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哈阿~

 

崔勝鉉打了一個大哈欠,揉著發紅的雙眼趴在餐桌上等著經紀人把早餐端來。

 

 

 

「勝鉉阿,昨晚沒睡好嘛

經紀人剛進門就聽見哈欠聲,一邊把剛買來的早餐放在桌上,一邊看著時鐘想著幾點出發會比較好。

 

 

「喔哥,早安睡的不是很安穩……哈阿~

說著說著崔勝鉉又打了一個大哈欠,看的經紀人也都想打哈欠了。

 

 

「是不是昨晚志……」「哥早安!

經紀人的話一瞬間被姜大聲的聲音壓過去,轉頭看見他跟東永裴帶著笑臉進來,

後面還跟著半瞇眼的李勝利跟權志龍。

 

 

「早早早,你們快吃吧半小時後出發喔

經紀人說完便走去房間確認今天一天的行程。

 

 

 

 

 

 

 

 

 

 

 

 

「勝利你昨晚也沒睡好嗎黑眼圈變好深。

崔勝鉉看著斜對面那位熊貓人士擔心的問,怎麼才過一天氣色變這麼差阿

 

 

還不都是志龍哥害的,他昨天

李勝利說到黑眼圈就有氣忍不住要開始抱怨昨天權志龍的惡行,卻被權志龍一手堵住嘴。

 

 

「唉呦沒事啦,還不是昨天我寫了新歌硬要勝利幫我聽聽看,結果害的他沒睡飽哈哈。」

 

 

「可是志龍哥你昨天明明….凹嗚!!!!

李勝利慘叫一聲!!看著自己大腿上那隻手正肆無忌憚的捏著自己的肉,好痛

 

 

「李勝利….你還想SOLO的話就給我閉嘴。」

權志龍眼神幾乎都要噴火了,用口型默默的跟勝利警告著。

 

 

 

 

 

 

SOLO?!

 

 

 

 

 

 

「對啦因為志龍哥住我隔壁嘛,當然就是要我來聽聽看囉

志龍哥我做的好不好?!記得要給我SOLO!!

 

 

 

 

 

 

無視於李勝利發出的啾咪電波,志龍食不知味的吃著碗裡的稀飯,唉,為什麼會落到這樣的下場……

 

 

 

 

 

 

 

「志龍志龍醒醒

崔勝鉉看著權志龍眼神放空的看向遠方,彷彿魂都不再身上了。

 

 

「阿!!勝鉉哥你叫我

權志龍吃驚的回神!!!我我我剛剛又在想什麼了….竟然想到昨晚的事…..

 

 

「志龍阿你昨晚很辛苦吧,多吃一點才有體力阿

崔勝鉉夾了一堆海帶到志龍碗裡。

 

 

「痾謝謝哥…..

勝鉉哥不知道我不愛吃海帶嗎?!那很噁心耶,竟然要我一大早就吃這個滑滑的東西!?

 

 

 

 

 

 

 

 

 

 

 

 

 

 

 

半小時後----

 

 

 

 

 

「噁……

一聲聲乾嘔的聲音從廁所發出來。

 

 

「志龍你沒事吧

東永裴拍拍志龍的背,喔光聽那聲音我都想吐了。

 

 

「沒沒事…..……..

話來不及說完權志龍又馬上趴回馬桶上乾嘔,就說海帶是個噁心的東西吧….

 

 

「這樣下去不行阿,通告時間會來不及的

經紀人慌亂的看著手錶想著該怎麼辦,總不能一群人耗在這邊吧

 

 

「哥先別管我….你們先去….

這樣下去不行如果去了現場一定會被我吐的亂七八糟不能因為我一個人壞了整個團體

 

 

「我留下來吧哥你們先去,等志龍好一點我們會搭車過去的,別擔心。」

東永裴自告奮勇留下讓權志龍亂感動一把的,要不是現在趴在馬桶上肯定衝過去給他十個BOBO……

 

 

 

 

 

 

另一方面也是有點失落,崔勝鉉竟然什麼表示都沒有,什麼嘛小心我吐在你身上崔勝鉉

 

 

 

 

 

 

 

 

 

 

 

 

 

 

 

 

「永裴阿謝謝你….我先回房間好了免得廁所弄髒了…..

權志龍拖著反胃的身子搖搖晃晃的回到自己的房間。

 

躺在床上休息權志龍不停想著為什麼要受這種苦,從昨晚開始真的就很倒楣耶,真的快煩死了

 

 

 

 

 

 

"扣扣!"

 

 

 

 

 

敲門聲之後有人開門,應該是東永裴來幫他送水吧,

永裴這時候你最好了,我決定要一輩子跟隨你

 

 

 

 

 

 

 

 

 

 

 

「永裴謝謝你喔….我休息一下就會好了

權志龍緩慢的睜開眼睛想要拿水來喝,咦

 

 

 

 

 

 

 

 

 

 

 

 

東永裴眼睛沒那麼大阿,身材也沒這麼纖細

 

 

 

 

 

 

 

 

 

 

 

 

 

是崔勝鉉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