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等等!李勝利!你這是想做什麼?!」

權志龍驚恐地看著李勝利一步步朝他逼近,尤其是他手上的"工具"著實地令他害怕。

 

 

「哥你幹嘛這反應?我知道你以前玩過更激烈…欸哥!君子動口不動手啊!」

閃過朝他丟來的靠枕,李勝利沒想到權志龍竟然這樣對待他,他還不是都為了兩位哥哥的幸福著想!

 

 

「什麼玩過更激烈!謠言就是從你這裡傳出來的!」

衝上前試圖要掐住李勝利的脖子,權志龍彷彿殺紅了眼的想要致對方於死地。

 

 

「哥!志龍哥你冷靜點!你先聽我說!」

不斷打掉權志龍的手,李勝利最後乾脆雙手護住自己的脖子跑到廚房,拉開與權志龍的距離。

 

 

「聽說,最近有傳什麼我私底下喜歡跟勝鉉哥撒嬌?!」

 

 

「哥!那不是我說的!」

 

 

「還有什麼我們私下都喜歡親來親去?!」

 

 

「哥!那也不是我說的!」

 

 

「那麼說我跟勝鉉哥下班後就會躲在房間裡一整晚不知道在幹嘛的也不是你囉?」

 

 

「…喔那好像是我…」

 

 

「呀!李勝利!」

 

 

「不、不、不是啦哥你先等等!」

眼看權志龍又要炸毛的衝上來,李勝利隨手就拿起放在一旁的鍋蓋擋在胸前。

 

 

「我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們著想啊!」

 

 

「…給你一分鐘解釋。」

先收起心中的怒火,權志龍雙手環胸的站在李勝利前,隔著一張餐桌的距離。

 

 

 

要是李勝利的解釋自己不滿意那、就、翻、桌!然後滅屍!

 

 

 

 

 

「哥你看嘛,勝鉉哥在公司裡的形象這麼好!這麼棒!有多少的少女們都搶著當他身邊的那朵花?」

李勝利說到這故意停頓了一會兒,發現權志龍沒什麼反應才又提起膽子繼續說下去。

 

 

「所以適時的放出一些假消息是必要的!勝鉉哥身邊才不會有一些妖魔鬼怪纏著他。」

 

 

「那為什麼消息的主角會是我。」

沒錯,為什麼他莫名其妙變成傳聞的主角?難怪這陣子開始大家看他的眼神都那麼哀怨和詭異。

 

 

「那當然是因為哥你是最佳人選阿,你可是跟了勝鉉哥六年的貼身助理耶。」

 

 

「…」

 

 

「而且重點是,你不是也喜歡勝鉉哥嗎?」

 

 

「…誰跟你說我喜歡他了?」

不自然的瞥過臉,殊不知自己耳朵早已紅成一塊,被李勝利看的清清楚楚。

 

 

「哥你真是太見外了,前陣子我們去喝酒的時候你通通都告訴我了阿。」

雖然是自己故意不停灌權志龍酒啦,反正他不說權志龍也不會知道嘛。

 

 

「…」

到底、到底為什麼他權志龍會淪落到這個地步?

他誰都可以說,偏偏就跟公司裡的廣播站說,豈不是就要滅了自己的未來嗎?

喪氣的扶著額,權志龍靠著廚房的冰箱說不出話來。

 

 

「志龍哥你別害羞,我呢是絕對站在你這邊的喔。」

李勝利走到權志龍身邊,像是安慰似的搭著權志龍的肩膀然後不時的拍拍。

 

 

「你有沒有想過這傳言要是被勝鉉哥聽到我該怎麼辦。」

 

 

「勝鉉哥?他早就聽到了阿。」

很好,他權志龍真的可以去死一死了。

 

 

「…他有沒有說什麼?」

 

 

「是沒有,勝鉉哥只是笑笑的說那些傳言很有趣。」

 

 

「…」

權志龍認真覺得,該不該現在就去打一封辭職信明天遞出去。

 

 

「志龍哥你別沮喪,你犧牲自己會有好報的。」

 

 

「李勝利這一切都是你的錯!」

突然炸毛,權志龍一把抓住李勝利的後頸就用力往下壓。

 

 

「呀呀呀!志龍哥你別阿!我還沒說完哪!」

 

 

「超過一分鐘了。」

 

 

「我幫哥想了一個保證你叫好的好點子阿!」

 

 

「我要是再聽你說我就叫你一聲哥。」

 

 

「哥你別這樣我承受不起…阿阿阿阿!痛阿痛痛痛!」

感覺權志龍再失點力李勝利的腰就要斷了,脖子也要斷了。

 

 

「哥你只要生米煮成熟飯就可以了!這點破事我絕對會幫忙的!」

 

 

「李勝利你害我害的還不夠嗎!?」

 

 

志龍哥你講這話就不對了啊,我只是希望看見你們兩情相悅有情人終成眷屬!

