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七宗罪

 

傲慢

 

呀崔勝鉉你媽的真的不起床?!」「…再一下下嘛…」

「你真的要遲到了啦!」「…沒關係…學校會等我…」

「…你憑什麼。」「…就憑我是崔勝鉉。」

 

 

 

 

嫉妒

 

這傢伙之前勾了志龍的手,刪掉。」「這傢伙上次親了志龍的臉頰,刪掉。

這傢伙我沒記錯的話有一次喝了志龍的水,刪掉。

崔勝鉉你拿我手機在幹什麼?

 

 

 

 

憤怒

 

崔勝鉉你為什麼把我布丁吃掉!

崔勝鉉你為什麼把我布丁吃掉!

崔勝鉉你為什麼把我布丁吃掉!

崔勝鉉你為什麼他媽的把我布丁吃掉!

「…我餓了嘛…」

 

 

 

 

懶惰

 

「哥我不在要好好吃飯知道嗎?記得要把房子打掃好。」

權志龍看著緊抱著自己不忘默默點頭的崔勝鉉,不斷叮嚀著。

待權志龍一走,崔勝鉉就軟綿綿的爬上床睡了整整二天,直到權志龍回來。

 

 

 

 

貪婪

 

崔勝鉉站在權志龍的房間裡雙手環胸。

「哥你在幹什麼?」「哥在煩惱。」

「煩惱什麼?」「煩惱怎麼把有志龍味道的東西全搬到我房間。」

「…哥你真的有病。」

 

 

 

 

暴食

 

「崔勝鉉你還吃!?」「志龍哥你幹嘛那麼小氣就讓勝鉉哥吃嘛。

李勝利你少寵他。本來就是嘛,勝鉉哥那麼瘦沒關係啦。

「他已經吃了二十盤壽司了!」「…哥你還是放下盤子吧。」

 

 

 

 

色慾

 

「不、不行!不要射在裡面!」「志龍我、恩亨!」

「崔勝鉉你這色胚!我們說好不內射的!」

「哎呀聽見我們志龍這樣說這下流的詞彙我又忍不住了呢,再來一次恩?」

「…滾。」

 

 

 

 

 7afddd217afddd217afddd21  

 

 

 

 

四騎士

 

 

 

【瘟疫】

 

「哥你感冒了?」權志龍驚訝的看著戴著口罩的崔勝鉉。

「…」點點頭。

「那離我遠一點,我可不能被傳染。」揮揮手,像趕蟲似的。

「…」

「崔勝鉉你幹嘛親我!欸你!不要────」

 

 

 

 

【戰爭】(可連接色慾之後)

 

「勝鉉哥你跟志龍哥吵架了嗎?」

「恩。」

「為什麼?」

「…」如果把我內射志龍的事情說出來他應該會跟我長期抗戰吧,恩…還是別說好了。

 

 

 

 

【飢荒】

 

「崔勝鉉為什麼還不回來!」

「志龍哥你在等勝鉉哥買飯嗎?」

「對!你勝鉉哥只是去巷口去了一個小時還沒回來!」

「可我剛剛看見勝鉉哥在巷口旁的家具店門口傻愣地笑了很久。」

 

 

 

 

【死亡】

 

「不…行嗚嗚…你不能死阿…太可憐了阿…嗚嗚…」

「權志龍你有必要看個電視劇哭成這副德性嗎。」

 

 

 

 

 

 

 

 

 

 

 

 

 

 

 

 

 

 

 

 

 

 

 

 

arrow
arrow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