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可這開口說出來的話卻讓權志龍暫時的忘記了哭泣。

 

 

 

 

 

 

這是他曾經問過崔勝鉉的。

那句讓他們的心緊緊靠在一起的一句話。

 

 

 

 

 

 

 

 

「你喜歡我嗎?權志龍。」

見權志龍沒有反應,崔勝鉉又問了一次。

 

 

 

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樣問,只是在那個當下他突然地脫口而出,說完連自己都嚇了一跳,

因為他們已經長大,他跟權志龍都已經不再是當初那個青澀的孩子,此時此刻說喜歡不喜歡又能怎麼樣呢?

 

 

 

 

 

 

 

 

可如果回到最初的心情,是不是他們倆個就能夠好好的,繼續走下去?

 

 

 

 

 

 

 

 

 

 

 

 

 

 

「…」

緊抓著手脘,權志龍沒有開口。

 

 

「既然如此我大概了解了,你只是想要我陪在你身邊卻對我沒有感情是吧?

 可是權志龍,你不知道你這樣的想法比我還要自私千百萬倍。」

崔勝鉉諷刺的笑了笑,只是搖搖頭便轉過身去,離開。

 

 

權志龍慌張地抬頭,看著崔勝鉉的背影越來越遠,幾乎只要再一個轉角他就會徹底地消失在他的視線內,

權志龍緊張的甚至站起身來。

 

 

 

 

 

 

 

 

 

 

 

 

「…別走!喜!我喜歡!喜歡你!拜託你別走了!」

衝破心中的圍牆,權志龍終於講出口,他實在是太過於害怕崔勝鉉就這樣子的離開消失不見。

 

 

可抬起頭卻誰也沒見到,崔勝鉉並沒有因為他而留下來,並沒有因為他而回過頭。

 

 

「…走…走了?你真的…就這樣子走了?可、可我還沒…還沒說阿…還沒告訴你我…喜歡你…」

再一次的,權志龍腿軟的坐在地上,他不敢相信就只差那麼一點點,就只差那麼一點點,

或許,崔勝鉉就能聽見自己的呼喚。

 

 

他的心意。

 

 

 

 

 

 

 

 

 

終究還是來不及嗎?

 

 

 

 

 

 

 

 

崔勝鉉與權志龍的緣分就到此為止了。

 

 

 

 

 

 

 

 

 

 

 

 

 

 

 

權志龍不知道在地上坐了多久哭了多久,他討厭自己的懦弱,他明知道崔勝鉉說的都是對的卻還是想要反抗他,

然後,現在他真的失去了他。

 

 

 

 

崔勝鉉,不在了。

 

 

 

要多久他才能夠接受這個事實。

 

 

 

 

 

可能真的,要很久很久吧。

 

 

 

 

 

 

 

 

 

 

 

 

 

 

 

 

 

 

 

 

 

「…為什麼你還在哭?」

聽到人聲,權志龍抬起頭來,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紅色。

 

 

是一大束的玫瑰花。

 

 

眨眨眼,權志龍不明白的看著花,再看著拿著花的人。

接著,眼淚依然不停歇的拚了命的流出來。

 

 

 

 

 

 

「你這個、你壞蛋!你這個王八蛋!為、為什麼騙我!」

搶走花就死命地往崔勝鉉身上打。

花瓣一片片的落下,就像下雨了一樣。

 

 

「我沒騙你啊,我聽見可開心的呢,當然要有所回應阿!」

 

 

「我、我以為…你走了…留下我…」

 

 

「欸咿我都聽見那麼美的告白了怎麼走的了阿。要走也是帶著你一起走。」

搶下權志龍手中的花,手一伸的將權志龍攬在自己胸前。

 

 

「什、什麼?」

突然覺得有點不知所措,畢竟在如此多年之後第一次要真實的面對崔勝鉉,權志龍還有點不習慣。

 

 

「既然你已經說出真心話,那麼就表示你已經做好了準備對吧?」

嘴角微微一勾。

 

 

「什麼準備?」

愣愣地問。

 

 

「被我囚禁的準備。我說過了你如果選擇我,我不會再放手,也不會再讓你離開。」

認真地看著權志龍,崔勝鉉的一字一句都無比的慎重,

他不希望權志龍後悔,他不希望權志龍只是不想要沒人陪才挽留他,他崔勝鉉要的是權志龍的真心誠意。

 

所以他再說了一次,他希望這一次權志龍是真的考慮清楚。

 

 

 

崔勝鉉很久沒有這樣正眼的看著自己了,權志龍瞬間就知道自己的回答對這個時刻還有對他們的未來有多重要,

崔勝鉉還是給了他一條後路,如果後悔還來的及,還能逃。

 

 

 

 

 

 

逃?

