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58220拷貝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把信件發出去了?!

 

權志龍瞪着自己的電腦不可思議的睜大雙眼。

 

 

 

「你不要鬧了啦!!!!快點把信給我退回來阿!!

忍不住驚慌的大力搖晃眼前的電腦螢幕,只差沒去踹主機而已了。

 

 

「吼優真的死定了啦!!被看到的話我這個隊長的臉要往哪邊擺?!怎麼辦啦!!

權志龍自己待在房間裡又吼又叫,完全忘記現在是半夜其他人已經睡死。

 

 

「哥阿….你在幹嘛啦…..很吵耶…..

李勝利一開門進來就看見志龍在地板上滾來滾去以為他在玩什麼遊戲,整個眼睛都變亮了。

 

 

「哥你在玩什麼我也要玩

志龍哥每次都可以發現新的遊戲真好!!所以我就說要跟他睡同一層才不會無聊我真的好聰明。

 

 

「玩你的頭

權志龍忍不住削了李勝利一個大芭樂!我都快煩死了這小子又出來攪和

 

 

「哥你幹嘛啦很痛耶

李勝利揉着自己頭上腫起的包整張臉已經皺在一起,看來剛剛志龍哥用了70%的力量削我,真的很狠心

 

 

「你快點回你房間睡覺啦,不要煩我。」

權志龍也不管李勝利還在揉着他的包包就一股腦的狂推他出房間。

 

 

 

 

 

 

 

 

 

 

但是一瞬間他忽然想起一件事,所以又使盡全力把勝利拉回自己房間,

可憐的李勝利一下被推出去一下子又被拉進來加上沒睡飽整個頭都暈了。

 

 

 

 

 

 

 

 

 

「哥你又要幹嘛阿?!

吼我明天黑眼圈一定會變深啦!!好不容易我最近有保養變比較淡了

 

 

「小勝利阿....剛剛哥不是故意削你芭樂的啦,痛不痛阿要不要幫你呼呼??

權志龍邊微笑着邊說還伸出手真的要幫李勝利看頭上的包包。

 

 

 

 

 

 

 

不對勁。

 

 

 

十分不對勁。

 

 

 

 

 

這個氛圍,這股氣的流動,哥的微笑角度,還有哥的態度,一切都非常不對勁。

 

 

 

 

 

 

 

 

 

 

 

 

「志龍哥….有什麼事你直接說好了我真的受不了你這樣。

放我一馬吧志龍哥……我想回去睡覺阿

 

 

「阿一古,我們小勝利真的很聰明捏,不枉費哥平常這麼照顧你。」

說着說着權志龍靠近李勝利給他一個大BOBO

 

 

「哥你快點說啦,明天一早還有通告耶我不想浪費睡覺時間厚。」

李勝利推開權志龍還不忘用衣袖擦掉剛剛他給的BOBO

 

 

 

 

 

 

"要不是我現在有求於你,早就咬死你了李勝利這麼囂張跟哥在一起很浪費時間嗎?!"

 

 

 

 

 

 

 

「你回來睡覺前去哪裡了

收拾好想把李勝利頭扭下來的衝動,權志龍低頭玩着手指頭假裝隨口問問。

 

 

「阿就去勝鉉哥的房間打電動阿。」

 come on哥你不會只是要問我這個吧?李勝利無力的準備起身要回房間。

 

 

「那你走的時候他睡了嗎

權志龍依然低着頭但是眼睛已經偷偷往上看向李勝利,彷彿像個做了虧心事的小孩怕被發現一樣。

 

 

「嗯我離開的時候勝鉉哥是已經把電動關掉了,但我不知道他睡了沒耶哈阿

打了一個大哈欠,李勝利眼睛已經半瞇起來了。

 

 

 

 

 

 

 

爛透了。

李勝利你真的很沒情報價值,有講等於沒講麻

早知道剛剛應該再多削你一個芭樂…….

 

 

 

 

 

當權志龍還在暗暗的臭罵李勝利時,李勝利已經離開房間準備回到自己暖暖的被窩,忽然…….

 

 

 

 

 

 

「不過勝鉉哥有說他今天會早點睡因為明天有通告-----

聲音從隔壁房間傳來,聲音還從大聲變小聲外加打呼,看來李勝利是確實的回到被窩了。

 

 

 

 

 

 

 

 

 

 

李勝利我愛你

 

 

 

我就說BB裡面你最有潛力了

做事情也都超有效率

我以後一定會更加疼你把龍Tory發揚光大!!!!

 

 

 

 

 

 

 

 

 

 

 

 

 

權志龍跳着去換了一件全黑的帽T,並把帽子戴在頭上還把鬆緊帶拉的死緊,

遠看還看不出這個人的臉長什麼樣彷彿小偷一般……..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