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58220拷貝  

 

 

 

 

站在桌子正前方,整間會議室的人都在等著那人開口。

 

 

 

「這段期間謝謝大家的照顧,我知道在這些日子裡我有許多行為讓大家很…討厭我,

 對於這些事情我不會否認,那些被我傷害過的人…我…我很抱…」

咬著下唇,全身都顫抖著。

 

 

權志龍不是沒在這麼多人面前講話過,可他不曾像此刻這樣子的緊張,他知道他犯了許多錯,

他也知道他傷害了許多不相關的人,可他那句"抱歉"跟"對不起"卻卡在喉頭上始終說不出口。

權志龍認為如果說了,就像是在與過去做切割似的,就像在為過去那些日子畫上一個句點。

 

 

 

 

 

 

 

可若是沒有那些過往,又怎能造就今日的他?

 

 

 

 

 

 

 

 

最後,他還是沒有說出口。

最後,他還是離開BANG,離開這個曾經孕育他大起大落的地方。

 

 

 

 

 

 

 

 

 

 

 

 

 

 

「真決定了?」

崔勝鉉靠在門邊,看著裏頭那人安靜地收拾著東西。

 

 

「這不就是你要的嗎?讓我放棄。」

看都不看一眼,權志龍難得平心靜氣的跟崔勝鉉說話。

 

 

「我只希望你放手,可沒要你放棄。」

 

 

「隨便,反正都一樣。」

 

 

「這當然不一樣,放棄是你要退出這個圈子,可放手只是放掉你現在擁有的一切。」

 

 

「崔勝鉉你到底想說什麼。」

把手上的箱子一放,整個跌落在地上,裏頭的東西撒了出來。

 

 

「只是想確認一下你的心意罷了。」

微微一笑,是嘛這樣才對,安靜的權志龍根本不像他。

 

 

「你是來取笑我的嗎?我現在什麼都沒了你應該開心了吧?恩?」

 

 

「怎會呢?我特地來送你一個離別的禮物呢,喏。」

將一個精美的盒子遞上。

 

 

「離別禮…你…崔勝鉉!我就知道!你就是來跟我說再見的!你為什麼老是這樣!」

伸手拍開崔勝鉉手上的盒子,權志龍衝上去對著崔勝鉉就是一陣猛打。

 

 

「我是怎麼樣了?我有說過要丟下你嗎?」

抓住權志龍的手腕,崔勝鉉冷冷地問。

 

 

「…你明明就不喜歡我!明明就討厭我!卻還一直跟我講著那些話來騙我…」

 

 

「我希望你說這是"欺負"而不是討厭。…還有,如果我對你沒半點興趣,我不會有這種反應。」

抓住權志龍的手就往自己跨下摸去,權志龍下一秒臉紅的立刻縮地收回手。

 

 

 

 

 

崔勝鉉微微地勃起了。

 

 

 

 

 

 

 

 

 

 

 

 

 

「勝鉉哥你就是這樣…我永遠猜不到你在想什麼…你明明說過我是特別的卻又對我冷漠、對我嚴苛…

 我覺得你很可怕…我不知道你到底想要怎麼樣…」

雙手抓著手臂,權志龍抖得厲害,生理完全呈現出他的不安全感。

 

 

「…簡單來說其實我這人就挺自私的,我討厭共享,非常討厭。是我的就要是我的,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靠近權志龍,崔勝鉉緩緩的將手繞過權志龍的腰際伸進後面的衣服裡。

 

 

「騙人…崔勝鉉你又在說謊…」

權志龍抖的更兇了,可臉卻微微的紅了一些。

 

 

「我沒說謊阿,所以我說這只是在欺負你,欺負你當初負了我,欺負你因為你跟永裴上床。」

 

 

「明明就是你都不陪我!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在!我、我才…」

推開崔勝鉉,權志龍大叫。

 

 

「才什麼?因為我不在就能跟朋友搞上嗎?權志龍你到現在還不願承認嗎?你明明就是因為自己承受不住寂寞。」

崔勝鉉的話讓權志龍沉默了。

可眼淚卻停不了。

 

 

「算了,反正我今天來不是來跟你翻舊帳的,你承不承認我也無所謂。

 今天來只是想拿禮物給你而已,我今晚就會出發去濟州島。」

 

 

「什、什麼?今晚?」

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權志龍瞬間錯愕。

 

 

「對,近期不會再回來了,Monster需要重新大整頓,我會住在那兒提供的宿舍。」

 

 

「可是我、那我…」

 

 

「最近發生很多事,讓我知道以前是我過度的自以為是了,我也在學著反省。

 如果你想跟我走,我的意思是跟我在一起,那麼你還有時間可以考慮。」

崔勝鉉說的真摯,可嘴上又掛著那抹笑容,那麼耐人尋味。

 

 

「在一起…?」

意思是跟著崔勝鉉去濟州島?

