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

緩緩睜開眼睛,權志龍看著那白色的天花板,愣了很久。

 

 

「醒來了?」

聽到聲音,權志龍才將眼神聚焦,緩緩地看向一邊。

李勝利坐在椅子上,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只透露出一股疲憊。

 

 

「你在這裡做什麼。」

忍不住皺了眉頭,在此時此刻最不想看見的,就是李勝利。

 

 

「照顧你。」

 

 

「我不需要,滾。」

接著權志龍便翻向另外一邊,整個人背對著李勝利。

 

 

「志龍哥你可真好啊,身邊一堆人都替你擔了責任,做什麼事都沒關係。」

 

 

「你說什麼!?」

被李勝利的話激怒,權志龍一股腦地坐起身。

 

 

「永裴哥被你用的受傷這件事情我還沒跟你算呢你有什麼資格在這裡對我大呼小叫!」

李勝利突然暴走的大吼。

 

 

 

到了醫院李勝利才發現原來東永裴也住了院,而且竟然還是被權志龍推下樓,這怎麼能要他不生氣?

他把東永裴讓給權志龍並不是要他傷害他的,權志龍怎麼能忍心傷害一個任他予其予求的人?

 

 

 

而李勝利這一說權志龍才想起,東永裴被他推下樓之後呢?他人呢?

 

 

 

 

 

 

 

 

 

 

 

 

 

 

 

「崔…崔勝鉉…勝鉉?」

沒了東永裴在身邊,權志龍才突然覺得自己很膽小,他需要一個人在身邊陪著,可那人絕對不是李勝利。

 

 

「勝鉉哥?你忘了嗎?」

李勝利一臉狐疑的看著眼前這個不斷用手扭著被單的人,看起來十分的…脆弱。

權志龍的眼神充滿著不安還有害怕。

他有點聯想不起來曾經這個人在歌謠界稱霸的模樣,相差甚遠。

 

 

「崔勝鉉?崔勝鉉呢?他為什麼不來?他去哪裡了?他又丟下我了是不是?」

喃喃自語,權志龍四處張望著,期盼可以看見崔勝鉉的一點影子。

 

 

「哥你忘記了嗎,勝鉉哥為了救你被車子撞了。」

李勝利坐在椅子上,看著權志龍的反應。

 

 

 

 

 

 

 

 

 

 

從錯愕、狐疑,再到驚醒、回神接著大哭。

 

 

 

 

 

 

 

 

 

 

「啊──────!不要!還給我!把崔勝鉉還給我!不要─────!」

權志龍整個崩潰似的在床上大叫,聲嘶力竭的大叫。

 

 

 

 

 

 

李勝利在一旁看著這個情景,他一直不知道崔勝鉉對於權志龍來說算個什麼,

也許就連崔勝鉉自己也不知道,可現在他知道了。

 

 

 

 

 

 

 

 

 

 

崔勝鉉對於權志龍來說,就像是他的心。

 

 

 

 

 

 

 

 

一種太過稀鬆平常的存在。

 

 

 

 

 

 

 

 

 

 

 

 

 

 

可心沒了,人也活不了。

 

 

李勝利是認真的覺得,權志龍如果沒見到崔勝鉉會死,他所反應出來的所有行為都讓李勝利覺得權志龍會死。

只因為崔勝鉉的離開。

 

 

 

那種畫面,很有壓迫感,很有壓力,讓人覺得十分不舒服。

雖然權志龍在崩潰、在尖叫,可李勝利的胸口卻覺得非常鬱悶,他甚至呼吸困難,他也想跟著權志龍這樣發洩,

可他做不到,他只能看著權志龍這副模樣。

 

 

 

 

 

 

 

 

 

 

 

 

 

 

「…求求你…把崔勝鉉還給我!還給我!我不能…他不能走!不能離開我!崔勝鉉!還我─────!」

權志龍激動地撲向李勝利,整個人從病床上摔了下去。

 

 

「志龍哥!」

李勝利嚇得趕緊去扶起權志龍。

 

 

 

權志龍手上的點滴被他剛剛的動作而扯掉,些微的血滲了出來但權志龍像沒知覺似的依然抱著李勝利大哭著。

 

 

 

 

 

 

李勝利終於知道為什麼東永裴不能離開權志龍了。

 

 

 

 

 

 

 

 

 

 

 

 

 

 

 

應該說,是無法離開。

 

 

 

當你看見權志龍的這副模樣時,你只想安慰他、你只想陪伴他身邊,你所說的話語任何一句都會傷害到他一樣,

權志龍是如此的脆弱、沒有防備,他就像個嬰兒一樣的哭泣並手足無措。

 

 

 

李勝利不知道他最後怎麼了的就抱著權志龍一起哭。

也許他只是希望他的眼淚能道說出所有人的無奈與悲哀。

 

 

 

 

 

 

 

 

 

 

 

 

 

 

 

 

 

 

 

 

 

崔勝鉉推開門看見的就是兩個人抱在一起跪在地上痛哭的畫面。

他很想問自己錯過了什麼,但又覺得現在的這個場面太過珍貴於是就把手機拿出來拍照。

 

