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志…志龍…哥…吃、吃東西吧…」

李勝利拿著一盤食物走進來,自從崔勝鉉上次讓他與權志龍見面後,現在時不時就會要他過去餵權志龍吃飯。

 

 

 

 

 

 

但李勝利是真心不想,越和權志龍接觸,越會增加想起他是誰的機率,也更增加他對於權志龍的罪惡感。

 

 

 

 

 

 

 

 

「不要!滾!滾…咳咳…開!」

昨晚是月圓之夜,想必崔勝鉉狠狠的折磨了權志龍,他今天的模樣比他第一次看見他的時候還要淒慘。

簡直不成人形。

 

 

「不吃會餓死的,你不如就吃吧?」

離志龍有十步之遠,李勝利站在那兒不敢前進。

 

 

 

「哈哈哈…我寧願…哈哈死!」

大口大口的喘氣,權志龍的聲音充滿著沙啞,喉嚨間像有什麼東西卡住一樣,

李勝利不知道那是血或是什麼,反正他不想知道。

 

 

 

「但你不會死,你忘記了嗎?」

李勝利才一說完就聽到權志龍聲嘶力竭的尖叫,那是他的痛處。

 

 

 

「我會死!我一定會死!到時你們都會跟我一起死!聽見了沒!一起死!」

殺紅眼似的,權志龍躺在石臺上,轉過頭看著李勝利,用著充滿恨意的雙眼瞪著他。

 

 

 

 

 

 

 

 

 

 

 

 

 

李勝利那天沒有餵進任何食物到權志龍嘴裡就逃了。

 

 

 

 

 

 

 

 

 

 

 

 

 

 

三個月過去,青龍國的王已經下令派出菁英軍隊去外地尋找權志龍了,自從發現好友失蹤後,

東永裴幾乎沒日沒夜的找尋他,就連李勝利去青龍國也都沒什麼和對方說到話,

最後東永裴乾脆直接請內臣轉告李勝利他無法接見。

 

 

 

 

 

 

 

 

 

 

李勝利這段期間不斷反覆思考著,自己當初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做了這個選擇,這樣的後果就是他要的嗎?

 

 

 

 

 

 

 

 

 

 

 

 

 

 

 

 

 

 

 

 

 

 

 

「勝利…朱雀國的李勝利…?」

當權志龍口中說出自己名字的時候,李勝利手中的鐵盤也一併掉下了地。

 

 

 

「你是李勝利對吧…?」

今天是月圓前三天,權志龍雖身體還有些殘破,但大致上已恢復了不少,就連思緒也比以往更清晰許多。

 

 

 

 

 

 

 

但這對李勝利而言,並不是一件好事。

 

 

 

 

 

 

 

「永裴!你知道永裴吧!青龍國的東永裴!我是他的朋友…拜托你幫幫我…」

權志龍兩手胡亂抓著李勝利的雙腳,眼神裡充滿著光亮,第一次看見權志龍恢復清醒。

 

 

 

「我、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放開我!」

李勝利心一急腳大力的把權志龍踢開。

 

 

 

「東永裴啊!青龍國的東永裴!你知道他的吧?我是他的朋友…求求你幫幫我…讓我離開這兒…」

雙手無助的朝空中揮舞,要不是權志龍講話還算正常,不然李勝利肯定會覺得他瘋了。

 

 

 

「閉嘴!我不能放你走!你不要再亂說了!」

 

 

 

「為什麼!我是權志龍啊!我是東永裴的朋友啊!為什麼你不相信我!為什麼你不幫我!」

權志龍突然失控的大吼大叫。

 

 

 

「我不認識東永裴!你認錯人了!」

李勝利再度跑走了,他已經快要受不了了。

 

 

 

 

 

 

 

如果照權志龍這樣發癲下去,遲早會害死他的!

 

 

 

 

 

 

 

 

 

 

 

 

要是被崔勝鉉知道權志龍是東永裴的青梅竹馬又是愛人,不拿來威脅東永裴才怪!

 

 

 

 

 

 

 

 

 

雖然不知道崔勝鉉調查的來源從哪來的,但至少多虧了那錯誤的訊息才免於一場戰爭,

只是這時間是還能隱瞞多久呢?

