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舊文放置完畢

 

 

終於!!!!!!!!!!!!

終於!!!!!!!!!!!!

我終於把舊文放完啦!!!!!!!!!(大吼)

真的有夠多的有夠麻煩

不過其實很感謝有這個地方可以讓我統整所有的文

原本就想要來整理這個地方了可是好懶好累


這幾天的連夜趕工總算讓這個地方漸漸有一點生氣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看我的文

但至少這是我的另外一個小天地了

我會好好經營的呦


接下來我可能會跟論壇那邊同時發文

也可能不會(?!)

論壇現在好多新血都好用心真的好感動阿

而且大家都超棒棒的我會害羞啦

我們這些老人就看着年輕小伙子去發揮吧哈哈


我好想再增強我的能力阿阿阿阿

想打的東西都打不出來真的很●掰耶

我的文字造詣真的十分有限

國文小老師現在要退位了嗎



痞客邦雖然我瞧不起你的相簿但是部落格倒是挺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