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永遠記得那個夏天,高中那年的夏天,崔勝鉉擁抱著我在街頭的時候,

從此對於夏天,我只記得那是一片潔白。

 

 

 

 

 

 

 

 

 

 

 

「給我你的扣子。」

崔勝鉉瞪著距離自己不到幾公分的手掌,有點反應不過來。


 

 

「什麼

 

 

「我說,給我你的扣子啦

不耐煩的又重複了一遍,權志龍皺了皺眉頭。

 

 

「為什麼

疑惑的看著權志龍,這個與自己已經同班六年的人,

國中、高中,甚至連大學都不意外的考上了同一系。

 

 

「嘖,不給就算了。」

翹著嘴轉身就走,權志龍還不忘拿剛剛學妹送的花偷偷丟向崔勝鉉。

 

 

 

 

 

 

 

 

今天是畢業典禮,高中最後的畢業典禮,是即將邁入大學新生活的一個開始也是一個結束。

雖然大學還會在見到面,但高中的最後一天,他權志龍就是想留下些什麼回憶,

偏偏那個木頭卻什麼都不表示也什麼都不知道,真的是木頭。

 

 

 

 

 

 

 


「他又再生什麼氣

認識權志龍那麼久,他那反覆無常的脾氣依然無法捉摸,但也不致於讓自己討厭就是了,

有時候甚至還會覺得蠻可愛的,因為權志龍的任性就像小孩要不到糖吃一樣,

只要給他別的東西分散他的注意力他就會開心了,這不是小孩是什麼


 

「什麼嘛…給個扣子會死阿…小氣

回家路上,權志龍一手抱著好幾束花,一手拿著畢業證書,腳大力踢著那些倒楣的石頭,

雖然這樣說很不禮貌,但說實話他覺得崔勝鉉的一顆扣子勝過學妹送的幾千束花。

 

 

 

 

想要扣子純粹是聽到一個莫名其妙的傳言,如果拿到喜歡的人的第二顆扣子,對方也會喜歡你,

因為第二顆扣子是最接近心臟的地方。

 

 

 

 

雖然他一個大男生相信這種傳言真的十分可笑,他都要唾棄他自己了,

…但嘴巴卻跟不上心裡的念頭阿

 

 

 

 

 

等回過神來已經跟崔勝鉉開口了!!而且重點是,還被拒絕了!!

 

 

 

 

 

該死。


 

 

 

 

 

 

 

 

 

 

 

 

 

 

 

 

 

「志龍…志龍

 

 

「阿!?

聽見自己的名字下意識就回過頭,臉上還不忘是那不耐煩的臉。

一轉頭就看見崔勝鉉往自己跑來的畫面,下意識得權志龍也開始跑了起來。

 

 

「權志龍你幹嘛跑阿

一看見權志龍開始跑起來崔勝鉉就更加快速度的追上去。

 

 

「崔勝鉉你幹嘛追我阿

莫名一股壓力上來,兩隻腳自動就動起來了。

 

 

「你跑我就追阿

 

 

「你追我就跑阿

兩個人就這樣誰也不讓誰的跑了好幾條街,直至最後權志龍先體力不支的慢了下來,

崔勝鉉見狀一把衝上前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抓住權志龍再說。

 

 

「你…你別再…別再跑了…呼呼…」

大力喘著氣,崔勝鉉滿頭都是汗。

 

 

「你…你不…你不要追…就好了阿…哈…」

貪婪的吸著空氣,權志龍看起來像是缺氧一般難受。

 

 

「你要去哪裡

好不容易恢復正常,崔勝鉉問。

 

 

「回家啦。」

甩開崔勝鉉的手,權志龍嘟著嘴揉揉被崔勝鉉抓過的地方,可惡的傢伙不會小力一點啊?!

