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live.活著 第十一滴

 

 

 

209558220拷貝  

 

 

 

 

 

 

 

 

 

「嗨。」

 

 

 

 

權志龍站在大樓門口,只差五步就能進去。

看著眼前擋住他去路的人,為什麼心裡一點也不意外?

「Kush哥。」

 

 

 

「傷好點沒阿?」

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彷彿權志龍受傷是別人用的一樣。

 

 

「嗯。哥有什麼事嗎?」

已經懶得客套,權志龍開門見山的問。

 

 

「嘖嘖,怎麼這麼急性子啊?連客套話都不想說了嗎?」

似笑非笑的臉,Kush又吸了一口手上的菸。

 

 

「我跟哥都這麼熟了,客套這些應該是可以免了吧。」

勉強笑了笑,權志龍知道,該來的都會來,躲不掉啊。

 

 

「呵呵,我就喜歡你直接這點。昨天給你的"小懲罰"應該有讓你學到教訓了吧?」

 

 

 

 

「跟我回去吧?嗯?」

 

 

哥,我」「權志龍,」

Kush把菸又吸了一大口之後丟在地上踩了踩。

 

 

「我以為昨天的"懲罰"應該能讓你清醒一點了,還是你覺得不夠?」

 

 

「沒、沒有

 

 

「別假裝聽不懂我說什麼,我這不是在詢問你,是命令你。」

 

 

 

 

 

「跟我回去。」

 

 

 

我現在的生活很好如果」

 

"啪!"

一個巴掌落在權志龍的左臉上,火辣刺痛的熟悉感再度襲來。

 

 

 

如果哥可以放過我我」

 

"啪!"

彷彿臉被撕裂一般的痛,臉頰上熱燙的感覺讓權志龍判斷他的臉應該是腫了。

 

 

 

我會很感激哥的。」

也不知哪來的膽量,即使被打了兩大巴掌,權志龍依然把要說的話說完,他都不知道自己這麼有骨氣。

 

 

「哼,我猜也是。」

Kush一臉不屑的嘴臉。

 

 

「哥真的,你能不能就放過我?要我做什麼都行真的。」

 

 

「你的把戲我早看穿了權志龍,」

伸出指頭戳著權志龍的頭,Kush笑了。

 

 

 

「所以我直接找了你同居人。」

 

 

「崔勝鉉?!你找他做什麼?!」

一聽見崔勝鉉的名字,權志龍覺得他現在竟然有些發抖?

 

 

「找他做什麼呢你猜猜?」

歪著頭,Kush想要的就是權志龍驚慌的表情,很好,非常好。

 

 

我不知道。」

 

 

「說真的志龍啊,」

 

 

「你應該知道自己有幾兩重吧?你不是那種會遵循世道規則去走的人啊,否則你當初也不會跟著我是吧?」

 

 

 

 

「看看你戴這什麼鬼東西?」

走上前抓住權志龍的手腕,順手就把那礙眼的綠色恐龍護腕拔掉丟在地上,還用腳踩了踩。

 

 

 

 

 

 

 

 

 

權志龍看著,有種難受的感覺。

 

 

 

 

那明明只是一個沒有任何生命的東西。

 

 

 

 

 

 

 

 

 

 

 

 

「我告訴過你了,何必遮遮掩掩呢?給大家看嘛!」

抓起權志龍的手腕,指著手上那些淡粉色的傷疤,Kush笑的病態,笑的權志龍想吐。

 

 

「我不想,我不想要別人怕我。我跟你不一」

 

"啪!"

權志龍被打的頭昏眼花,要不是自己的手還被Kush抓著,或許他早就被打趴在地上。

 

 

「不一樣?我們哪裡不一樣?」

 

 

 

 

「你看看你,看看我,有哪裡不一樣嗎?權志龍,我們都是一樣的。」

抓起權志龍的頭髮,逼他看著自己。

 

 

 

「你會回來的。」

 

 

 

權志龍沒有一次像現在那麼樣討厭Kush的笑,那笑容,太篤定了,

他討厭。

 

 

 

「上去看看你同居人吧。他可不像你這麼好運。」

甩開權志龍的手,Kush再次叼起一根菸離開。

 

 

 

 

 

 

 

 

 

 

 

 

 

 

 

 

 

 

 

 

 

 

 

 

權志龍聽完幾乎是瞬間就往回跑,用著全身的力氣跑向崔勝鉉的家,

 

他的家。

 

到了第八層,越接近房門權志龍就越緊張,他不敢往下想會看見什麼景象。

 

 

 

 

 

 

 

遠遠地,就看見門沒關,大剌剌的打開著,權志龍心跳越來越快,腳步開始變得沈重,

他忽然有種乾脆逃跑的心態,因為他真的無法保證他看見崔勝鉉之後會怎麼樣,

想著想著,他已經站在門邊了,只要一個九十度的轉身,就能看見。

閉上眼深吸了一口氣,權志龍張開眼,伸出腳往前踏了出去

 

 

 

 

 

 

 

 

 

 

 

 

 

 

 

 

 

 

 

「痾

睜開眼,頭痛的要死,四周都是刺鼻的消毒水味。

 

 

「勝鉉哥?」

把視線移到聲音的出處,好不容易定了焦,看見的就是姜大聲那小的不行的眼睛,還有擔心的神情。

 

 

「大聲你什麼臉啊?醜死了

 

 

「哥我才被你嚇死了好嗎!」

姜大聲扶著額,總算是鬆了口氣的感覺。

 

