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58220拷貝  

 

 

 

 

 

 

 

"怎麼樣?"

一看見權志龍過來,崔勝鉉忍不住激動地開口。

 

 

「拿著那兩顆鑽石去看醫生了呢,真是太好了…」

今兒個早還特地繞去那戶人家附近溜搭,就聽見裡面的人激動的哭泣聲,感覺挺好的,像做了好事。

 

 

"是嗎?那就好,接下來都得拜託你了阿。"

放下心中的擔憂,崔勝鉉雖然是座雕像可他的聲音還是表達出了他內心的欣慰。

 

 

「呀!昨晚拆的那兩顆寶石又回復原狀了!這是魔法嗎?!」

跳上前本來想動手的卻看見那完整無缺的寶劍時,權志龍忍不住驚訝。

 

 

"什麼?恢復原狀了?"

崔勝鉉心裡跟著納悶。

 

 

「難不成哥你身上的寶石是不會減少的?」

 

 

"你是說?"

 

 

「就是它可以不斷的再生、繁衍。」

 

 

"這還真是第一次聽到。"

畢竟過去從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啊,記得以前燕子先生幫助我的時候從沒再生過,

也因為如此他才會被丟進垃圾堆裡不是嗎?

 

 

「欸先別管這些了,聽說小鎮口那邊有戶人家已經好幾天沒食物可吃了,我們得幫幫他們。」

 

 

"多給他們一些鑽石吧。"

 

 

「不行。」

當權志龍一口回絕時,崔勝鉉內心頓時有股不舒服的感覺。

 

 

"為什麼?"

 

 

「給太多鑽石會被起疑的,平常就有一餐沒一餐的人突然多了那麼多鑽石肯定會被人說話的,那可不行。」

拆了三顆鑽石,權志龍一樣收好放在自己的口袋裡,接著跳到地面。

 

 

"…志龍阿,為什麼你願意相信我?"

對於剛剛自己的想法崔勝鉉真的感到很羞恥,他竟然一瞬間覺得權志龍是不是想貪圖他的鑽石,天哪。

 

 

「唔…沒有什麼原因啦,因為你很認真地替我們大家著想吧,總覺得不幫助你很過意不去阿…」

低著頭腳不斷踢著雪,權志龍的模樣看起來十分的惹人喜愛。

 

 

 

 

 

崔勝鉉相信,如果他不是雕像,他的臉現在肯定笑得很寵溺。

 

 

 

 

 

 

 

 

 

 

 

 

 

 

從那次之後,權志龍時常就在夜裡來到崔勝鉉的身邊拿鑽石,隔天一大早再送到需要幫助的人民家門口,

漸漸的,村民開始生活越來越好過,即使不到有錢,但至少一天三餐是可以吃飽的,

有了營養自然而然不會生病,小鎮裡的氣氛越來越好,大家的表情都變得溫和且滿足。

 

 

至於崔勝鉉,如同權志龍說的,他的鑽石的確是可以再生,無論前一晚權志龍拿走了多少顆,

隔天那些缺口就會被填補齊,崔勝鉉滿是歡喜,

因為他知道至少這些人民們是不會再餓肚子、不會再被病魔侵蝕了。

 

 

 

 

 

 

 

 

 

 

 

 

 

 

 

"你媽媽身體好些了嗎?"

這天夜裡在權志龍來的時候,崔勝鉉不經意地問。

 

 

「嗯!好很多了!你送給我的那顆鑽石還能讓我們過好日子很久呢,真的很謝謝你。」

邊拆鑽石邊露出微笑,權志龍的笑很天真很甜很…可愛。

 

 

看著權志龍的崔勝鉉,雖然他是個雕像,可他依稀能夠聽見自己那顆炙熱的心臟,

在撲通撲通強而有力的跳著。

 

 

 

 

 

"那是我應該做的。"

 

 

「王…我是說勝鉉哥如果你不是個雕像,你有想過你會在哪裡嗎?」

唔…雖然崔勝鉉說可以叫他的名字可真的好彆扭阿,人家可是個王子耶。

 

 

"這個問題我還真沒想過,希望還是可以在這裡吧。"

畢竟這個城鎮是自己待了很久很久的地方,即使再怎麼變化崔勝鉉還是喜歡這裡。

 

 

「我呢,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出海去別的國家看看!」

說到這裡,權志龍的眼睛就閃發亮。

 

 

"你不喜歡這裡嗎?"