 

 

 

 

 

 

 

 

 

 

 

 

 

 

 

 

 

 

 

 

 

 

 

 

「勝鉉哥…麻煩請你找他人去餵權志龍吧,我沒辦」

 

 

 

「勝利啊,你以為你能有選擇的權力?從你答應我的協議那一刻起,你就失去這些東西了,

 因為你不需要。懂嗎?」

 

 

 

「…」

 

 

 

 

 

 

 

 

 

 

 

 

 

 

 

 

 

 

 

 

 

 

 

第五個月了。

 

 

 

 

崔勝鉉似乎真的不打算放過他,奇怪的是,在這段期間崔勝鉉竟也沒發起戰爭,

這讓李勝利覺得有些古怪,在他印象中崔勝鉉並不是一個這麼有耐心的人才對。

 

 

 

「志龍哥你還是吃吧?你難道不痛嗎?」

坐在一邊,李勝利想他應該是習慣了,否則他怎麼會這樣安穩的跟權志龍說話。

 

 

 

「現在痛…總比之後又被吃一頓好…」

呈大字型躺在石臺上,權志龍的某些傷口已經癒合,只是下一次的月圓又逐漸到來

好不容易復原的傷口又要再一次的被撕裂開,然後復原,然後撕裂,這樣反覆循環的痛楚,李勝利不敢想。

 

 

 

「勝鉉哥不會讓你離開的,你難道還不懂嗎?」

 

 

 

「他不會讓我離開沒錯…但你可以幫我…拜託你…」

不知何時權志龍已經從石臺上爬下來靠近李勝利,嚇的後者趕緊站起身。

 

 

 

「你能不能別再說這些話了!你會害死我的!」

 

 

 

「你為什麼就是不肯幫我?!你為什麼可以這麼殘忍!因為我不會死嗎?!可是我是人啊!是人!」

 

 

 

「抱歉…我沒辦法…我不能這」「難道你都不會內咎嗎?」

 

 

 

「什麼?你說什麼?」

 

 

 

「陷害朋友,你堂堂一個朱雀的王難道不會覺得羞恥嗎!」

 

 

 

「你、你怎麼…我不」

 

 

 

「李勝利,朱雀國的王,我們曾經在青龍國見過好幾次面別說你忘了。」

權志龍勾起一邊嘴角,那動作讓他的臉呈現一種邪媚的模樣。

 

 

 

「你…都想起來了…嗎?」

李勝利抖著嘴唇,連身子都連帶影響的不自覺顫抖。

 

 

 

「我明明跟你無冤無仇你為什麼要這樣?永裴是你的朋友你怎麼能幫著外人去攻打好友的國家!你怎麼敢!」

權志龍雙手大力抓住李勝利的肩膀。

 

 

 

「那都是你們的錯!都是你們逼我的!我對永裴哥那麼好,他怎麼可以跟你在一起!」

 

 

 

「你亂說什麼!什麼在一起?!」

 

 

 

「…但就算如此我還是喜歡永裴哥,你是多餘的,我們不需要你,永裴哥不需要,我更不需要!」

 

 

 

「李勝利我告訴你!永裴會來找我!他一定會來找我!你別以為你逃的」

 

 

 

「志龍哥,你剛剛說你是人對吧?我警告你,你要還是個人,就不要拖永裴哥下水!

 勝鉉哥不會留他活口的,他會殺死他!」

唰的一下,權志龍那原本就沒什麼血色的臉變的更白了,李勝利知道這些話肯定對他有效果,

因為他跟自己一樣都在乎東永裴。

 

 

 

 

 

 

 

 

 

 

 

「吃吧,不吃東西的話你沒有體力的。」

把餐盤連同食物推給權志龍,李勝利說著。

 

 

 

「走開!我不要吃!把那些東西都拿走!滾!你給我滾開!」

一掌打翻那些食物,餐盤掉在地上發出哐啷哐啷的聲響。

 

 

 

「你以為你這樣會比較好過?我告訴你不可能!勝鉉哥不會同情你!他沒有心你懂嗎!

 你就算餓死了他也不會在乎!他依然會吃你的肉喝你的血!你不吃東西只是讓你自己更痛苦而已!快點吃!」

彎腰拿起一顆蘋果,李勝利抓住權志龍的頭頸,用力的就往他嘴裡塞。

 

 

 

「…嗯!窩無…疵…!咳咳…咳咳…」

 

 

 

「志龍哥,你以為你有選擇的權力嗎?」

崔勝鉉說的話他李勝利原封不動的送給權志龍。

 

 

 

「…你不懂!你什麼都不懂!…他是個瘋子!我不能呆在這兒!」

 

 

 

「我知道他對你做了什麼,你會習慣的,像我就習慣了。」

權志龍傻眼的看著眼前的男人,那張臉面無表情的,但莫名的他想他真的懂,他了解他的感受。

 

 

 

「快吃吧,至少你要有體力撐過下一次的月圓。」

李勝利要自己不要去看權志龍聽到月圓兩個字時的反應,但他還是瞥見了。

 

 

 

 

 

 

 

 

 

 

 

 

 

 

 

 

權志龍抖的厲害,嘴唇毫無血色的發白,那是生活在恐懼中的模樣,他知道。

 

 

 

 

 

 

 

 

 

 

 

 

 

 

因為白虎國的人民都是這副德性。

 

 

 

 

 

 

 

 

 

 

 

 

 

 

 

 

 

 

 

 

 

 

 

李勝利也瞬間了解,在這場即將引爆的戰爭中,他們沒有一個人能夠全身而退。

 

 

 

 

 

 

 

 

 

 

 

 

 

 

 

 

包括他自己。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