 

 

「先說好,Monster的環境不像BANG那麼好,薪水也絕對沒你現在來的優渥。」

等於就是去吃苦的意思。

說實在話,崔勝鉉不是很有把握權志龍會答應,畢竟權志龍現在都是用好的、穿好的。

 

 

「…」

 

 

「好好考慮清楚,是否要給自己一個重新學習、重新生活。」

蹲在地上把剛剛散落一地的東西一一撿起,並放回箱子裡,遞給權志龍。

 

 

 

 

 

 

 

 

 

 

 

 

 

 

 

 

「…如果我不答應呢?如果我說不要呢?你是不是真的就會丟下我?崔勝鉉,你到底還要扔下我幾次才夠?」

滴答滴答,眼淚不斷滴在紙箱上,上頭的水痕又暈散來,就像開了許多朵花一樣。

 

 

 

 

 

很美。

 

 

 

 

 

崔勝鉉當下只有這個想法。

可如果說出來肯定會被權志龍唾棄吧,到了這種時候還有心思想些有的沒的。

 

 

 

 

 

 

 

「我說過了,如果你想要我那麼就追上我,如果你不要那就表示我們從那刻起就是兩條平行線。」

 

 

「…為什麼你都能把說的那麼絕?崔勝鉉你難道就不會有一點捨不得嗎…」

整個滑坐在地上,權志龍就這樣抱著那箱子淚眼婆娑地看著崔勝鉉,他是真的不理解,

從開始到現在彷彿只有他在乎著崔勝鉉,即使到了現在卻還是感受不到崔勝鉉的心,到底為什麼…?

 

 

「…權志龍,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看我的,可我對你的心意可是從一開始就沒有變過,

 難道不說出來你就感受不到嗎?連一丁點都感受不到?我自始至終都是站在你面前,是你一直不願意面對我。」

 

 

「我當然感受不到!你永遠都是把我丟給永裴!你寧願去找李勝利也不願意留在我身邊!」

 

 

「我說過了,我只是順著你的需求而已,你想要安慰?好我就給你你要的!我不懂你到底想要我怎麼樣!」

 

 

「我要你在我身邊!崔勝鉉!我要你一直在我身邊!不能離開我!不要!不要…再留下我一個人…」

 

 

「…」

看著權志龍又再一次的哭到泣不成聲,崔勝鉉心中有點懊惱,事情變成這樣不是他主要的目的,

他真的不懂為什麼每次都能把權志龍弄哭。

 

 

「…」

對面的男人突然不說話更加深了權志龍的害怕,他已經說出了他內心的話崔勝鉉卻還是無動於衷嗎?

他真的已經放棄自己了嗎?

 

 

 

 

 

 

 

 

 

 

 

 

 

 

 

 

 

「…權志龍,你喜歡我嗎?」

倏地,崔勝鉉開了口。

 

 

 

 

 

 

 

 

 

 

 

 

 

 

 

 

 

 

 

 

 

 

 

 

【待續】

 

 

 

 

 

 

 

 

 

 

 

 

 

 

 

 

 

 

 

 

l_0103.gif  

 

 

 

 

今天來分享一下上次有介紹過的TOP OF POP的團購

好不容易就在我要遺忘它的時候終於來了OMG

每次看到包裹都要先停頓回想一下自己當初買了什麼因為都等太久啦~

直接進入正題!因為我即將待嫁沒什麼錢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像是烏托邦我絕對是買不起了直接放水流再見

但是TOP OF POP的東西也是很有誠意的噢噢噢

 

S__18685956

 

TOP熊帆布袋BANG BANG BANG!!!!!!!!

 

S__18685957

 

2016桌曆(雖然日曆部分有點小凸槌但可以接受)

 

S__18685958

 

TOP熊紙膠帶(我的最愛)

FOR YOU V.I.P 看起來就很爽阿超可愛

 

S__18685959

 

TOP小寫真集(很喜歡封面上面的字體跟設計)

 

S__18685960  

 

TOP神祕(?)小禮-明信片x2  貼紙x2

 

 

整體來說我會願意跟TOP OF POP回購

若是要跟烏托邦比的話當然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只是這樣子的價格買到這些東西我會覺得挺開心的

最重要的是可以完全感受到他們的誠意阿阿阿阿

 

以上分享完畢----------

 

 

 

 

LOSER系列結束之後我還是沒有半個想法

工作這陣子又比較繁忙因為接近年底了

所以也許接下來會用微小說來發文希望大家不要失望

還是歡迎大家瘋狂點菜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p TG bigbang gd loser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