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5820拷貝  

 

 

 

 

 

 

 

 

「你是怎麼認識朱雀王的?」

崔勝鉉看著眼前那個剩下半口氣,剛被自己啃食過的男子開了口。

在經過一連串的『大快朵頤』之後,崔勝鉉沒想到自己還有這個興致想要聊天。

除了那個巫女之外,竟然還有人能令自己感興趣,而對方還只是個被設計陷害的人柱。

一個想死卻死不了的活祭品。

 

 

 


權志龍靜靜的躺在石檯上,動也不動,要不是知道朴春已經下了咒崔勝鉉還真會以為他死了。

 

 

 

「你知道的吧?是他推薦你的喔,成為人柱,成為我的食物。」

 

 

 

了我

 

 

 

「不可能。」

崔勝鉉悄悄的走過去,離權志龍大約一手臂的距離便停下。

 

 

 

「那了我殺」

 

 

 

「你還不懂嗎?你離開不了你也死不了,你只能成為貢獻力量的祭品。」

 

 

 


一陣靜默,這靜默的時間太過冗長,崔勝鉉以為權志龍已經昏過去,這並不是第一次發生,

曾經也有因為太過痛苦而權志龍昏迷過去的經驗,只是不久後又會因自己的撕裂啃食而痛醒。

 

 

 

 

崔勝鉉拿掉了一塊布,權志龍臉上的黑色長布。

 

 

 

 

 

 

往後若非自己不在,權志龍都不能拿下那塊遮蔽明目的長布,他的世界真的就此變成了一片黑暗。

那是用來遮住權志龍的眼睛,崔勝鉉不想看見那雙眼,因那只會照映出自己的汙穢和殘忍。

 

 

 

 

 

 

 

 

 

 

 

崔勝鉉不是害怕,他只是不喜歡。

他知道自己是什麼德性,也知道這個國家的人民是如何看待他,但那又如何?

只要他還是一天的白虎王,誰都不能對他不服從

 

 

 

 

 

 

 

 

 

 

 

 

 

 

 

 

 

 

 

!」

崔勝鉉嚇了一跳,甚至太過震驚而讓手中的長布落在地上。

權志龍的眼睛紅的嚇人,但那並不是單單血絲一般簡單,權志龍因多月來的折磨及痛楚早已哭出血淚。

但沒人知道,崔勝鉉心想或許就連權志龍本人也不知道吧,他早已日夜已血洗面。

 

 

 

 

 

 

 

 

而那塊長布在事後才被崔勝鉉想起,那布原來並不是黑色的,而是一塊乾淨無瑕的白色絨布,

權志龍的血浸濕了它,從白至紅最後變為黑,

至今想起崔勝鉉還能感受到手指上因絨布殘留下血漬的觸感,

 

 

 

 

實在令人厭惡。

 

 

 

 

 

 

 

 

 

 

 

 

 

 

 

 

 

 

 

 

 

 

「殿下,近日青龍國似乎有意要引起戰爭,據說青龍國的殿下已開始在準備兵器。」

早朝的朝官依照慣例向崔勝鉉報告重要之事,尤其是戰爭似乎一觸即發,人民個個都人心惶惶。

 

 

 

「是嗎?看來這永裴是要背棄我們當初說的和平條約了。」

想必是知道權志龍在白虎國這兒,呵呵東永裴你就盡情的憤怒吧,

到時你就會知道與我相比之下你不過是個平凡人,而我,崔勝鉉,是個註定要站在頂端的人。

 

 

 

「傳令下去,」

 

 

 

「是。」

 

 

 

「凡白虎國內能夠鑄造出鋒利刀劍的工匠,重重有賞!」

 

 

 

 

 

 

 

 

 

一夕之間,白虎國內所有的窯廠紛紛起了大火,工匠們不眠不休的開始鑄造兵器。

 

 

 

 

 

 

 

 

 

 

 

 

 

 

 

 

 

 

 

 

 

 

 

 

 

 

 

雨,從三月起便下個不停。

 

 

 

白虎國內依然充滿了鐵器敲打的聲音,從得知青龍國的叛變之後已過了近一個月,

兵器的數量日益漸多且每支武器都鋒利無比,崔勝鉉實在滿意極了,簡直像是在宣告他的勝利一般。

 

 

「哪,寡人我今晚實在是太開心了!來!賞你酒喝!」

崔勝鉉搖搖晃晃的拿個酒壺來到陰陽殿,一看見躺在石檯上的權志龍便過去硬是把權志龍拉了起來,

不停地將酒壺裡的酒倒進權志龍的嘴裡。

 

 

 

「噁不要…我…不喝…酒…拿走!走開!」

權志龍在一陣掙扎之中用盡全力將崔勝鉉的手甩開。

 

 

 

 

 

 

"框啷!"