 

 

「現在腦袋倒是轉的挺快的嘛!那幹嘛報告不好好寫要拖那麼久!」

 

 

「志龍哥你幹嘛又扯到公事啦!現在是私事!私事!」

 

 

「好好好李勝利你到底要我怎樣?」

雙手一攤,他權志龍就是拿他沒轍,就是這麼容易就對李勝利妥協。

他上輩子肯定欠了李勝利很多錢!這輩子來還的!

 

 

「哥就是這個!」

把手上的東西湊到權志龍眼前,李勝利一臉得意。

 

 

「你休想!」

 

 

「哥你不是要聽我的嗎!」

 

 

「這到底有什麼幫助阿!」

 

 

「哥你相信我啦!你晚上就戴上這個然後就跟勝鉉哥說…&︿%%@$%懂嗎?」

 

 

「可以不要嗎。」

 

 

「當然不可以!」

 

 

「…要是勝鉉哥的反應很冷淡明天我們就走著瞧。肯定扒了你的皮!」

雖然李勝利的確被權志龍這麼有狠勁的話給嚇得一身冷汗,可他還是硬著身子拍著胸膛打包票。

 

 

「相信我志龍哥,勝鉉哥絕對會愛死你的。」

 

 

 

 

 

 

 

 

 

 

 

 

 

 

 

 

 

 

 

 

 

 

 

 

好吧,為什麼會相信李勝利他權志龍不曉得,就連他為什麼現在乖乖在等崔勝鉉下班也真的不曉得,

權志龍只得到一個結論,他應該是被李勝利下蠱了吧。

 

 

「恩?你還沒走?」

崔勝鉉從辦公室走出來卻看見他的小助理一臉茫然在發呆。

 

 

「痾…我痾…」

說不出口在等你啊──────

 

 

「時間不早了快走吧,還是你要我順便載你回家?」

笑的有點壞心眼,崔勝鉉很喜歡這個小助理,很耐操而且挺可愛。

 

 

「不、不是老、老闆那個我」「叫什麼老闆多老氣,都說幾次了叫我勝鉉哥。」

 

 

「勝、勝鉉哥那個…今天是聖誕夜…所、所以我有…痾…」

權志龍完全天人交戰,他不知道當他使用李勝利的小道具後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最有可能的就是崔勝鉉真的會氣到把他fire掉。

 

 

「噢聖誕夜?是今天阿難怪我桌上放了許多巧克力。」

 

 

「什、什麼?」

巧克力?

 

 

「喏你看。」

提起一個袋子,崔勝鉉遞到權志龍面前,裡面的巧克力根本就要滿出來了。

 

 

「這些人…嘖。」

就知道這些女人還沒放棄,果然如李勝利說的一堆人還是在效想著崔勝鉉。

看來如果真的要佔著崔勝鉉身旁的位置勢必要照著李勝利的計畫去走了。

 

 

「勝、勝鉉哥!可以耽誤你一點時間嗎!」

被權志龍宏亮的聲音嚇到,崔勝鉉抖了超大一下。

 

 

「可以啊,怎麼了嗎?」

 

 

 

 

 

 

 

 

 

 

 

 

 

 

 

 

 

 

 

 

 

「…」

 

 

好吧,為什麼氣氛這麼詭異?

 

 

為什麼沒有如李勝利所說的讓人熱血沸騰?

 

 

還有,為什麼崔勝鉉只是面無表情地盯著自己看?!

 

 

如果現在有個洞權志龍肯定飛快用音速的速度鑽進去,太丟人了!