有點沮喪,這裡是自己最喜歡的地方呢,難道權志龍不喜歡嗎?

 

 

「怎麼可能呢這裡是我長大的地方阿,可媽媽說生為一個男孩子就應該要到處去闖蕩。」

等一滿十八歲,權志龍就要實現這個願望。

 

 

"是嗎?這樣我會很寂寞的…"

如同燕子先生的離開,就連權志龍也要離開了,再次的剩下自己一人留在原地。

 

 

「勝鉉哥…如果…如果可以的話我會想要帶著你一起走!」

權志龍宏亮的聲音把崔勝鉉嚇了一大跳。

 

 

"帶我走?!"

 

 

「可是你是個雕像…太重了…這樣不會有人讓我上船的…」

 

 

"…把我打碎吧。"

 

 

「什、什麼?打碎你?勝鉉哥你在胡說什麼阿…」

崔勝鉉是不是腦袋壞了,竟然要自己把他打碎欸。

 

 

"把我打碎後,帶走我的心,那顆鉛造的心。"

 

 

「心?勝鉉哥你有心?」

權志龍驚呼。

 

 

"是的,雖然不如你們那樣有熱度但我確實有一顆心,也因為如此我才有靈魂。"

 

 

「那就這麼說定了!」

權志龍跳到崔勝鉉面前,露出一個孩子氣的笑容。

 

 

"?"

 

 

「下個月是我生日,那天就把勝鉉哥帶走。」

 

 

"…"

 

 

「勝鉉哥?」

怎麼不說話?

 

 

"好,一言為定。"

 

 

 

 

看著權志龍走遠的背影,崔勝鉉不敢說出剛剛他竟然有一瞬間的閃神,

他想像著權志龍帶著自己出海的情景,那肯定很美好。

 

 

 

 

 

 

 

那個夜晚,崔勝鉉那顆鉛造沒有溫度的心,因為權志龍而變的炙熱。

 

 

 

 

 

 

 

 

 

 

 

 

 

 

 

 

 

 

 

 

 

 

時間過得飛快,就在權志龍生日的前個月夜晚,崔勝鉉好不容易等到權志龍的出現,卻看見他一臉緊張。

 

"志龍你怎麼了?"

 

 

「不、不知道…最近總老覺得有人在跟蹤我…」

剛剛也是,在過來的途中明明就感覺到有人在跟著自己,可卻什麼人也沒有。

 

 

"跟蹤?怎麼會?"

 

 

「也許是我多心了吧…對了勝鉉哥,今天需要拿兩顆鑽石走巷口的金太太前陣子受傷了需要治療…」

 

 

"沒關係的,只要是你,想要拿多少都行阿。"

 

 

「唔勝鉉哥你別這麼說,雖然你總是說沒關係但我還是覺得這就像是拿走你身體的一部分一樣…」

 

 

"我說過的,只要是志龍拿的就沒關係。因為會在乎我的,只有你。"

 

 

「…」

低著頭,權志龍沒有說話,這讓崔勝鉉緊張了起來。

 

 

"對、對不起說了奇怪的話…志龍你不"

 

 

「勝鉉哥,」

 

 

"嗯?"

 

 

「謝謝你。」

權志龍突然抬起頭露出一個崔勝鉉形容不出來的笑容,那笑容,讓崔勝鉉以為春天到來了。

 

 

"不、不會…你快動手吧,越來越晚了呢…"

還好,還好崔勝鉉只是一個雕像,不然臉部表情看起來肯定會很奇怪的。

 

 

「好的!」

把袖子一捲權志龍正準備跳到崔勝鉉旁邊時。

 

 

 

 

 

 

 

 

 

 

 

 

 

 

就是他!那該死的小偷!

突然有人指著他們大吼。

 

 

 

 

 

 

 

 

 

 

什麼小偷?我?是在說我嗎?

權志龍看見一群人朝他衝過來,不免露出驚慌失措的表情。

 

 

"志龍!發生什麼事了!"

