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哥,你玩笑開過頭了吧 

 

李勝利大力的按著手中的搖桿,眼睛盯著電視不放。

 

 

 

「什麼玩笑

崔勝鉉整個身體跟隨著搖桿方向變動,該死的,李勝利不會讓我一下嗎差點被KO

 

 

「就是你親了志龍哥啊,現在是Google搜尋的第一名耶!!!!!

讓他這個龍Tory其中一人好傷心……

 

 

「嗯你介意嗎

崔勝鉉眼睛依然盯著電視螢幕,似乎不關緊要的問。

 

 

也不算什麼介不介意,只是這樣龍Tory的粉絲要流失大半到你那邊了……

不自覺的癟癟嘴,人氣啊~來的快去的也快。

 

 

「我以為你跟志龍很樂在其中。」

按了暫停,勝鉉起身拿了瓶飲料就猛灌。

 

 

「我們也是逢場做戲嘛,能讓VIP開心也沒什麼不好啊。」

李勝利想到剛剛在論壇上才看到一堆TG配,看的他牙癢癢的。

 

 

 

「不過哥你那天真的很奇怪耶,是被鬼打到嗎

原本躺在床上看漫畫的姜大聲默默的也出了聲。

 

 

「你你不要亂講哪有什麼鬼。

死姜大聲!!幹嘛在我房間亂講話!!不知道我會怕嗎!?

 

 

「哥~我是舉例啦!!!

勝鉉哥平常MAN得很,偏偏就是會怕一些無形的東西,真不知道是可愛還是怎樣。

 

 

「你乖乖看你的哆啦漫畫啦

有點惱羞成怒,崔勝鉉把大聲的頭大力的壓進漫畫書裡。

 

 

「唉呦哥小心我跟經紀人告狀喔

姜大聲摸了摸被壓扁的鼻子,這可是他的正字記號耶

 

 

 

 

 

 

 

 

 

「永裴跟志龍在幹嘛

無視於姜大聲的警告,崔勝鉉伸了個懶腰隨意的問。

 

 

「永裴哥好像有事去找志龍哥討論了吧,關在房間裡不知道在幹嘛。」

李勝利大字的躺在地上,隨手拿了一本大聲的漫畫起來看。

 

 

「哥要去買宵夜,要吃什麼嗎

崔勝鉉默默的帶上眼鏡,穿起一件連帽外套,看著兩位正對哆啦入迷的弟弟們。

 

 

「我要我要!!我想吃沙拉」「我也要!!我要吃炒年糕!!

 

 

 

「收到。」

拿起錢包勝鉉把帽子帶上轉身就出了門。

 

 

 

 

 

 

 

 

 

 

 

 

 

 

 

 

 

 

 

 

 

樓上,

 

 

「志龍,你有什麼事想跟我說嗎

東永裴坐在地上,看著正在用電腦的權志龍。

 

 

「阿什麼

權志龍呆呆的看著這位十年好友,一進門就問了這句話,不是他先來找我的嗎

 

 

「我覺得你最近怪怪的,」

東永裴邊說邊看著志龍,後者依然無事的在使用著電腦。

 

 

勝鉉哥也有點怪。」

接著上一句未完的話,東永裴看見權志龍默默的不動並以非常緩慢的速度轉過來

 

 

「你是想問我勝鉉哥親我的事吧

東永裴這傢伙有必要這麼精明嗎

 

 

「勝鉉哥不會無緣無故親人的。」

大家都知道崔勝鉉的個性。

 

 

「永裴你應該要去問勝鉉哥吧,我是被害人耶

一提到這件事我臉就發燙阿

 

 

「好吧,那我換個方式說好了……你喜歡勝鉉哥嗎

彷彿是在問今天天氣好嗎的口吻,東永裴非常輕鬆的問。

 

 

 

 

 

 

 

 

 

"噗--------

看著志龍把口中的水以60度噴射出來,嗯,他說對了。

 

 

 

 

 

 

 

 

 

 

「永裴你….

權志龍的臉開始微紅起來,畢竟喜歡男人這件事是很難承認的,何況是對著好友。

 

 

「我看到信了。」

東永裴看見權志龍眼睛瞬間變大的模樣,忍不住微笑露出那天使般的笑容。

 

 

「信什麼信

不是那一封吧?!東永裴你看到的那封不是我所想的那一封吧?!

 

 

「你給勝鉉哥的愛慕信。」

老實說看到的時候真的內心十分的錯愕,好友性向的轉變的確令人十分驚訝。

 

 

「我有寄給你??!!

真的不敢相信!!做事要求完美無誤的我,竟然會犯這種錯一失足成千古恨哪….

 

 

「應該是不小心寄錯的吧,總之我看到了。」

東永裴聳聳肩,手指開始玩起手中的戒指。

 

 

「永裴那你看完不會覺得我……

權志龍越問越小聲,整顆頭幾乎都要縮到脖子裡了。

 

 

「志龍,我不會對於你的性向有偏見,即使這樣你還是我的好朋友,這件事不會改變什麼。」

東永裴真摯的說。

 

 

 

 

 

 

 

 

 

 

「謝謝你永裴…..可是我不打算告訴勝鉉哥這件事…..

權志龍感謝好友對他的理解,但他不想被勝鉉哥當做變態。

 

 

「為什麼你不是都寄信給他了

看著眼前這個沒自信的人,東永裴突然覺得這真是那位權志龍嗎

 

 

「是寄給哥了沒錯,可是之後我跑去他房間…………….

不自覺得權志龍把昨天發生的經過都說給了東永裴聽,東永裴從頭到尾都只是靜靜的聽,並沒有發表什麼意見。

 

 

「總之,勝鉉哥根本沒想過我跟他之間的可能,所以我不想讓他知道我的感受…..

說著說著,權志龍頹喪的垮下肩膀趴在桌上嘆氣。

 

 

 

「志龍,雖然我的戀愛經驗是零,但我至少還能看出一個人對於另一人的真心,其實勝鉉哥他……….

 

 

 

 

 

 

 

 

 

 

 

"扣扣!"

 

 

 

門打開探出了一顆頭,是崔勝鉉。

 

 

 

「志龍陪我去買宵夜吧

崔勝鉉嘴上問的是志龍,眼裡看的卻是東永裴。

 

 

「志龍你去吧,我想去找大聲他們廝殺個幾回。」

勝鉉哥阿,眼睛若能殺人你已經把我殺了好幾百次了。

 

 

「喔永裴那我們改天再聊

權志龍隨手拿了一件外套,快步的跟上崔勝鉉的腳步。

 

 

 

 

 

 

 

 

 

 

 

 

 

 

 

 

「勝鉉哥阿,你也該把你的真心話說出來了吧

東永裴笑笑的看著這兩個人的背影,愛情,真的是麻煩的東西阿。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