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58220拷貝  

 

 

 

 

 

「志龍怎麼了

崔勝鉉把東永裴拉到一邊小小聲的問,某人似乎從一早之後心情就不佳。

 



「哥,你都不知道了我怎麼會知道呢

無奈的看着崔勝鉉,東永裴累都快累死了。

 

 

「嗚…」

被堵回去,崔勝鉉搔搔頭又走回權志龍的房間。輕輕的打開門,看見權志龍正戴着耳機用電腦,

晃到權志龍的身邊,把權志龍的耳機拿下,小心翼翼的問:

「我們志龍怎麼了嗎

 

 

「沒有阿。」

作勢又要把耳機戴回去,崔勝鉉瞬的拉住權志龍的手,這小子,連花一分鐘跟他講話都不肯嗎


 

「我再問一次,你再生什麼氣

 

 

「生氣我哪有生氣

直接把耳機摔在桌上,一個飛撲就直接到床上還用棉被把自己包住,

權志龍氣鼓鼓的臉崔勝鉉可不是沒有看見阿,久違的包子臉。

 

 

 

 

 

"好可愛好想直接抓過來就親…不行不行!!志龍心情不好我這樣做他會把我幹掉的。"

 

 

 

 

咳了兩聲,崔勝鉉正經的說:

「就算生氣也該告訴人理由,你以為我會一直容忍你的任性嗎

說完便踏着沈重的腳步離開。

 

 

 

 

 

 

 

 

 

權志龍躲在棉被裡,聽見崔勝鉉說的話內心不免一慌,他也不是說真的很生氣,甚至生氣的點十分十分的小,

只是他就是說不出口他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生氣,因為真的太丟人了

 

 

 

 

 

 

聽見崔勝鉉離開的腳步聲還有關門聲,權志龍越來越慌,

如果崔勝鉉真的生氣了怎麼辦如果真的是自己任性了怎麼辦

想着想着便大力的掀開棉被,準備要去找崔勝鉉,

都還沒從床上站起來就先看見一個人坐在自己的電腦桌前,好整以暇的看着他。

 

 

 

 

 

 

 

 

 

 

 

 

「哥…」

權志龍臉真的差點沒歪掉。

他忘了崔勝鉉這傢伙是個老狐狸阿

 

「願意叫我啦

一整天都沒聽見這傢伙叫自己的聲音,差點心煩意亂死。

 

 

「哼…」

拉不下臉的自尊心督促着權志龍在躲回棉被裡,

偏偏崔勝鉉動作快的像一陣風,一把就拉住棉被的一角,兩個人就這樣對伺着。

 

 

 

 

 

 

 

 

 

 

「哥不想再玩『猜猜我在想什麼』的遊戲了,哥想碰你。」

崔勝鉉一臉正經卻說出這種丟人的話,權志龍臉紅了。

 

 

「碰…碰什麼碰阿昨晚碰的還不夠嗎!?

臉紅的說着,昨晚可是…凹疵想到腰又痛了一下。

 

 

「不夠,我們志龍不管碰幾次都不夠。」

 

 

「呀崔勝鉉你怎麼能一直講出這種話阿

崔勝鉉敢說他權志龍真的不敢聽阿!!!都能感覺自己臉發燙了。

 

 

「所以我說…」

話沒說完,崔勝鉉就使勁一拉,權志龍因為床墊軟度的關係本來就站不穩,

現在崔勝鉉一拉就直接往前跌去,權志龍眼睛一閉以為會跌在床上,一張眼卻看見的是崔勝鉉的笑臉。

 

 

「我們志龍連生氣都那麼可愛阿。」

忍不住湊上前親親權志龍的小嘴,崔勝鉉滿足的嘆了一口氣。

 

 

「哥你真的是…」

他就知道,他就是對崔勝鉉氣不起來。

 

 

「所以志龍能告訴哥為什麼都不理哥了嗎

難受死了,被權志龍忽略的感覺比沒吃到冰淇淋還要難受。

 

 

「…」

說嗎要說嗎

 

