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2015年一開始就忙忙忙
行程也多多多多多到要溢出來了
而且好多紅包要包真的是要死了T口T

 

下星期要來換新電腦了壓呼!
家裡的電腦從大二用到現在也好久了噢噢
電腦系統還在XP整個很舊的港絕
趁過年前換台新電腦感覺就會很不一樣新氣象嘛
所以近期都一直在備份資料...(很討厭的一件事=3=)

重點就是更文又要拖拖拖了
結果最近都不好好想蝕月反而都在想一些有的沒的
希望大家可以等等我(揮手)(結果其實也沒人在等)

 

::順便聊聊朋友吧::
朋友這種事呢我個人覺得可遇不可求
尤其在這樣的大環境裡要遇到一個好朋友真的很難得
也曾遇到過我非常喜歡對方很想要跟她當朋友但對方卻不把我當一回事的狀況
前陣子和一位朋友重逢了
曾經我們真的要好到只差沒生死之交了吧
但後來因為某事就沒再聯絡了
那天突然想起後就開始與她連絡
恩...我覺得一個人的態度有沒有熱絡是很明顯的
幾句對談之中就能知道
即使我的反應很遲鈍但我可以知道她不是很想理會妳
當下是有點受傷
我以為我們還是可以很要好並不會因為時間而疏遠
現在想想我真是好傻好天真阿(菸
anyway過去的美好就當作回憶吧

 

致我過去的青春囉:D

 

 

 

話說我本人的個性真的也是挺敢愛敢恨的
妳對我如何我就回敬妳如何
也因為這樣.....豎立蠻多敵人的哈哈哈哈哈哈
但也是這樣才能知道留在身邊的最後是哪些人
真心感謝大家的不離不棄@~@

 

 

 

 

突然心血來潮的想要自言自語一下

總之就是

 

期待我的新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