酒壺摔在地上,破了。

 

 

 

 

 

 

「…怎麼?我請你喝酒你是這樣子回敬我的阿?只是個活祭品你現在倒還真以為自己是個大爺兒嚜?」

看著那酒壺破了一地酒也灑了一地,崔勝鉉莫名的就惱火了起來。

 

 

 

「我現在酒沒了興致也沒了,搞成這樣你可怎麼賠償我?你說?」

 

 

 

「…」

權志龍抖著身子連氣都不敢出半聲。

 

 

 

「就這樣唄?今晚讓我開心我就答應你,下個月月圓絕對不吃你。」

 

 

 

「…」

 

 

 

「所以…你還不過來!」

一把拉住權志龍就往自個兒懷裡塞,對著權志龍又摟又抱的,

崔勝鉉不知是喝醉了還是真興致上來了,把權志龍的衣服撕了又撕,直至剩下零散的碎片。

 

 

 

「你說,你是不是真有妖術?怎麼老覺得你香阿…皮膚觸感還真不輸給女人哪。」

 

 

 

「…求求你了…不…不要…啊────嗚!」

一股刺痛感從後庭擴散開來,權志龍咬著舌頭忍耐著自己不叫出聲。

 

 

 

「欸咿別掃興兒了,來讓我聽聽你的聲音阿。」

扳開權志龍的嘴,崔勝鉉捏著他的臉,不停的抽動著自己的腰。

 

 

 

「…不要…不…放…阿…開我…不…阿!」

臉被捏著,權志龍的口水及眼淚都混在一起,一滴一滴的滴在石檯上。

 

 

 

 

 

 

 

 

淚兒是紅色的,滑落在權志龍的臉上顯得怵目驚心。

 

 

 

可崔勝鉉管不了那麼多,他現在正開心的呢!

 

 

 

 

 

 

 

 

 

我看你也別裝了唄?其實你也很舒服的吧?是不是啊?

仗著自己喝了酒,崔勝鉉說起話來也變得露骨。

 

 

 

 

 

 

權志龍趴在石檯上,雙手摀著自己耳朵,逼自己不要聽進白虎王的話語,

放棄似的任由後面的男人穿插他。

 

 

 

 

 

 

 

 

 

 

 

 

 

 

 

 

 

 

 

 

 

 

好不容易,崔勝鉉洩慾後便坐在一旁看著一邊躺在那兒動也不動的人兒。

 

「李勝利把你丟給了我,看他那副窩釀樣是不敢帶你離開的了,

 而青龍國嘛…你也是回不去了,就算是回去了,你的"殿下"會如何看待你呢?」

特意強調了兩個字,崔勝鉉明顯看見權志龍對於聽見東永裴的名稱有反應,那人抽動了一下。

 

 

 

「你不會是對青龍王還抱著期望吧?期望他來救你?還是期望自己能夠逃離這裡?」

崔勝鉉心裡悶得很,明明才發洩過的,為何現在胸口可緊得很。

 

 

 

「可別忘了,你是被施了咒術的,不會死去也不會老,

 你可知道這種情況兒要是被發現的話會被稱做什麼嗎。」

 

 

 

 

 

 

 

 

 

「妖怪。」

 

 

 

 

 

 

 

 

 

「一個被吃了又吃、吃了又吃的低等妖怪。」

嘴角勾出一抹惡趣味,崔勝鉉笑的卑劣。

 

 

 

「…永裴…永…他會…會保護我…我」

權志龍開了口,聲音微弱且單薄。

 

 

 

「保護你?那個青龍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真有趣兒!」

止不住地哈哈大笑,崔勝鉉覺得實在荒唐。

 

 

 

「我告訴你唄,那個青龍王跟李勝利是一夥兒的,沒人會來救你。」

 

 

 

