

 

崔勝鉉把手中的煙熄掉,拍了拍褲子站了起來,一步一步的朝著權志龍前進,

就像是被獵食者盯住一般,在崔勝鉉充滿專注的眼神中,權志龍說不出話來,他只能移動些微的腳步往後退,

其實也退不了多少,因為再往後退腳跟兒就已經頂到了圍牆,等於是無路可退。

 

 

 

 

 

 

 

 

 

 

 

 

 

無路可退。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