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哥,我好了。我們走吧。 

 

刻意帶上大墨鏡,不想讓崔勝鉉看見剛剛哭紅的雙眼,因為沒有意義。

 

 

 

「嗯,志龍你先下去吧,我把東西收拾乾淨就下樓。」

袋子裡裝着一堆堆的碎片,全都是崔勝鉉的傑作。.

 

 

 

 

看着崔勝鉉旁邊一袋袋的小包垃圾,權志龍雖然覺得奇怪但也沒有多說什麼,直接拎着背包就先下樓叫車。

 

 

 

 

 

 

 

 

 

「哥剛剛那些垃圾是什麼我記得經紀人都有請人來打掃的,不太需要自己去清理吧。」

坐在車上,權志龍莫名的對那一袋袋的垃圾有着疑問,感覺哥不是個對垃圾那麼勤勞的人阿。

 

 

 

「那些是壞掉的盤子,因為我們一直傷害它,它已經無法再繼續為我們付出了,

 若是我們執意要用,最後被傷害的會是我們自己。」

雖然勝鉉講的有點莫名其妙,不過權志龍覺得無所謂反正崔勝鉉一直都是四次元的人。

 

 

 

 

 

盤子盤子……剛剛再房間似乎有聽到盤子破掉的聲音….可是哥不可能讓盤子破掉阿…….

 

 

 

 

 

 

 

 

 

「志龍阿你們總算來了!!拍攝快開始了快來快來!!其他人都已經準備好了

經紀人急忙說完之後就拉着他們進入棚內。

 

 

 

「啊!!志龍阿你的眼睛怎麼那麼紅阿?!

化妝師姊姊看着鏡中的權志龍整個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剛剛不舒服所以過敏了啦!!沒事沒事

看着鏡中的自己不懂為什麼事情總是沒辦法如願,莫名的又想哭了……

 

 

 

「志龍這給你。

看着眼前的一小袋冰塊,權志龍抬頭看着崔勝鉉露出疑惑的表情,哥不是去拍攝了嗎哪來的這個

 

 

 

「我知道你哭了,拿去冰敷一下吧」

幾乎是氣音的聲音再說話,但崔勝鉉低沈有磁性的嗓音依然可以聽的很清楚。

 

 

 

 

 

 

 

 

砰!!志龍的臉瞬間爆紅!!!

 

 

 

 

他摀着嘴巴難以置信的指着勝鉉「哥你….你怎麼慌亂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哥怎麼可能會知道

 

 

 

 

 

 

 

崔勝鉉把志龍指着他的手抓住之後放下,稍微一個使勁把權志龍拉向他,附在他耳邊輕輕的說:

「志龍,哥什麼都知道。」

 

 

 

 

志龍簡直是驚訝到說不出話來了,張着嘴支支嗚嗚的,勝鉉哥的聲音還在耳邊迴盪,哥知道?!他知道什麼了?!

 

 

 

 

「呀!!!!你們兩個別玩了啦!!志龍快點來化妝!!

化妝師姊姊看不下去一把把權志龍拉回位置固定住。

 

 

「志龍阿,記得冰敷喔

崔勝鉉對着鏡子中還在驚訝與痴呆的權志龍比了比眼睛後,就轉身去外面未完成的拍攝。

 

 

 

 

 

 

 

權志龍可以發誓,雖然他當時是恍惚狀態,但是在崔勝鉉轉身離開的同時,他紮紮實實的聽到了崔勝鉉的笑聲。

 

 

 

 

 

 

 

 

 

 

 

「好囉現在拍團體照了活潑一點啊

這次要拍的是夏日特輯,攝影師自然要求要奔放熱情一點。

 

 

「勝利過來站我旁邊,我們是龍Tory

該死的龍Tory….講到這個我就想哭

 

 

「喔….哥你玩不膩啊

哥你不膩我都要膩了。

 

 

 

 

 

 

 

可是龍Tory讓我變成Google搜尋第一名耶?我應該要好好守護這名稱才對。

 

 

 

 

只差一步就要到權志龍旁邊的李勝利,看著擋在面前站的筆直的崔勝鉉發楞。

「咦勝鉉哥你…..

 

 

 

「勝利啊,如果你以後還想到我房間玩遊戲機就給我乖乖站在那。」

崔勝鉉皮笑肉不笑的說完就自己轉頭站好位置。

 

 

「痾….我剛剛是被威脅了嗎

苦喪著一張臉,李勝利認真的覺得最近自己好倒楣,一天到晚被人威脅…..

 

 

「志龍啊,不介意我站你旁邊吧

崔勝鉉笑嘻嘻的把手勾住志龍的脖子拉近小小聲的說。

 

 

「咦不不不會介意啊!!

才怪勝鉉哥在想什麼啊幹嘛勾我脖子啦這樣會太靠近耶

 

 

….哥用哪牌的香水啊也太好聞了吧….跟哥的人好搭整個人都要被他勾走了…..

 

 

 

 

 

「呀志龍啊已經開始拍攝了你在幹嘛啊

連續拍了好幾張唯獨權志龍一臉傻愣的站在那,攝影師不悅的說。

被攝影師的聲音驚醒,才發現自己整個沉浸在崔勝鉉的香水味之中完全忘了正在拍攝。

 

 

 

 

「對不起!!!!

馬上道歉。

 

 

「不行不行要振作一點!!!

拍拍自己的臉頰逼自己進入最佳狀態,繼續拍攝照片。

 

 

 

 

 

 

 

 

 

 

 

 

 

 

 

「好最後一張啦

聽到是最後一張,大家都變得比較隨性了,姜大聲乾脆坐在地上還不忘拉東永裴一起。

 

 

「志龍啊最後一張了,要不要惡作劇一下

崔勝鉉調皮的眨了眨眼,彷彿想到了什麼好玩的事。

 

 

「惡作劇

拍照要怎麼惡作劇啊勝鉉哥的腦袋真的跟別人不一樣耶

 

 

 

 

 

 

 

「來!! 3 !! 2 !! 1 !!

 

 

 

 

 

 

"喀嚓!"

 

 

 

 

 

 

 

 

 

 

 

 

這張照片在接下來的短短幾日,被VIP們轉寄PO文分享,在各個論壇瘋狂的被討論著。

 

 

 

 

 

 

 

 

 

照片裡,姜大聲隨性的坐在地上雙手比著YA,笑的很開心。

 

照片裡,東永裴盤腿坐在地上帥氣的拉著帽子,笑的很開心。

 

照片裡,李勝利俏皮的站在後排右方雙手擺了個愛心,笑的很開心。

 

照片裡,權志龍撐開雙手的手掌放在臉旁邊,笑的很開心。

 

 

 

 

 

 

 

 

 

 

 

 

 

 

 

 

 

 

照片裡,看不見崔勝鉉的臉,因為他的臉埋進了志龍的左臉裡。

 

 

 

 

 

 

 

 

 

是的。

 

 

 

 

 

 

 

崔勝鉉親了權志龍。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