 

 

 

 

 

 

"喀擦───"

 

 

 

 

 

 

 

相機的聲音吸引了那兩個人的注意,先是愣了一下後,

權志龍立刻推開李勝利然後爬到床上背對著另外兩人,躺著。

 

 

「抱歉抱歉,我只是情不自禁你們繼續。」

邊笑邊瀏覽著剛剛的照片,崔勝鉉真的忍不住嘴角上揚。

 

 

「恩咳。」

李勝利假裝輕咳了一聲然後趕緊擦乾眼淚站起來,眼神有些漂移的看著四周。

 

 

「哥怎麼來了?」

 

 

「醫生說沒什麼大礙阿,填個資料傍晚就能出院了呢。」

 

 

「那就好。」

李勝利看了一眼崔勝鉉手腳有包起來的部分,感覺都只是小擦傷而已。

 

 

「你先去看看永裴吧,他比較嚴重。」

當崔勝鉉說話的時候,他們倆都能明顯感受到床上那個人明顯的震了一下。

 

 

「…」

李勝利幾乎當下就要站起身,可他突然又想到權志龍在這自己這樣好像有點在挑釁,

所以整個人要坐不坐、要站不站的,看的崔勝鉉就心煩。

 

 

「別這麼婆媽行不行,是會害羞嗎?那不然叫志龍跟你一起去好了。」

崔勝鉉一說完,權志龍就像被電到一樣的彈起來然後彷彿欠他八百萬的樣子。

 

 

「我為什麼要!」

 

 

「為什麼?你真的要我說給你聽嗎?權志龍?」

 

 

「…」

權志龍張著一張嘴支支吾吾,他說不出話來,可他又想要辯解著什麼。

 

 

 

 

崔勝鉉看出來了。

 

 

 

 

一直都是如此,不承認自己的錯誤只會怪罪於他人,就是因為他們如此縱容權志龍才會讓他變成這副德性。

才會害得東永裴摔下樓、李勝利被打、自己住院。

都是他們自己咎由自取來的。

 

 

 

 

 

 

 

「東永裴今天會住院難道不是你害的?李勝利現在在這裡難道不是你害的?」

 

 

「不是!不是我!是他」

 

 

「你敢當著他們的面說是他們自己的錯?你敢當著李勝利的面說今天這一切都是他造成的?」

崔勝鉉的聲音低沉且威嚴,就連站在一旁的李勝利都被那氣場壓得有些喘不過氣。

 

 

他伸出手想要拉拉崔勝鉉的衣角,希望他可以不要對權志龍如此嚴厲,

在經歷過剛剛那一切之後李勝利已經不想再看一次權志龍崩潰的模樣,太耗心神了。

 

 

 

 

 

 

 

 

 

 

可崔勝鉉揮開了他的手。

 

 

 

 

他走上前抓住了權志龍纖細的手臂,接著把他拉起身就往外走。

 

 

 

 

 

 

 

 

 

 

 

 

 

 

 

 

 

「勝鉉哥?!勝鉉哥你要帶志龍哥去哪?!」

李勝利急急忙忙的跟在後頭。

 

 

「崔勝鉉你幹什麼!放開我!你放開我!」

權志龍不斷拍打著崔勝鉉的手,他害怕的甚至直接蹲下想要直接制止崔勝鉉的行動。

 

 

可崔勝鉉就像是鐵了心一樣,他就是不斷地拉著權志龍往前走。

李勝利見狀也不敢多說話,只能任憑權志龍不斷哭鬧,然後走過一個又一個的拐彎。

 

 

 

 

 

 

 

 

 

 

 

 

 

 

 

 

 

 

最後崔勝鉉停在一間房門前,權志龍在後頭抽噎不停,他的頭甚至沒有抬起來。

李勝利往門前一看,頓時了解崔勝鉉的用意。

 

 

 

 

 

 

 

"0518  東永裴"

 

 

 

 

 

 

 

 

 

 

 

 

 

 

 

 

 

 

 

 

 

 

 

【待續】

 

 

 

 

 

 

 

 

 

 

 

 

 

 

 

 

 

l_0105.gif

 

 

最近愛上微小說哈哈哈哈,超方便的欸

感覺可以每天都更毫不疲倦阿

而且完全天花亂墜的可以寫,甚至連H文都能幾個字就帶過

太適合我這個懶人了!

BUT!

因為有人點名LOSER要更新所以我今天乖乖來更了噢噢噢噢

LOSER寫完真的到J就結束了天阿好快喔!

而且不知道崔崔的賀文現在在哪裡?!完全沒靈感阿!1372336358-3896535835.gif  

麻煩今晚靈感大師能賞個臉來我家坐坐,來!別客氣!你可以坐我腿上!1372336363-1384504319.png  

 

 

對了對了

微小說的部份如果大家有想要看的主題都可以指定喔!歡迎開放大家點菜這樣

但是長篇文就不必了謝謝,我坑還很多哈哈

 

 

 

 

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G gd top bigbang loser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