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勝鉉哥,你喜歡我嗎?」

 

 

 

 

 

 

 

 

 

 

那年,權志龍17歲,在踏入練習生涯的第五年。

 

 

公司裏頭有個跟他差不多年紀的孩子,可他不是練習生,只是個工讀生。

 

 

在權志龍的練習生涯裡有百分之七十的生活裡都有崔勝鉉的陪伴,

權志龍練習崔勝鉉就陪他練習、權志龍肚子餓崔勝鉉就帶他去吃飯、權志龍覺得冷崔勝鉉就抱著他,

總而言之就是權志龍想要做什麼都一定會有崔勝鉉的陪伴。

 

 

那時候公司裡上至社長下至清潔阿姨都說他們倆是雙胞胎,權志龍其實挺開心的。

 

 

 

 

 

 

所以在某天離開公司要回家的路上,他對著因為自己累得要死而自願揹他的崔勝鉉問道:

「勝鉉哥,你喜歡我嗎?」

權志龍話說出口才知曉自己有多緊張,胸膛貼著崔勝鉉的背心臟跳得多用力都害怕被知道。

 

 

崔勝鉉停住了。

他沒有回過頭,卻也沒有開口。

 

 

沉默的時間久到權志龍幾乎就要跳下崔勝鉉的背,那如坐針氈的感覺就像千隻螞蟻在身上爬。

 

 

 

「…你等我一下。」

就這樣,崔勝鉉把權志龍放在路邊一個人就這樣跑走了。

 

 

然後又不知道過了多久,其實權志龍一度是想回家的,因為他害怕崔勝鉉不再回來,害怕這就是崔勝鉉的答案,

可他的腳動不了,權志龍還是抱著那微乎其微的希望,等著。

 

 

 

 

 

 

 

 

 

 

 

「志龍。」

突然,有人叫了他。

 

 

 

 

權志龍站起身看了迎面跑來的那個人,瞬間,他覺得他身體裡所有的水分都衝到眼睛裡了。

崔勝鉉拿了一束花過來。

一束他此生看過最美的花走過來,並且牽起他的手,將花交給了他。

 

 

 

 

 

「勝鉉哥,你喜歡我嗎?」

權志龍不知道為什麼他又要再問一次,明明崔勝鉉已經做得很明白,但他就是想問,

他想要聽崔勝鉉的嘴裡說出來,他那盼望已久的句子。

 

 

「最喜歡了,志龍,你是最特別的。」

 

 

 

 

 

 

 

"你是最特別的。"

權志龍從沒對人說過即使是在多年之後他回想起這一句話他還是內心充滿著狂喜。

 

 

 

 

 

 

 

 

 

 

 

 

 

 

接著,權志龍順利出道了。

接著,崔勝鉉當上經紀人了。

兩個人即使不再一起工作可卻依然天天熱戀般的氛圍,那個時候東永裴還曾經調侃了這對小情侶一番。

那個時候,他們都還天真的以為這就是世界。

 

 

 

接著,權志龍被推到最頂端簡直是歌謠界的霸主。

接著,崔勝鉉依然守著他的本分做好經紀人該做的事。

兩個人即使不再見面卻依然想著彼此念著彼此,那個時候東永裴會替著崔勝鉉偶爾照顧權志龍。

那個時候,他們還安慰著自己以為是個過渡期。

 

 

 

接著,權志龍的流言蜚語像雪花般的散開來了,人氣一落千丈。

接著,權志龍的負面新聞開始無中生有,即使是假象,相信的人卻很多。

接著,權志龍的個性變得越來越暴躁。

那個時候,權志龍的壓力十分之大,天天買醉,醉到不省人事,

崔勝鉉一次兩次的接他回家,後來漸漸變成了東永裴接走了他。

 

 

 

 

 

 

 

 

權志龍不明白,到底是他重要,還是工作重要?

崔勝鉉怎能讓他一個人如此憔悴?怎能獨留他一個人面對這個殘忍的世界?

在一次的歇斯底里之後,東永裴"被迫"上了權志龍的床。

權志龍其實是明白的,東永裴只是因為太過溫柔,他只是捨棄不了哭泣的自己才會順著他的意思。

那個時候,東永裴有個尚未出道的小情人,李勝利。

 

 

 

 

 

 

 

 

 

 

 

不久後,崔勝鉉無緣無故地跟權志龍分了手。

 

 

權志龍抓狂了,他毫不留情地責罵崔勝鉉怎麼可以這麼狠下心,

「你說過你最喜歡我的!你說過我是最特別的!崔勝鉉!你怎麼能夠這樣子就把我捨棄!」

 

 

「…現在是誰捨棄誰?到底又是誰先對不起誰?」

崔勝鉉的眼光從沒像此刻這樣的冰冷過,權志龍不自覺得的退縮。

 

 

「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是你丟下我!」

 

 

「麻煩轉告權志龍,如果他恢復到以前的模樣再來找我,現在的他,我不認得。」

 