「什麼一夥!你胡說!」

權志龍不知哪裡來的氣力,撐起身子就站了起來。

 

 

 

不服嗎?瞧你那眼神。

抓住權志龍後腦杓的頭髮,崔勝鉉硬生生地往後用力一扯。

劇痛感從頭爆發,權志龍可以感覺到自己不爭氣的又溼了眼眶,

即使看不見,他還是知道自己的眼淚濕潤了那條布。

 

 

 

說謊永裴不是那樣子的人…」

權志龍隱約吐出的聲音就這麼樣子的被崔勝鉉一字不漏地聽了進去。

很奇怪的,崔勝鉉真覺得很不舒服。

 

 

 

怎麼?就這麼相信青龍國那小毛頭嗎?我說他跟李勝利一同背叛你不相信嗎?

 不然你失蹤的這些日子怎麼從沒人來白虎國打聽阿?

 

 

 

「……」

 

 

 

我堂堂一國之君為何要對你這下人說謊?你是憑什麼需要讓我編這種謊言來欺騙你?

 我說的可都是不爭的事實阿!

 

 

 

東永裴跟李勝利兩個老相好現在可開心了唄,因為他們根本不需要你。

 

 

 

你是個被別人捨棄掉的肉瘤。

崔勝鉉越說越大聲,手裡抓著的就越緊,就像是要把權志龍的頭髮給扯下來似的。

 

 

 

「…可能永裴不背叛我…」

對,不可能。

是崔勝鉉在胡說。

是崔勝鉉在說謊。

東永裴不可能跟李勝利聯手。

 

 

 

呵呵你可真逗兒啊。

 

 

 

「你知道什麼叫做肉瘤兒嚜?」

把權志龍的臉轉向自己,崔勝鉉現在感到十分雀躍,在看到權志龍那張慘白無血色的臉後。

 

 

 

「…」

狠狠咬住下唇,權志龍的眼兒被布遮著即使看不見,崔勝鉉依然能想像的到那雙眼是如何惡瞪著自己。

 

 

 

「肉瘤兒就是吸附在人體身上的寄生蟲,是需要被割除的…」

崔勝鉉刻意放慢速度,並緩緩靠近權志龍的耳朵。

 

 

 

 

 

 

 

 

 

 

 

「廢物。」

 

 

 

 

 

 

 

 

 

 

 

 

 

 

 

 

 

「欸哭什麼呢?即使你被捨棄了還不是有我在嚜?白虎國會接納你的。」

輕撫去權志龍臉上那一條條紅色的淚痕,崔勝鉉低下頭,吻了他。

 

 

 

 

 

 

 

 

 

 

 

 

 

 

 

那個自己稱為廢物、祭品、什麼都不是的權志龍。

 

 

 

 

 

 

 

 

 

 

 

 

 

 

 

 

 

 

自此後,每當崔勝鉉想要做些什麼,權志龍便不再掙脫,甚至應該說沒有任何抵抗,

在崔勝鉉眼裡看來,權志龍放棄了,放棄任何的氣力去反抗他、反抗命運。

這樣很好。

 

 

 

 

 

雖然少了點刺激,但這樣順從的權志龍他也挺喜歡的。

至少,他終於把一個人留在身邊兒了。

 

 

 

 

 

 

 

 

 

 

 

 

 

 

 

 

 

 

 

 

 

 

 

 

 

 

 

 

 

"咚!"

 

 

 

 

 

夜裡,崔勝鉉突然驚醒,他覺得好像哪裡不太對。

心裡有股焦躁感,他下了床穿了衣,站在門邊好一陣子。

真的不太對勁。

怎麼夜裡會如此寂靜,靜到若掉根針在地上都能聽得清清楚楚。

 

 

 

 

 

 

 

崔勝鉉推開門,赫然發現門上竟多了一支箭,此箭有著精美之雕工,一條龍纏繞著箭身直至箭頭,

這是青龍國特有的弓箭。

 

 

 

 

 

 

 

 

 

 

 

「衛兵!」

崔勝鉉大吼。

東永裴是如此多大的膽子竟敢這樣羞辱他!

