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徒日記 [Day.15]

 

 

 

 

209558220拷貝  

 

 

 

 

 

 

 

接著崔勝鉉都還沒反應過來他就感覺到眼前的門被打開了,

一道強烈的光照射進來,接著似乎有個影子遮住了光,崔勝鉉嚇的呆住了。


 

「呀!崔勝鉉!你的獨門秘方快點啊!」

不耐煩的把手伸出來晃啊晃,權志龍就像個要勒索的流氓一樣。

 


驚訝到嘴都闔不起來,崔勝鉉一動也不動。

 

「怎麼過了這段時間你還是傻傻的啊!」

嘖的一聲,權志龍直接撲向崔勝鉉的懷裡,並且非常自動的把崔勝鉉的手臂環繞著自己。

 

志龍?」

手臂不自覺得縮緊直到感受到權志龍的形體是真的存在著,崔勝鉉忽然瞬的站起身,拉著權志龍就往外衝,

權志龍被拉的莫名其妙,也不知道崔勝鉉打哪來的力量,自己竟也無法掙脫,幸好崔勝鉉對這裡的環境很熟悉,

不然依他看不見得程度,他們兩個肯定一路跌個狗吃屎。


 

好不容易跑到了後花園,兩個人不停的喘氣,

 

「呼你幹嘛啦!」

權志龍大口大口喘著氣,拜託差點沒死掉!

 

「志龍啊!你不能進去教堂裡的你忘了嗎?!」 

崔勝鉉緊張兮兮的說著,就怕權志龍因此而受傷。 



 




順暢著自己的呼吸,權志龍為什麼突然覺得自己有點鼻酸?

崔勝鉉見面的第一件事不是擁抱他,而是擔心他又受到傷害 

 

「笨蛋!沒關係了啦!」 

 

「怎麼可以沒關係!如果你被上帝懲罰了怎麼辦?不可以!」 

 

「你不是神父嗎?竟然吃裡扒外啊 

開心的笑了出來,權志龍就是喜歡崔勝鉉為了自己反抗老大的時候。 



 

感覺自己比上帝還大尾!



 

「神父也是人啊 

握緊抓住權志龍的手,是真的形體,是真的權志龍,是真的,他回來了 

 

「我不怕!」 

一小步一小步的走向崔勝鉉,他們的距離漸漸縮短了。 

 

「那你的老師呢?他讓你回來的嗎?」 

只顧著擔心權志龍,崔勝鉉似乎忘了自己最懷念的味道正逐漸靠近自己。 

 

「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回來了。」 

停下腳步,站在崔勝鉉的面前,權志龍揚起一個大大的微笑。 

 

你回來了 

這時才意識到權志龍站在自己面前,崔勝鉉將權志龍的手大力的往自己方向一拉,

順的就將手臂抱緊權志龍,等這一天,等了有多久了呢? 

 

「崔神父的獨門秘方-擁抱的力量。」 

在崔勝鉉的懷裡咯咯的笑著,這個擁抱的力量真的很強大啊。 

 

「你真的是怎麼就拿我開玩笑啊?」 

一想到權志龍剛剛假扮教徒的情況,崔勝鉉無奈的笑了笑。 

 

「給你驚喜啊!沒想到你竟然都認不出來 

嘟起嘴,崔勝鉉忘的也太快了吧! 

 

「但你的味道跟聲音都不太一樣了啊 

取代而之的是一種清新淡淡的香味,而且權志龍的聲音比想像中還要高。 

 

「因為我是人類了阿!」 

抓起崔勝鉉的手就往自己的胸口上摸,權志龍靜靜的等待崔勝鉉開口。 



 

『噗通、噗通、噗通 



 

權志龍的心臟有力的跳動著,似乎在像崔勝鉉宣示他很努力的活著, 


 

 

 

「不是使徒?」 

 

「不是使徒。」 


 

「不是靈魂?」 

 

「不是靈魂。」 


 

 

「歡迎回來。」 

不多說直接又再度給權志龍一個擁抱,崔勝鉉笑的眼睛都彎了。 

 

「這是你原本的聲音嗎?」 

雖然以前那個聲音也很好聽,但現在權志龍的聲音反而可愛了,嗯,他喜歡這個。 

 

「對阿!怎麼?不喜歡嗎?」 

握緊拳頭,要是崔勝鉉敢回答不喜歡就先給他一拳再說。 

 

「愛死了。」 

抱著抱著感覺就很舒服阿,不想放開了,崔勝鉉想直接打包權志龍帶回家。 

 

「不過你怎麼現在才?」 

 

「嗯其實我早就可以回來了,只是永裴一直生氣他不準我離開,所以 

尷尬的笑著,權志龍當時也沒想到東永裴這麼捨不得他,自己後來也是聽大聲說,

永裴當初會把他的靈魂帶走是因為寂寞,希望有個人能陪伴自己,雖然總是對他嚴格,但在永裴心裡,

權志龍真的是他最疼愛的那一個了。 

 

「那他怎麼又甘願放你走了?」 

那個『老師』脾氣還是沒改阿改天送一本聖經給他好了 

 

「這個嘛也許他想通了吧,畢竟我本來就是人類,遲早都是要離開的。」 

記得當時東永裴要讓他離開的時候,他眼眶裡的淚水一直蠢蠢欲動,

自己還是第一次看見永裴這個樣子,即使他逞強到最後都不讓淚水掉下來 

 

「那麼你不會再見到他們了?」 

畢竟變成了人類,就不再擁有使徒的能力,就是一個正常人了。 

 

「嗯 

看不見大聲,他會很想念他的

還有自己可憐的小屁屁也會想念永裴的 

 

我會陪著你。」 

握緊權志龍的手,崔勝鉉溫柔的笑著。 

 

「你當然要陪我阿!你要走我也不會放你走!」 

 

「看來你註定一輩子要當我的導盲犬了耶。」 

 

「我不要啦!」 

兩個人在後院吵吵鬧鬧的,在大樹的後面,有個人看著這一切露出了可愛的笑容,

默默的回到了教堂裡,跪在耶穌的面前,先是在胸口劃了十字,並且開始虔誠的禱告著: 


 

 

 

『親愛的上帝,權志龍已經順利變成人類,使徒計畫已經告一段落,

 今後由我米迦勒繼續監督崔勝鉉,權志龍也一併列入觀察目標,神咎依然繼續執行,阿們。』 


 

 

 

 

說完,再度在胸口劃上十字,李勝賢笑著站起身,慢慢的走出門外,走向後院那兩個依舊吵鬧的聲音來源





 

 

 

 

 

 

 

風,又吹起了

 











 

 



[END]

 

 

 

 

 

-------

默默的我又完成了一個系列

『使徒日記』其實是我蠻喜歡的作品

我一直都還蠻喜歡寫一些超現實的文

感覺可以滿足我的一些幻想

反而是現實文比較不容易寫了怎麼會醬辣

所以下一部『人魚之歌』就要回歸現實生活了凹屋!

目前進度才第一章而已



因為我都在偷懶!!!!!!!!



寫文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喔

即使沒有人看我依然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發洩的方法



最後膩膩是米迦勒

我是想表達出其實不管TGBEBE做了什麼

上帝全都知道他也都十分清楚

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喜的是TG歡樂在一起

悲的是他們依然逃脫不了上帝的魔掌

這樣的結局似乎比較符合『使徒日記』的感覺



純粹是我自己感想醬: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