 

「崔勝鉉你去哪!回來!你給我回來!崔勝鉉!」

 

 

 

 

 

 

 

 

 

 

 

那一天怎麼過去的不曉得,就連往後的時間是怎麼過的他也不清楚,

權志龍的日子在失去崔勝鉉那一刻後就停止了。

 

 

 

 

 

 

 

 

 

 

 

 

 

從此後,他霸佔著東永裴,他嫉妒著李勝利,他想念著崔勝鉉。

 

 

 

 

 

 

 

 

 

 

 

 

 

 

 

 

 

 

 

 

 

 

 

 

「…」

權志龍停下腳步,他站在一棟房子前面。

怎麼在此刻心靈卻是如此平靜?

在經過這樣的意外之後他反而冷靜下來,他不知為什麼走著走著就走到這裡。

 

 

"叮咚"

 

 

「來了…」

開了門,一見到站在門口的權志龍,立刻呆住。

 

 

「志、志龍哥…?」

李勝利要被嚇傻了,權志龍竟然會出現在他家門口!?

 

 

「…」

權志龍搖搖晃晃地站在門口,頭卻低低的。

 

 

「志、志龍哥?你怎麼來了?要進來…坐嗎?」

李勝利的話斷斷續續的,權志龍的突然來訪讓他慌了手腳。

 

 

「…你…都…嗎」

 

 

「什麼?我聽不清楚…哥你說大聲一點?」

隱約聽見權志龍的低喃,可音量真的太小李勝利忍不住地往前靠近。

 

 

「…都是你的錯!」

突然權志龍的手一伸,就狠狠的往李勝利臉上打了一掌。

 

 

「哥!?」

李勝利摀著臉,顯然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接著權志龍兩隻手就抓住李勝利的脖子。

嚇了一大跳,李勝利不自覺往後一個啷蹌,他跟權志龍兩個人就摔倒在玄關地上。

 

 

 

 

 

可權志龍的手始終沒有放開。

 

 

 

 

 

「都是你!是你搶走了崔勝鉉!是你害了東永裴!都是你!」

 

 

「噁哥…放、放開我…」

權志龍的手勁很大,無論李勝利如何的掙扎權志龍的力道卻一點兒都沒變小。

李勝利覺得呼吸很困難。

 

 

「我什麼都沒有了!!沒有水星獎!沒有崔勝鉉!為什麼你連東永裴都要把他搶走!?」

 

 

「我、我沒、沒有…」

 

 

「是因為你!就是因為你的出現!都是你的錯!李勝利我恨你!我恨你!」

 

 

「是你、是你搶走東永裴!」

李勝利使盡全身的力氣,將權志龍整個人往旁邊一甩,權志龍撞到了一旁的鞋櫃倒在那裏。

 

 

「呼、呼呼…我沒」

吞了一大口口水,李勝利才又緩緩地說道,

「我沒搶走任何人!是你從我身邊搶走永裴哥!你明知道我們互相喜歡!」

 

 

「明明就是你,就是你權志龍!是你不要勝鉉哥!」

 

 

「全都是你!是你先跟永裴哥上床!是你先背叛了勝鉉哥!」

 

 

 

 

 

 

 

「你閉嘴!閉嘴!我不聽!我沒有錯!我是權志龍!我沒有做錯!是你們對不起我!」

權志龍站起身,眼神瘋狂且失焦,他搖搖晃晃的退後,他看著李勝利,卻又像是沒在看著他。

 

 

 

 

 

 

 

 

 

 

 

 

 

 

 

 

 

 

 

 

「志龍哥你去哪…?志龍哥?那裏是馬路你回來!」

看著權志龍意志不清以及整個曝露在外的危險,李勝利衝上前想要拉住權志龍。

 

 

「不要碰我!你們都一樣!都是一樣的!喜歡我就陪著我不喜歡我就把我踢一邊!」

權志龍歇斯底里的吼叫,接著轉身衝向了對岸。

 

 

 

 

 

 

 

「志龍哥─────────!」

 

 

 

 

 

 

"唧───────!!"

汽車急煞的聲音刺耳般地劃破了整個社區。

 

 

 

 

 

 

 

 

 

 

 

 

 

 

 

 

 

 

 

【待續】

 

 

 

 

 

 

 

l_0105.gif  

 

 

 

不多說了,專程來發文的。

今天月妹來找我玩,有一種下半身要殘廢的感覺,

來了很煩,不來更煩,阿這就是女人啊矛盾的個體(菸

 

 

然後覺得LOSER都沒人看嗚嗚對不起我是否太混了

希望大家看完之後能夠給我一點愛

噢對因為月妹的關係我現在就是一個極度脆弱又缺愛的女子(到底有什麼關係)

中午放飯去!

 

 

 

祝大家中午吃飽飽睡飽飽阿斯1372336358-3896535835.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p gd loser bigbang TG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