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我剛有打擾到嗎你跟永裴的對話」

 

崔勝鉉走在路上雙手插著口袋,看著因深夜而變得空蕩的車道。

 

 

 

「沒沒有阿。」

為什麼每次跟勝鉉哥講話都會結巴?!真想要咬掉自己的舌頭

 

 

「沒有就好。哥想問你一件事。」

崔勝鉉的嗓音在冷清的夜晚聽的更清晰更低沈。

 

 

 

 

 

 

 

 

「如果哥有喜歡的人了,你會支持哥嗎

 

 

 

 

 

 

 

 

什麼喜歡的人哥有喜歡的人了

權志龍瞬間覺得有點眼花,腳步變得有點慢,但依然在往前走。

 

 

 

「喔….那很好阿哥也很久沒戀愛了吧

撐起笑容,權志龍覺得他的嘴角在抖。

 

 

「你不想知道對方是怎麼樣的人嗎

崔勝鉉轉頭微微看著權志龍,嘴角勾出淡淡的笑。

 

 

「既然是哥喜歡的人就是個很棒的人吧。」

我一定要在這邊說些違背良心的話嗎對方怎麼樣關我屁事阿…..

 

 

「對,他是一個很棒的人。讓我想要寵膩他但是又想要欺負他,很有趣哪

似乎想到了什麼,崔勝鉉拉開嘴角笑了出來。

 

 

「是喔那哥怎麼沒有去跟對方說你的心意

這個話題快結束吧…..我都要瘋了…..

 

 

「哥剛剛說了吧,對方讓我很想欺負他,我還在等。」

崔勝鉉推了推眼鏡,看見遠方有便利商店的亮光。

 

 

「哥不怕對方被別人追走嗎

拜託,如果是我一定要把哥搶走阿

 

 

「最近他身邊是蠻多小蟲子的…..到了

門打開,崔勝鉉自動走到糖果區開始選購今天的宵夜。

 

 

 

 

 

 

 

 

 

 

「終於結束這話題了….虧我還能若無其事的談論…..心臟都要被撕裂了…..

摸了摸自己的心臟,權志龍一扯嘴角彷彿在嘲笑自己一般,Heartbreaker就是這麼回事吧…..

 

回程路上,崔勝鉉提議玩猜拳遊戲,輸了人要背另一個人回宿舍。

 

 

 

 

 

 

 

「哥不要啦如果我輸了就要背你耶我哪背的動阿?!

我拒絕!!我強烈拒絕!!權志龍把嘴翹高高的搖搖頭。

 

 

「你又不一定會輸,快點快點

不管三七二十一勝鉉舉起手準備要出拳。

 

 

「齁------

哀怨的叫了一聲凹不過勝鉉,權志龍也舉起手準備出拳,甚至緊張的閉上眼睛。

 

 

 

 

 

 

 

 

 

「剪刀‧石頭‧布

 

 

 

 

 

 

 

 

「呀乎我贏了

睜開眼睛看見自己出的石頭贏了勝鉉的剪刀,權志龍開心的大聲歡呼。

 

 

「好吧你贏了,來吧

崔勝鉉認命的蹲在地上已經準備姿勢。

 

 

「那我就不客氣囉

三步併兩步權志龍跳上崔勝鉉的背,拿著宵夜的兩手不自覺得勾住崔勝鉉的脖子。

 

 

「志龍阿以後我們晚上再出來一起買宵夜吧。」

崔勝鉉背著權志龍慢慢的走著。

 

 

「哥以後會跟喜歡的人出來了啦,怎麼會跟我呢

看著崔勝鉉的後腦杓,權志龍淡淡的說。

 

 

「志龍沒有喜歡的人嗎

崔勝鉉把快滑下的權志龍再往上撐一點,繼續走著。

 

 

「我!?沒有阿忙都忙死了

口是心非的說著,權志龍不安的把手縮緊了些。

 

 

「志龍如果有喜歡的人一定要告訴哥喔。」

崔勝鉉輕輕笑著。

 

 

「哥我想睡了,你不要再講話了啦…..

像是逃避著什麼一樣,權志龍把頭埋進了崔勝鉉的背,大力的吸著屬於崔勝鉉的味道。

 

 

 

 

 

 

 

 

 

 

 

 

 

 

 

 

 

 

拜託….再讓我這樣多待一下吧….. 

 

 

 

 

 

 

拜託…..只有這時候勝鉉哥才是他一個人的……..

 

 

 

 

 

 

 

 

 

 

 

 

 

 

 

 

 

 

 

 

「睡著了

 

 

「嗯。」

 

 

「他還不知道

 

 

「嗯。」

 

 

「這樣好嗎他似乎想放棄了。」

 

 

「永裴,我自己知道該怎麼做。」

 

 

 

 

「我會告訴他的,但不是現在。」

 

 

「好吧我只是想告訴哥,志龍覺得哥所做的那些都是玩笑而已。」

 

 

「那不是玩笑。」

 

 

「但你卻讓他以為是。而且哥你最近太容易生氣了,盤子的事經紀人很生氣。」

 

 

「對不起。」

 

 

「哥,你到底在等什麼

 

 

「我也不知道,應該是在等志龍親口跟我說吧。」

 

 

「你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就算他不說你也可以先說阿。」

 

 

「聽他說比較有成就感,而且我想欺負他。」

 

 

「哥小心被志龍反咬一口。」

 

 

「永裴。」

 

 

「恩

 

 

「不要告訴志龍。」

 

 

唉知道了。」

 

 

 

 

 

 

 

 

 

 

 

 

 

 

 

這兩個人真的是…..警察抓小偷遊戲嗎

 

 

 

 

 

 

志龍阿,你自己保重阿,誰叫你喜歡的是勝鉉哥呢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