 

「嗯

試探試的問,崔勝鉉看着權志龍。

 

 

 

 

 

 

 

 

 

 

 

 

 

 

 

「哥還記得Angel Price Music那場表演吧

投降,他權志龍看着崔勝鉉比自己還要無辜的臉,他宣布投降。

 

 

「嗯怎麼了

崔勝鉉記得那天表演一樣很正常阿,怎麼了

 

 

「哥被VIP們拍照了。」

眼神開始有點游移,權志龍真的覺得接下來要講的事情很丟臉。

 

 

「拍照很正常不是嗎

VIP們拍照不是很理所當然的一件事嗎

 

 

「其中有一張你看着鏡頭…」

 

 

「然後

 

 

「…」

 

 

「志龍~說阿~

隱約好像猜到權志龍接下來要說的話,崔勝鉉開心的表情幾乎都已經表現在臉上。

 

 

「…」

看看崔勝鉉這驕傲的臉他就知道不能誇他

 

 

「…太帥了啦!!!!!

 

 

 

 

 

害羞的講完馬上又滾了一圈到旁邊用棉被包住自己,權志龍真的覺得超級丟臉。

崔勝鉉先是楞了楞,然後便無法控制自己的表情,他知道他現在一定笑的很燦爛,

因為他都感覺到自己的嘴角要碰到眼尾了。

 

 

 

 

「哪,志龍阿…」

馬上像磁鐵一樣貼上去,崔勝鉉隔着棉被抱着權志龍,

 

 

「太帥也不是哥的錯阿…」

 

 

「以後不准你看鏡頭拍照啦

權志龍悶在棉被裡大吼着,事到如今他也不管丟不丟人了。

 

 

「這樣哥會被罵啦

不看鏡頭也太難了吧

 

 

「哥的帥氣只能給我看啦

不滿的踢着床,他知道跟VIP出醋真的很幼稚,可是他就是不喜歡嘛

 

 

 

 

 

 

 

 

 

 

 

 

 

 

 

"唰!"

大力的掀開棉被,崔勝鉉直接把權志龍的臉抓住面向自己,

 

 

 

「哥只會看見你,好嗎

認真無比的眼神,崔勝鉉每次用這眼神跟自己說話,自己就會變得很奇怪,很想,很想抱著他。

 

 

 

「哥…」

臉有些紅紅的看着崔勝鉉,權志龍無辜的臉讓崔勝鉉有點…有點心癢癢

 

 

「我們志龍…」

慢慢的靠近。

 

 

 

 

 

 

 

 

 

 

 

 

 

 

「哥…把你的手拿出來。」

 

 

 

 

 

 

 

 

 

 

 

 

 

 

權志龍不滿的瞪着崔勝鉉的手,趁著他失神又偷偷把手伸進去他的衣服裡了。



無辜的臉瞬間變回嚴厲的臉,阿
現在切換到隊長模式了

 

 

 

 

 

 

 

 

 

 

 

 

 

 

 

 

 

 

 

 

「阿~~我我我沒有辦法控制我的手~我好像抽筋了拿不出來~志龍快幫幫我嘛~

 

 

 

 

 

 

 

 

 

 

 

 

 

 

 

 

 

 

「崔勝鉉

 

 

 

 

 

 

 

 

 

 

 

 

 

 

 

 

 

 

 

 

 

 

[END]

 

 

 

 

 

 

 

 

 

 

 

 

 

 

 

 

 

-----------------------

 

這篇純粹是被今早看見的照片電到後的產物
像這樣的極短篇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不用想結局哈哈!!!!!
而且我不到十分鐘就打完了真的很方便(?!)

 

就是他↓↓↓↓↓↓↓↓

f1b1003f1c5fbba1f78b8e4917cf1cef.jpg  

這樣看鏡頭是要不要人活阿!!!!!!!!!!

另外兩張也帥到我心慌意亂
當下就覺得如果權子看見了應該也會被電到之類

總之以後也會不定時更新這大小事囉ya

就讓我帶着這份喜悅去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