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徒日記 [Day.14]

 

 

 

 

 

209558220拷貝  

 

 

 

 

 

 

 

嘿,還記得那一天嗎?

那一天你出現在我的陽台上,那一天你告訴我你的名字,之後之後,我的生活似乎就多了點色彩,多了點不平凡,

原本想要看見這個世界的,卻在認識你之後想要只看見你,看見你的笑容,現在,我看見你了,

只是你卻不能再為我笑了,如果能用眼睛換回你的笑容,

為什麼我要說不呢? 


 

 


「我該怎麼做?」
 

崔勝鉉問。 

 

「試著想像把你全身的力量都注入在珠子裡,志龍的珠子本來就不屬於你,所以應該會很容易就出來了。」 

姜大聲邊說邊做示範,就是怕崔勝鉉聽不懂。 

 

「嗯。」 

轉過頭再看一次權志龍,手指輕輕的撫摸着權志龍的臉龐,慢慢的用食指拂過權志龍的眉、眼、鼻、唇,

他要用自己的觸覺去記住權志龍,他會、一定會把權志龍的臉刻在他的腦海裡,他會記住他,

這個把一切都給了他的男人。 

 

 

「如果醒了,要快點來找我阿。」 



 

輕笑着,崔勝鉉說完便低頭覆蓋著權志龍的唇, 接著便像姜大聲所說的方式把珠子還給權志龍。 

那種感覺比吞下珠子還難受,就像要嘔吐的前兆一樣,

某樣東西從喉嚨竄出來的感覺,崔勝鉉一度以為自己會吐出來,

輕捏着權志龍的下巴試著讓他張開嘴好讓珠子進去他的身體裡面,好不容易做完以上的動作,

崔勝鉉離開權志龍的唇跌坐在地上喘着氣,

奇怪剛剛明明自己不會這麼累的怎麼親個嘴也會這樣疲勞 

 

 

「因為你是人類,做這種事會讓你出現不適應感。」 

似乎知道崔勝鉉的疑惑,姜大聲慢慢的開了口。 

 

「呼志龍什麼時候會醒來?」 

大口大口的吸着氧氣,崔勝鉉覺得自己快死了。 

 

「不知道畢竟他的靈魂還在老師那兒 

被扣留在東永裴那裏,因為他還在不爽 

 

「呼好像 

話還沒說完,崔勝鉉忽然感覺到眼前一片模糊,天旋地轉的,欸這感覺好似曾相識? 

 

 

接著便又昏了過去。 


 

 

 

 

 

等到再次醒來,崔勝鉉發現自己已經躺在床上, 

「勝鉉哥阿,以後別再亂跑了好不好?」 

李勝賢在旁邊不滿的念着,難道崔勝鉉不知道這樣亂跑很令人擔心嗎? 

 

 

「這裡是哪裡?」 

強迫自己睜開眼睛,卻看見了熟悉的畫面, 

 



一片漆黑。
 

 




「是你的病房阿,看不出來嗎?」 

李勝賢把削好的蘋果遞給崔勝鉉,以為他會拿走,卻發現他遲遲沒有動作, 

 

「哥你不吃嗎?」 

 

「吃什麼?」 

 

「蘋果阿,哥你沒看見嗎?」 

拿着蘋果的手又晃了晃,李勝賢疑惑的問。 

 

「蘋果?哪裡阿,在這兒阿。」 

手向旁邊摸了摸,崔勝鉉才摸到了李勝賢手中的蘋果。 

 

「哥你的眼睛 

 

「呵呵,看來上帝註定要我不要看見你呢!」 

開着玩笑,崔勝鉉想就借此帶過這個話題。 

 

「哥你又看不到了嗎??」 

小心翼翼的開口,李勝賢整個身體繃的很緊。 

 

「嗯 

接下來的很長一段時間,兩個人都沒有說話,

隱約的,只聽的見李勝賢的啜泣聲,崔勝鉉沒有說什麼只是一直輕拍著李勝賢的頭。 


 

 

 

 

勝賢啊,你為什麼要哭呢?是為了我那曇花一現的眼睛嗎? 但是我並不傷心啊,我也不後悔啊, 

因為我在那短短的時間內看見了我最想看見的風景,即使如此我也滿足了,

 

善良的勝賢啊,你真的就如我想像中的那樣可愛,所以,別再為哥哭了好嗎?? 



 

 

 

 

過了幾天便出了院,一切又回到了正軌,只是回不去了,回不去從前那樣的生活了,

曾經有個人莫名的出現在我的生活裡,我習慣了。 

現在又莫名的消失了,我卻不習慣了。 

 

我不知道時間到底過了多久,如果真要我猜測的話,一年吧? 

權志龍真的就這樣消失了一年。

即使是這樣自己還是會每天晚上總是開著窗,開著陽台的燈,等待著某人的歸來。 

 

 

 

 

 

 

那天之後,姜大聲便不再出現了,也沒有帶來任何關於權志龍的消息,

我猜,或許是那位脾氣暴躁的老師下了最後通牒,又或者我不敢想。 



 

 

 

 

 

「勝鉉哥,有人想要告解。」 

李勝賢跑到花園來找崔勝鉉,他知道崔勝鉉的習慣喜歡待在外頭。 

 

「知道了。」 

自從開放告解室之後,反而讓許多的教徒們進來禱告,崔勝鉉和李勝賢也忙的天翻地覆,

但基於崔勝鉉的活動範圍有限,加上他獨特的耐心,聽著教徒們的告解是他唯一能做的事,

 

噢對,還有彈鋼琴。 



 

「神父,我有罪。」 

 

「請說。」 

隔著板子,崔勝鉉閉上眼睛感受著教徒的氣氛,很多時候他會用這種方式讓自己跟教徒產生一些共鳴,

他的感官神經變得更靈敏了。 

 

「我喜歡上了一個人。」 

 

「喜歡怎麼會有罪呢?因為這個人你了解了自己的愛,這是快樂的事情啊。」 

 

「可是他似乎已經忘了我…… 

 

「忘了你?」 

 

「是的,他不再喊我的名字了,也不再為我笑了 

聽著教徒的心事,這似乎也像是自己的心情一般,崔勝鉉瞬時說不出話來了。 

 

「神父?」 

突然的安靜,教徒疑惑的叫了一聲。 

 

「抱歉我忽然想到一些事情 

一些好像已經過了很久了事情

 

「親愛的神父,請問我可以特別要求嗎?」 

 

「特別要求是指?」 

在告解室這麼多次崔勝鉉從來沒聽過有什麼特別要求的。 

 

「是這樣的,我聽說有一種方法能給帶給我們力量而且只有神父做的到,不知道神父是否願意幫忙呢?」

緊張的教徒說著,甚至可以聽出他聲音中的顫抖。 

 

「如果我做的到的話當然可以啊。」 

 

「謝謝神父!!謝謝 

感激的瘋狂道謝,教徒開心的聲音讓崔勝鉉聽了也不自覺微笑,至少這樣的自己還能夠幫住別人,

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這是我應該做的,所以是什麼要求?」 





 

 

 

 

 

 

 

 

「崔神父的獨門秘方-擁抱的力量。」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