 

 

 

 

 

 

 

「咳…痾志龍你這是…恩…」

話都說不清楚,因為崔勝鉉再度被權志龍嚇得魂不附體。

 

 

 

說什麼有事情想要討論,結果兩人一進到辦公室,權志龍就把自己推倒在沙發上,

接著還一股腦的跨坐在自己身上,最重要的是,他頭上戴了個髮圈。

 

 

 

貓耳的髮圈。

 

 

 

 

這到底是誰教他的!

 

 

 

 

 

 

 

 

 

 

 

 

 

「…喵。」

滿臉通紅,權志龍現在超想死。

但他還是照著李勝利的話去做了。

 

 

「…」

什麼什麼?剛剛權志龍是說了什麼?喵?

喵?!

喵什麼喵!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

 

 

「權志龍你現在是在恥笑我嗎?」

突然回復成平常上班模式,崔勝鉉現在冷冽得很。

 

 

 

 

看的權志龍忍不住吞了口口水,越來越害怕。

可是就像李勝利說的,既然開了這個頭就千萬別放棄阿!

所以他輕輕地搖了搖頭。

 

 

 

 

 

「不是?那麼你不打算對現在這情況做出一點解釋?」

他的小助理應該還不敢那麼放肆地拿他當笑話看,崔勝鉉又開始狐疑那他到底要幹什麼?

 

 

 

權志龍又再度的搖了搖頭。

 

 

 

崔勝鉉很挫敗,他對於這種事情真的很沒頭緒阿,尤其是權志龍現在貌似就是不想說清楚,

總不能一整晚都維持這種姿勢吧。

 

 

 

 

 

 

 

突然,他的惡趣味這時候要冒了出來,雖然覺得不可能但多少可以緩和一點氣氛吧?

所以…

 

 

「所以你現在是在色誘我嗎?」

崔勝鉉就等著權志龍自己投降,反正等下權志龍一定會自己受不了調侃然後說是開玩笑的吧。

 

 

 

殊不知,權志龍只是突然瞪大眼睛的看著他,然後又很羞澀的低下頭接著講出了一句最衝擊性的字。

 

 

「喵。」

 

 

 

OH MY GOD

 

 

 

現在是要他崔勝鉉怎麼辦?!

真的給他撲下去嗎?可、可是權志龍是他助理耶!

但、但是權志龍剛剛說喵耶?表示他真的是在色誘自己沒錯啊?

 

 

 

 

 

 

 

 

就在崔勝鉉覺得腦袋瘋狂打結的時候,權志龍雙手捧起了他的臉,就這樣雙方四目相交,

在崔勝鉉毫無防備的時候,權志龍親了他。

 

 

真的只是親吻,輕輕地在嘴唇上點了幾下,以及兩旁。

 

 

 

崔勝鉉震驚得說不出話來,可這時權志龍又在他臉頰上咬了一口,並且,

 

 

 

 

 

 

「喵~」

 

 

 

 

 

"啪嘰───"

 

 

 

 

 

 

 

 

後來的事情崔勝鉉什麼都不記得了,他只知道在那聲喵之後就把權志龍完全的吃乾抹淨了。

 

 

恩,有一度中場休息把權志龍載回自己家繼續開戰。

 

 

畢竟沙發對權志龍來說不是很舒服吧?還是在床上比較方便。

 

 

 

 

 

 

 

 

 

 

 

 

 

 

 

 

 

 

 

 

 

 

 

 

「大家早。」

睡眼惺忪的進入公司,崔勝鉉止不住的睏意一直侵蝕著他的大腦,昨晚真的累壞了。

可奇怪的是早上醒來後,權志龍早就不見人影,唯獨留下那雙貓耳朵的髮箍,可惜了他挺喜歡的。

 

 

"勝鉉哥,等下有早晨會議麻煩請到會議室。"

 

 

「知道了。」

欸咿他還以為權志龍這傢伙今天會羞得不敢來上班,結果還是挺認真的嘛。

 

 

 

早晨會議也就這樣一般般的度過了,可就在散會的時候崔勝鉉還是忍不住的把權志龍留了下來。

 

 

 

 

「勝鉉哥有什麼事需要交代的嗎?」

一臉什麼都沒發生過的模樣,權志龍還是跟往常一樣的專注工作。

 

 

 

 

崔勝鉉不敢說他有點失望。

 

 

 

 

 

 

好吧,是很失望。

 

 

 

 

 

 

 

 

 

 

 

 