 

 

 

「衛兵呢!」

崔勝鉉又喊了一次。

但回應他的,依舊是靜的不思議的夜晚,連陣風也沒有。

 

 

 

「…」

快步走向前殿,崔勝鉉在經過無數個彎之後,終於看見了個人。

 

 

 

 

 

 

 

死人。

 

 

一個、兩個、三個…直到數不清,崔勝鉉走著跨過那些人的屍體,

有俾女也有衛兵,甚至還有將軍,四周沒有類似爭鬥過的痕跡,崔勝鉉停下腳步。

 

 

 

 

 

 

 

 

 

 

"東永裴現在是要寡人孤立無援嚜?!"

 

 

 

 

 

 

 

 

 

這個念頭一出,崔勝鉉便踏出了一步、再一步、再一步,最後是兩隻腳快速的跑著,

崔勝鉉沒跑過沒有如此焦急過,因為他第一次感到,害怕。

 

 

 

 

 

 

 

 

 

 

 

 

 

 

「東永裴…東永裴他會…他會帶走權志龍!不、不行!權志龍可是我的!是我的!」

他真的太高估青龍國了,以為兩國之間會有個轟轟烈烈的戰爭,結果!

青龍國竟然搞這種卑鄙的步數,竟然趁著大半夜偷偷攻打進城,

還真是看不出來東永裴那毛小子會做出這種小人舉動!

 

 

 

 

 

 

 

 

 

 

 

 

 

 

 

 

 

 

陰陽殿的門竟然是開的?!

 

 

 

 

 

 

 

 

 

 

 

 

 

 

 

 

「對不起…志龍…我」

 

 

 

「你全都知道永裴,你全都知道,但你還是選擇幫李勝利說話?」

 

 

 

「…不、不是的我…我只是」

 

 

 

「只是?只是什麼?只是覺得李勝利很可憐,只是因為你愛他嗎?」

 

 

 

「志龍…我知道你恨勝利、你恨這一切,但我對你感到抱歉是因為我沒有保護好你…

 這不關勝利的事…他已經得到教訓了…」

 

 

 

「得到什麼教訓?他有被啃食嗎?他有被強暴嗎?李勝利有被糟蹋的想去死嗎!」

 

 

 

「志龍阿…」

 

 

 

「沒有。李勝利做了這樣的事,還是有人能夠原諒他。」

 

 

 

「…」

東永裴眉頭深鎖,他知道權志龍現在的心情非常不穩定,他想要讓他們倆快點離開這兒。

白虎國太危險了。

 

 

 

「勝鉉哥!」

眼一瞥,東永裴看見站在門簾後頭的白虎王,崔勝鉉。

 

 

 

「永裴,你真的長大了。漢子的一面都展現出來了阿,但你竟然有膽直闖陰陽殿,現在還想帶走我的人?」

 

 

 

「志龍被你害的還不夠嗎!勝利被你折磨的還不夠嗎!」

 

 

 

「權志龍你自個兒好好聽聽,你的青龍王到現在還為那個害你一生的李勝利說話呢。」

 

 

 

「…」

權志龍鐵青著臉,不發一語看著地上。

眼上的黑布已被拿下,東永裴解開的。

 

 

 

「勝鉉哥你不需要挑撥離間,我說的可是事實。」

 

 

 

「權志龍,你自己想想吧,什麼叫做事實。我可都告訴過你了阿。」

崔勝鉉勾起一邊嘴角,看模樣就十足的有把握。

 

 

 

「…」

權志龍緩緩伸出一隻腳,開始移動。

當東永裴以為權志龍要走向他時,沒想到權志龍卻換了個方向,往崔勝鉉走去。

 

 

 

「志龍…」

 

 

 

「東永裴你今兒個敢這樣踏入我的領土想必你已經做好準備了是吧?」

崔勝鉉冷笑。

 

 

 

「今日而來,是為志龍,意不在爭鬥。我只要權志龍,只要你讓他走,在本殿四周等候的兵將就會撤退。」

 

 

 

「意不在爭鬥?呵呵呵呵永裴你可真愛說笑,青龍國殺了我如此多的俾女跟衛兵這又該怎如何解釋?」

 

 

 

「這只是以防萬一。城內的老百姓現在可睡的香了。我並不想引發戰爭,一命還一命,

 志龍遊走在垂死邊緣抵過那些人只是剛好而已。」

東永裴強硬的說。

 

 

 

「行。可你得看志龍肯不肯跟你走啊。」

崔勝鉉有十足的把握,因權志龍現在就站在他眼前而非那個青龍國的東永裴。

權志龍做了選擇。

選擇他,崔勝鉉。

 

 

 

「…」

權志龍站著,一動也不動。

崔勝鉉氣定神閒,東永裴卻是焦躁不已。

 

 

 

 

 

 

 

 

 

 

 

突然,權志龍伸起了手,他把手裡的那塊長黑布再次覆上了眼睛,接著綁緊。

 

 

 

 

 

 

 

 

 

 

「志龍你…!」

東永裴萬萬沒想到權志龍竟然做這樣的決定,他竟然要回到白虎王的身邊!怎麼可能!