崔勝鉉聽見許多吵雜的聲音,卻看不見遠方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不知道怎麼大家都…」

 

 

「權志龍你這個臭小子!」

一拳過去,權志龍被打的頭昏眼花,整個跌趴在地。

 

 

「你這傢伙!難怪最近你們家這麼有錢!原來就是你在這兒偷東西!連雕像的東西你都敢拿真的是不知好歹!」

一個人指著權志龍大聲地喝斥著。

 

 

…我沒有偷…」

皺著眉頭想要起身,卻在下一秒被另一個人踹倒在地。

 

 

「還敢狡辯!我們都看到了你還有什麼話好說!」

 

 

「…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請相信我…」

忍著身上的痛,權志龍還是欲起身想要跟眾人解釋。

 

 

「不然是哪樣!?我們已經觀察你好幾個晚上了!你都趁入夜之後跑來這兒偷鑽石!」

要不是那天半夜他睡不著起來小便怎麼會被他看到權志龍偷偷摸摸的模樣。

 

 

「可是我…」

 

 

「說!你把鑽石藏在哪裡!」

 

 

「把鑽石交出來!」

又是一陣拳打腳踢,權志龍只能努力護住自己的頭不要被打傷。

 

 

"志龍!志龍!別再打了!那是我叫他拿的!他不是小偷!"

崔勝鉉此時恨自己竟然只是個雕像!

權志龍就在自己眼前被痛毆自己卻沒有辦法救他!

 

 

「該死的小子嘴巴還真緊阿!我勸你還是乖乖說出鑽石的下落!別逼我去問你母親!」

抓起權志龍的頭髮,逼著他抬起頭。

 

 

 

 

 

 

金秉勛,權志龍認得這個人,是住在隔壁的大哥哥,記得上個月初他才拿了一顆鑽石去給他治療父親。

 

 

 

 

 

 

 

 

「…哥…你父親…好點了嗎…」

 

 

「…關你屁事!」

一巴掌落下,權志龍的嘴角滲出一點血絲。

 

 

「我在問你話你別給我打哈哈,鑽石到底在哪裡!你這小偷!」

 

 

「我不是小偷!我不是!」

權志龍突然看著他,大聲吼著。

 

 

「好啊說你不是小偷,那你幹什麼爬到雕像身上?!而且這陣子你家又吃好穿好!

 不是你偷走了鑽石不然是誰阿!」

 

 

「那是用之前剩餘的錢買給生病的母親用的!」

 

 

「剩餘的錢?你還真敢說阿權志龍!你家明明就窮得要死哪裡來多餘的錢啊!」

金秉勛輕蔑的笑著。

 

 

 

 

 

 

 

 

 

 

 

 

 

 

 

「…哥你說我偷鑽石?你什麼時候看到鑽石有少過了?」

權志龍冷冷地看著每個人。

 

 

「什麼?你」

 

 

幾個年輕人立刻跨過水池爬到雕像身上,從頭到腳的檢查一遍。

 

 

 

 

 

 

 

 

 

 

果然,所有鑽石都完好無缺。

 

 

 

 

大家竊竊私語,甚至有人開始相信權志龍說的話,他不是一個小偷。

 

 

 

 

 

 

 

 

 

 

 

 

 

 

 

 

 

「閉嘴!」

金秉勛有點惱怒,因為他那天明明就看到權志龍將拔下來的鑽石放進口袋。

 

 

"…"

崔勝鉉看著這一切,心中默默竊喜著金秉勛的愚蠢,還好權志龍夠聰明。

 

 

「權志龍你給我小心點,我不會就這樣算了!」

 

 

「…」

望著金秉勛一行人離去的背影,權志龍的身子依舊站的挺直。

 

 

 

 

 

 

 

 

 

 

 

 

 

 

 

 

 

 

 

 

 

【待續】

 

 

 

 

 

 

 

 

 

 

 

 

 

l_0095.gif  

 

大家大家我終於回來了Q口Q

前陣子突如其來的去動了手術把不好的東西挖掉了

大家真的身體若是有什麼變化或是長了什麼都要記得去看醫生喔

即使不是什麼大問題也是比較安心些

以上是我深刻的體悟(菸)

 

 

欄後手術回來迎接我的就是逼變的演唱會啦OMG

一切來的太快了好怕當天太嗨森傷口裂開阿XDD

或許這是我最後一次看演唱會了也不一定....真的要好好的玩好好的享受

26當天還會幫忙朋友發手幅如果有看見工作人員記得要領取噢噢噢

雖然我不是工作人員但是大家都很辛苦呢!!

請大家讓聲聲ㄦ的手幅下架吧哈哈哈哈哈

 

 

anyway童話不知不覺寫了三篇因為拖了很久才發文

所以明天連發把它解決掉呦西(握拳)

還在考慮是要繼續發新文還是續寫蝕月

我想如果此刻歪居發布逼變新專輯我應該逐月可以直接寫到完結篇(最好)

新專輯阿SO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