 

 

「喔…」

沒了。崔勝鉉沒話說了。

 

 

「你要幹嘛。」

這傢伙該不會就只是特地追上來問我要去哪吧

 

 

「你…你不是想要…想要扣子嗎…」

小小聲的說,崔勝鉉現在的模樣有些彆扭。

權志龍知道,這是崔勝鉉害羞時候的表現,所以更是好奇他要做什麼。

 

 

「所以呢

 

 

「我不知道你在氣什麼,可是你如果想要扣子我可以全部都給你。」

說完崔勝鉉先是把黑色外套上的扣子全部一顆顆拔下,遞給權志龍。

 

 

「這樣夠嗎

 

 

「…」

因為被崔勝鉉的舉動搞的有點錯愕,導致權志龍還反應不過來。


 

 

「不夠嗎

將手中的扣子放進自己的口袋裡,接著把黑色外套脫下裡面是白的不可思議的制服,

也許是因為剛剛跑步的關係,有些地方已經有點微濕,

但崔勝鉉像是不在意般的繼續拔下白色制服上的扣子,沒了扣子的制服整個大敞開,

露出那也已經因為汗而微貼在肌膚上的襯衣。

 

 

「這些通通可以給你,所以志龍不要不開心了好嗎

有些可憐的看著權志龍,崔勝鉉現在是在…撒嬌

 

 


「呀,你傻了嗎

莫名有些想笑,權志龍快要控制不住自己上揚的嘴角了。

 

 

「沒有阿…你不是很想要扣子嗎你這麼喜歡我可以給你阿…」

委屈的皺著眉頭,權志龍的喜好自己怎麼過了六年還是搞不清楚阿…


 

 

「白痴,我喜歡的不是扣子是你啦

拉著崔勝鉉的手順勢就鑽進崔勝鉉的懷裡,權志龍現在真的是無法表情管理了。


 

 

「志…志龍

慌亂的不敢動彈,崔勝鉉僵硬的站在原地。

 

 

「我喜歡的才不是鬼扣子是你啦大木頭

拿著花束的手不忘偷打崔勝鉉,反正他是木頭應該沒有感覺吧。

 

 

「你喜歡我

 

 

「…」

要不是現在靠著崔勝鉉那有些肉肉的胸膛很舒服,權志龍真想給他一個白眼,到底要說幾次阿?!

 

 

「…我不確定我喜不喜歡你耶…」

聽到這句話,權志龍差點要掐死崔勝鉉了,拜託,他有說崔勝鉉可以拒絕嗎!?


 

 

「可是,志龍如果笑,我就會覺得很開心;志龍如果生氣,我就會想要讓你變高興;

 如果志龍不在身邊,我就會很沒精神,然後還有…」

 

 

 

 

 

 

 

崔勝鉉還沒講完,權志龍就大力抓著崔勝鉉的衣領往下拉,

 

 

 

 

 

 

狠狠的親了上去。

 

 

 

 

 

 

 

 

 

 

 

 

「這就是喜歡了啦呆子

權志龍紅著臉,想都沒想過崔勝鉉竟然來這招,聽的他都害羞了,

但不可否認的心裡的花倒是開了不少。

 

 

「所以你不是想要扣子喔

阿…那他剛剛把扣子全拔光了…回家肯定要被媽媽罵了…

 

 

「崔勝鉉你再多講一句話我真的會把你咬死。」

依舊舒服的靠在崔勝鉉的胸膛上,眼裡望去的盡是崔勝鉉那白的發亮的制服,

 

 

 

 

 

 

 

 

忽然想起自己第一次喜歡上他,也是在夏天這個季節,

那時候的崔勝鉉也是穿著這件制服,以為自己是因為喜歡崔勝鉉穿制服的模樣,

後來才發現自己是喜歡崔勝鉉那單純無暇的心,就像不沾染一絲色彩一般的潔淨。


 

 

 

 

 

 

 

 

 

 

 

 

專屬於權志龍的白色夏天,

 

 

 

 

 

 

 

 

 

 

因為崔勝鉉,開始變得純白透明

 

 

 

 

 

 

 

 

 

 

 

 

 

 

 

 

 

 

 

 

 

 

 


[END.]


-----



我最喜歡的夏天終於來了!!!!!
四個系列裡面我最喜歡夏天篇囉!!

哈哈請大家不要吝嗇的告訴我你喜歡哪一篇
我想知道大家的口味XDD

很快的發文時間又要過去
雖然我很久才發文(因為寫文太過隨性)
但大家不要忘記我啊阿阿阿

反正噗浪上面也會見到XDD
那麼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