 

「醫院?」

扯扯左手那連接一條條的東西,崔勝鉉下意識皺了眉頭,他討厭醫院,非常討厭。

 

 

「哥,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啊

怎麼會有人這麼無關緊要到這個地步

 

 

「不就是被人打了嗎?」

頭他媽的痛死了,身體也痛到要歪了。

崔勝鉉再度躺回床上,乾脆任由自己的思緒和身心全部放空。

 

 

「哥你被人打了還這麼冷靜?」

 

 

「不然要什麼?哭天喊地的昭告天下我被打了嗎?多孬啊,不幹。」

男人有男人的自尊心要顧。

 

 

「我有時候真搞不太懂哥腦袋裡裝的是什麼

姜大聲癟癟嘴,本來一件嚴肅的事都被搞的像芭樂劇了。

 

 

「不過,應該不是你送我來的吧?」

姜大聲如此重視私人時間的人,沒道理下班後還會好心到自己住處來探望。

 

 

「哥要猜猜是誰嗎?」

 

 

「你哥我現在頭痛到快爆了,你覺得呢?」

 

 

「真不幽默。」

 

 

「幽默也得看場合,是你不會挑。」

 

 

「是權志龍啦。」

 

 

說清楚。一五一十說清楚。」

 

 

「哥、哥你、你先把你要殺人的眼神收起來可以嗎?這樣我壓力很大

 

 

「姜大聲你什麼時候這樣龜毛了?」

 

 

「還不都被你磨出來的。」

 

 

「你到底要不要說?」

 

 

「好啦好啦

 

 

 

 

 

 

 


當時,我正在享受快樂的孤獨時光,哥你知道下班時間一向都是我的最愛,

正準備要吃超難買到的牛排當晚餐時,手機該死的響了,一接起來就聽見對方慌亂驚恐的聲音,

"崔、崔勝鉉…救他!快救他!多血…"

對方講話斷斷續續的我只能藉此聽見幾個關鍵字,我知道哥你出事了,絕絕對對是出事了。

所以我便火速搭了計程車去了哥的公寓,順便還叫了救護車,

到了哥的公寓門沒有關,我大步走進去便看見你倒趴在廚房,地上有不少血,你的襯衫上也都是血,

廚房的爐火沒關,鍋裡的東西還在煮,一切就像剛剛發生一樣,之後就送你過來了。

 

 

 

 

 

 

 

 

 

 

「權志龍呢?」

從頭到尾都沒聽見姜大聲說起權志龍,那通電話應該是他打的?

 

 

「我到的時候,他就是蹲坐在一邊,臉色很蒼白,手裡捏著那一袋不知道什麼的東西,一直咬著他的指甲。」

不過當時救人要緊,姜大聲把崔勝鉉送進救護車後也跟著離開了,壓根完全忘記了權志龍的存在。

 

 

 

「所以權志龍人呢?」

 

 

 

我不知道

 

 

 

 

 

 

 

氣氛瞬間變得有點奇怪,為什麼姜大聲能感覺到崔勝鉉似乎在生氣?

而且氣的對象好像還是自己?

為什麼?他可是放下了自己寶貴的時間送崔勝鉉來醫院欸?

他幹嘛對自己生氣?他沒道理對自己生氣啊?

生氣的崔勝鉉真的好恐怖恐佈到姜大聲完全不敢把頭轉過去跟那個人對視。

 

 

 

 

「大聲,現在重要的是權志龍不是我,你應該要看緊他才對吧。」

無形的低音傳來,嚴肅到爆。

 

 

「哥,說真的,權志龍不是我的責任,我送你到醫院你不是應該就要偷笑了嗎?」

現在竟然還真的因為權志龍要跟自己翻臉嗎?他們的友情比不上這個區區小毛頭權志龍?

 

 

「我」「崔勝鉉。」

崔勝鉉和姜大聲同時轉過頭,權志龍就站在門口,手裡拿著一袋不知道什麼的東西。

 

 

 

「你怎麼來的?」

 

 

「走路。」

 

 

「為什麼不坐車?你都淋濕了…」

看見權志龍的頭髮、衣服、褲管和鞋子都濕透了,護士經過一旁時還嫌惡的看了一眼。

 

 

「想事情。」

權志龍緩緩走到崔勝鉉的床邊,不近不遠的位置,大概一隻手臂長。

 

 

「抱歉,今天不能回家了。」

崔勝鉉伸出插滿管線的那隻手晃了晃,表達了他的無奈。

 

 

我想和你談談。」

權志龍說這話的時候,眼睛是直勾勾的看著姜大聲。

 

 

「反正我在這裡也是白搭,勝鉉哥我走了。」

他姜大聲絕對不想跟崔勝鉉還有權志龍共處一室,何況剛剛崔勝鉉還因為這毛頭小子對自己生氣,

這帳,之後再慢慢算。

 

 

 

 

 

 

 

 

 

 

 

 

 

 

 

 

 

 

 

 

 

「站著做什麼?坐啊。」

下巴頂了頂角落的椅子,示意要權志龍坐下後再慢慢說。

 

 

 

 

 

 

 

 

 

 

 

 

 

 

 

 

「崔勝鉉,我想離開了。」

 

 

 

 

 

 

 

 

 

 

 

 

 

 

 

 

權志龍站在原地動都不動,背挺的直直的,眼神很堅定,唯一那手,

像是在隱忍什麼似的握的死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