 

 

 

 

「那、那個昨天、就是恩,我們…」

 

 

「我知道,勝鉉哥只是一時被迷惑嘛,我不會介意的。」

 

 

「你說什、什麼?」

 

 

「哥你不用勉強自己硬要給我什麼交代,我知道的,我不會要求你任何事。」

 

 

「…」

 

 

「放心吧,我不會說出去的,哥不用擔心會有奇怪的流言。」

 

 

「權志龍你胡說什麼!」

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崔勝鉉有些生氣地站起身。

 

 

「雖然我昨天的確是被你迷惑了沒錯,可是你真以為你哥我是那麼隨便的人?誰來誘惑我就會上鉤嗎?」

 

 

「…可、可是」

 

 

「權志龍,我會跟你上床是因為我喜歡你,並不是因為你那個該死的貓耳朵!」

 

 

「…」

噢該死,他到底聽到了什麼。

 

 

「…」

噢該死,他到底說了些什麼。

 

 

「…所以哥願意跟我在一起?我是說交往?同居?一輩子?」

 

 

「雖然你後面說了一些我不知已然的東西,但,是的權志龍,我願意跟你在一起。」

崔勝鉉拉過權志龍的領帶,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一吻。

 

 

「那哥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在崔勝鉉要離開的時候,權志龍也一把抓住他的衣領往下拉與自己平視。

 

 

「聖誕節?」

 

 

「賓果,哥要拆禮物嗎?」

 

 

「拆什麼禮物都幾歲…」

話說到一半就停止,崔勝鉉看見權志龍解開襯衫的最上方兩顆扣子露出他那光滑細嫩的脖子,

以及最吸引他的是那脖子上的東西。

 

 

 

 

 

 

 

 

 

 

 

 

一條環繞在權志龍脖子上的緞帶,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聖誕快樂,勝鉉哥。」

這時候權志龍才笑嘻嘻的往崔勝鉉身上靠去。

 

 

「權志龍你真的是要逼瘋我才甘願嗎…你這小惡魔…」

很好,雖然才早上九點,但管他的,他崔勝鉉要來拆禮物了!

 

 

 

 

 

 

 

 

 

 

 

 

 

 

 

 

 

 

 

 

 

 

而在會議室外頭,一個人默默的在門上掛了"會議中"的牌子。

 

 

 

「志龍哥沒想到你還真的成功了,其實我也是隨便說說得而已,勝鉉哥原來就愛吃這味嘖嘖嘖。」

李勝利按掉剛剛打開的錄音鍵,露出了一個非常心滿意足的笑容。

 

 

 

 

 

「阿看來又可以放風聲出去了,我們的崔總終於死會啦───各位少女我又有機會啦!!」

 

 

 

 

 

 

 

 

 

 

 

 

 

 

 

 

 

 

 

 

 

【END.】

 

 

 

 

 

 

 

 

 

 

 

 

 

 

 

 

 

l_0103.gif

l_0103.gif

l_0103.gif

l_0103.gif

 

 

聖誕快樂!!!!!!!!!!!!!!!!!!!!!!

噢噢噢我一年中最愛的日子終於來臨了1372336371-237285749.gif  

這天本來很咖勳的要跟老公來個久違的吃肉約會

結果老公臨時有事要回老家我只好另外約朋友出來

還是咖勳阿!!!!!!!!!!!!!!!!!只要能吃肉就很開勳阿!!!!!!!!!!!!!!

我是肉派女子032.gif032.gif032.gif

 

 

欄後為了紀念(?)聖誕節所以我寫了微(?)肉的賀文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這種肉感根本剔牙縫都不夠

但是聖誕節這種日子不就是要這樣曖昧甜蜜讓人心癢癢的氛圍嘛

and有人發現膩膩的台詞比崔崔還多嗎1310714266-132e58ae50992b7083f9d5b1adde9b3d.gif  

畢竟這還有一半是膩膩賀文阿大家就不要care了齁齁齁齁齁

 

 

 

祝大家用文愉快喔1350216880-35442146.jpg  

 

 

沒意外的話希望在跨年前把微小說E補完

但是如果真的來不及我們微小說E就明年2016跟大家見面啦

 

 

 

 

 

安妞

 

 

 

 

 

 

 

 

 

 

 

 

 

 

arrow
arrow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