 

 

 

 

 

 

呵呵,他權志龍不再是個LOSER,不逃了,再也不逃了。

 

 

 

 

 

 

 

 

 

 

 

 

 

 

「…你嗚!」

權志龍直接勾住了崔勝鉉的脖子整個人就往他的方向靠近。

他吻了崔勝鉉。

再經過如此多年之後。

一開始有些錯愕,畢竟這是權志龍的第一次主動,以及多年下來對權志龍累積的渴望

崔勝鉉把花直接甩到一邊,一隻手緊緊的鎖住權志龍的腰際,另一隻手則是伸進他的頭髮裡狠狠壓住後腦勺,

他說過了,他不會再讓權志龍離開。

 

 

 

 

 

 

 

他會讓他知道,他做得到。

 

 

 

 

 

 

 

 

 

 

 

 

 

 

 

 

這天,權志龍的確是知道了。

 

 

 

 

 

 

 

 

 

 

 

 

 

因為隔天他根本下不了床,要不是崔勝鉉說要抱著他去坐車這麼丟人的主意都說出來,

權志龍應該會死命活命的賴在床上不肯起來吧。

 

 

 

 

 

 

 

 

 

 

 

 

 

 

 

 

東永裴之後便在李勝利的公司待了下來,基本上根本就是李勝利的貼身助理,

兩個人好不快活,常常一起出國旅行,偶爾會寄個明信片到Monster,雖然權志龍看完後總是說無聊就丟到一旁,

但崔勝鉉知道後來權志龍都會將明信片收起來,這就是他的小情人獨特關心的方式,挺可愛不?

 

 

 

 

 

 

權志龍當時就真的離開了那個演藝圈,從此退居幕後,從零開始學習著,

現在在Monster幾乎是個可以獨當一面的製作人了,還取了個匿名G-Dragon,看來的確是找到了另外一片天空,

前陣子做的專輯似乎還得獎了呢,李勝利私下嚷嚷著說要權志龍幫他做專輯,

可目前看來權志龍似乎是還沒答應,所以李勝利考慮派出東永裴出馬打個友情牌。

 

 

 

 

 

 

 

至於崔勝鉉,現在BANG的新人幾乎是由他帶起,有趣的是不久前有個熟面孔也跳槽到了BANG,是朴春,

崔勝鉉看起來挺開心的,而朴春看見權志龍並不意外甚至上前擁抱他,搞得權志龍很害臊。

 

 

 

 

 

 

 

 

 

 

 

 

 

 

 

 

 

 

 

 

「什麼?你今晚又要應酬?」

瞪大眼睛,已經連續一個星期!一個星期崔勝鉉都不在家!留他權志龍一個人獨守空閨像話嗎!

 

 

「社長欽點我能怎麼辦呢?」

聳聳肩一臉無奈。

 

 

「叫姜大聲給我小心點。」

 

 

「志龍,要叫"社長"。」

嘴上說著糾正的話語,可崔勝鉉笑得好不燦爛。

 

 

「管他是不是社長,你已經一個禮拜都沒回家了,不管,今天你不准走。」

 

 

「志龍阿別這樣嘛,我之後會補償你的好嗎?」

 

 

「…好啊不答應是不是,行,我今晚叫東永裴來陪我。」

權志龍說完就真的拿起手機撥號。

 

 

「誰都可以,就是不准叫永裴。」

抓住權志龍的手就往旁邊的錄音室走進,崔勝鉉想到就覺得火大。

 

 

「幹什麼?你去應酬我找朋友來陪有什麼不對嗎?」

挑釁的勾起嘴角,權志龍一臉得意。

 

 

「…好吧。」

說完崔勝鉉就把權志龍壓在沙發上,開始解開他的襯衫。

 

 

「你幹嘛脫我衣服!」

 

 

「辦事。」

 

 

「辦、辦…辦什麼事啦!阿…崔勝鉉不要亂摸啦!」

 

 

「你不就是要告訴我你晚上會寂寞嗎?我現在滿足你啊。」

 

 

「不是、我、阿、不要…那邊…」

 

 

「乖,回家後保證你能早點睡。」

 

 

「崔勝鉉───────────!」

 

 

 

 

 

 

 

 

看來,以後的生活可一點也不無聊了哪。

 

 

 

 

 

對吧,My  Dear LOSER。

 

 

 

 

 

 

 

 

 

 

 

 

 

 

 

 

 

 

 

 

 

【END.】

 

 

 

 

 

 

 

 

 

 

 

 

 

 

 

 

 

l_0105.gif  

 

 

LOSER結束了喔耶喔耶喔耶喔耶

不知道結尾有沒有符合你們所期望的希望不要是失望就好了i_0716.gif  

雖然還沒想到下一篇需要的劇情

BUT!!!!!!!!!!!!!!!!!!!

我很乖的有在籌備聖誕賀文(灑花

雖然說是聖誕賀文旦講明白一點應該是膩膩賀文+聖誕賀文哈哈哈哈哈哈(到底)

也就是膩膩的戲份會比較多但是又有踢居談情說愛的場面這樣可以嗎?

不知為何就是想要讓膩膩多出場一點畢竟他是我們的李總小可愛啊1372336363-1384504319.png  

 

 

 

欄後微小說E的部分因為大家好踴躍(?)所以變得很多哈哈哈

有些主題打完都不是微小說了整個字很多

但是我還是十分感謝願意出題給我的澎優悶也希望我寫的內容你們會洗荒

 

 

 

最近真的是有種快往生的港覺maybe是因為年末

現在只希望明年起有周休二日就好了OMG

長大後真的覺得放假太重要啦!!!!!!!!!!!!!!!

只放一天根本不能補充心靈能量阿我是個上班極度需要能量的廢物阿阿阿

講成這樣不過就是要表達我產量慢真的不能怪我哈哈哈

畢竟一回到家就想要洗洗睡阿1372336358-3896535835.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p TG bigbang loser gd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