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志龍你好點了嗎

 

崔勝鉉擔心的看著權志龍,眉頭都皺在一塊兒了。

 

 

 

「哥你怎麼在這我以為是永裴留下來….

權志龍有點慌張的看向四周,事情發生太突然了他還沒準備好阿。

 

 

「我跟永裴交換了,畢竟是我害你變這樣的

崔勝鉉有點內疚的低下頭,看的權志龍都覺得似乎是自己欺負他一樣。

 

 

「哥沒關係啦,反正你不知道我不吃海帶,我是因為不習慣才會反胃,沒事的。」

 

 

「嗯…..那哥先出去了,等會再來看你你先休息。」

崔勝鉉盯著志龍微微的一笑,並沒有再多說什麼。

 

 

 

 

 

 

 

 

崔勝鉉一關上門,志龍馬上趴在床上大口喘氣。

 

 

 

 

 

 

 

 

 

「我還以為我要死了呢勝鉉哥那樣笑真的是太犯規了!!

不過這樣就只剩下我們兩個人了耶……OH NO我差點就要想到不該想的地方了 

權志龍你這個色情狂勝鉉哥是好心來照顧我的你以為他跟你一樣下流阿!?

打了打自己的腦袋,看了時鐘現在才930,通告是1100開始,

只要在那之前趕到就好了,沒錯我現在需要的就是休息

想著想著權志龍的眼睛也慢慢閉上了,畢竟昨晚崔勝鉉的食指之吻打擊不小,

讓權志龍整晚都呈現興奮的狀態結果失眠…..

 

 

 

 

 

 

 

 

 

 

 

 

 

 

 

 

 

 

 

 

「志龍志龍

崔勝鉉搖了搖眼前睡到不省人事的人,都已經叫五分鐘了真是….

 

 

 

「阿~給我星星糖我就給你BOBO~

睡到說夢話了還不自知,權志龍依然沉浸在星星糖的快樂世界裡。

 

 

 

「如果志龍乖乖起床的話我就給你個BOBO怎麼樣阿

崔勝鉉貼著權志龍的耳朵小小聲的說,還不忘吹了一口氣。

 

 

 

BOBOBOBOBOBOBOBOBO------------BOBO!!!!

不知道是崔勝鉉吹氣的關係還是權志龍太敏感,竟然馬上就驚醒了。

 

 

 

「呀~志龍阿你那麼想要哥的BOBO

崔勝鉉笑著看著眼前這位因為驚嚇而驚醒的人,他的臉還呈現驚慌失措的樣子呢。

 

 

 

「哥不是啦..我以為….

權志龍慌亂的抓著被子枕頭,難為情的整個臉都紅了還因此而結巴。

 

 

 

「既然你醒來了,哥給你一個BOBO」「什什麼?!哇阿!!!

說完崔勝鉉一拉就把權志龍抓到懷裡,先寵膩的揉揉權志龍的頭髮,

再把權志龍的臉抬高面向自己,閉著眼睛就慢慢的靠近權志龍…….

 

 

 

「不不會吧!?

看着慢慢向自己逼近的崔勝鉉,權志龍雖然驚訝但內心仍止不住的期待,不自覺也閉上了眼睛…..

 

 

 

「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我如果親了就要負責阿,這樣VIP會哭死的,畢竟龍Tory才是一對阿

崔勝鉉笑了笑又揉了揉權志龍的頭髮才走出去。

 

 

 

 

「對對阿!!哥你如果親了就要負責呢畢竟我的對象是勝利才可以阿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最後,已經笑不出來了,權志龍知道崔勝鉉根本沒把他放在心上,甚至認為他跟李勝利才是一對…..

但是怎麼能拿BOBO開玩笑呢….. 勝鉉哥怎麼能這麼無所謂的戲弄他

 

 

 

「我為我自己的期待感到羞恥,憑什麼以為哥真的會親我,哥只是哥而已,他不是我的誰……

  我怎麼能這樣自以為是心好痛!!好痛….好痛……

滿腦子想的都是剛剛勝鉉說的那些話。

 

 

 

 

 

 

 

 

 

 

"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我如果親了就要負責阿,這樣VIP會哭死的,畢竟龍Tory才是一對阿!"

 

 

 

 

 

 

 

 

 

 

大力槌打著自己的枕頭,想將所有的不滿、委屈通通發洩出來….

 

 

 

 

 

 

「權志龍,你不准哭!!!!

嘴巴瘋狂的警告著自己,手卻瘋狂的擦著眼淚….

 

 

 

 

 

 

 

 

 

 

 

 

 

 

 

 

 

 

 

 

 

 

 

 

 

 

"吭啷"

破碎的盤子掉了滿地都是。

 

 

 

「唉喔怎麼這麼不小心。」

崔勝鉉笑著看向剛剛自己弄出來的傑作,想著要拿什麼來裝這破碎物比較好….

 

 

 

"吭啷"

又一個盤子掉到地上。

 

 

"吭啷"

又一個盤子掉到地上。

 

 

"吭啷"

又一個盤子掉到地上。

 

 

 

 

 

 

 

 

拿著手中的盤子耍弄著,一瞬間手放開"吭啷"又一個盤子掉到地上。

 

 

 

 

 

 

 

 

 

 

 

 

 

 

崔勝鉉此時此刻臉上已經沒有任何笑容,取代而之的是面無表情的剛冷以及滿身的怒氣。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