 

 

 

「看清楚了吧?這可是志龍自己選擇的喔。」

崔勝鉉驕傲的將權志龍攬過身後,像是害怕權志龍會反悔似的又回到青龍國。

 

 

 

「…既然如此,那麼我只好用搶的也要搶回他了。」

東永裴抽出腰間的長刀,刀尖對著崔勝鉉,正式宣戰。

同時刻,陰陽殿衝進了許多身穿戰袍手拿兵器的人,全是青龍國的人。

 

 

 

「難道你以為白虎國會如此輕易讓你們離開嗎?現在的你們宛如甕中之鱉。」

當然,崔勝鉉是在說大話。

東永裴既然能如此順利進到陰陽殿,那麼相信白虎國的兵力是敵不過的。

 

 

 

 

 

 

 

 

 

 

 

 

 

 

 

但那些都不打緊,至少權志龍在他身邊,權志龍選擇了他。

 

 

 

 

 

 

 

 

 

 

 

 

 

 

 

「白虎王,再給你一次選擇的機會,你可以不需要再犧牲任何一個人,我只要權志龍回來。」

東永裴的音量大到足以讓在場的所有人都聽到,只要崔勝鉉說出一個"不"字,青龍國的兵將就會發動攻擊。

 

 

 

「我…嗚!」

突然一個震動,崔勝鉉眼前一晃,他看見周圍的人包括東永裴都一臉驚恐的看著他。

 

 

 

 

 

 

 

 

嘴裡有濃厚的鐵鏽味衝上了咽喉,崔勝鉉忍不住咳嗆了一下,那是血,自己的血。

 

 

 

 

 

 

 

 

低頭往下一看,自己的胸膛正被一把刀刺穿著,自己的褥衣早已被血深深染紅,

崔勝鉉不能理解的緩緩轉過身,他的身後站著權志龍,那個他願意為他放棄整個白虎國的權志龍。

 

 

 

 

 

 

 

 

 

「你…」

想要說話卻使不上氣,崔勝鉉無力的跌坐在地上,他感覺到呼吸困難甚至漸漸喘不過氣。

 

 

 

「死不代表事情結束崔勝鉉,即使你轉世我也會殺了你,你對我所做的我會一一奉還給你。」

權志龍緩緩蹲下,靠在崔勝鉉的身邊,他溫柔的摸著崔勝鉉的臉頰。

 

 

 

「權志…龍…?」

緊抓著權志龍的衣角,崔勝鉉的眼裡充滿著不明白。

 

 

 

「你奪走了我生存的價值,我只好奪走你生存的條件。」

 

 

 

「我可是恨透了你啊崔勝鉉,你知道嗎,我恨透了你。」

 

 

 

「…但殺了你,我也無法繼續再當人………這樣也好,我們就一起下地獄吧。」

說完,權志龍便把崔勝鉉身上的刀子用力拔出,崔勝鉉的血噴了他一身,但那早已經無所謂。

 

 

 

 

 

 

 

 

 

的衣,早已是黑的了。

 

 

 

 

 

 

 

 

 

 

 

 

 

 

 

 

 

 

 

 

 

 

 

 

 

 

崔勝鉉覺得自己真的快死了,身體越來越冷而且無法動彈,原來死是這麼容易簡單的事,

但他看著權志龍,竟然只覺得能夠一起下地獄,

 

 

 

 

 

 

 

 

很好。

 

 

 

 

 

 

 

 

 

 

 

 

 

 

真的很好。

 

 

 

 

 

 

 

 

 

 

 

 

 

 

 

 

 

 

 

 

 

 

 

 

 

 

 

 

 

 

 

 

 

 

白虎王的生命,就在青龍國眾目睽睽之下,結束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