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早安!       [一章完結]

 

 

 

 

209558220拷貝  

 




 

 

「感謝搭乘本航空公司,我是機長崔勝鉉,請各位旅客將手邊的個人物品帶走以免遺失,謝謝。」

廣播不斷著重複著,人潮一波接著一波,滿滿的人們排隊在小小的走廊上準備離開,

 

 

 

 

 

 

 

 

「不好意思,我拿不到我的行李可以幫我拿一下嗎?」

閃著無辜大眼睛的少女,輕拍著一位身材纖細,髮型清爽的人問著。
  

 

 

「好的,請您稍等一下。」

 露出微笑轉過身,權志龍打開上方的行李箱。
  

 

 

「請問是這個嗎?」  

拿出紅色的行李袋,權志龍問。
 

 

「不是不是,再裡面一點。」

少女與另一個同伴拿著相機,趁著權志龍不注意時一直偷拍著他。
  

 

 

 

「那麼是這個嗎?」 

拿出一個黑色尼龍的袋子,權志龍問。 

 

 

 

「不是不是,還要再更裡面一點啦。」

兩個少女興奮的看著權志龍因為要從高處拿行李而微翹的臀部,不斷著嬉笑著。
 

 

 

 

 

 

 

 

 

 

 

 

「你們在做什麼?」

崔勝鉉從機長室裡走出來,拉開領帶想喘口氣時,看見他們三個人。
 

 

 

 

「崔機長,我在幫客人拿行李。」

尊敬的說著,權志龍手還掛在上方行李箱。
 

 

 

 

「呀,機長也好帥阿────這家航空公司都專出美男嗎?!」

其中一位少女低聲的對著同伴說著。

 

 

 

「旅客幾乎都已經要走光了,你快一點。」

看向四周,只剩下小貓兩三隻。
 

 

 

 

「小姐,請問您的行李確定是放在這裡嗎?」

權志龍皺起眉頭,經過剛剛的人潮上方的行李箱現在根本已經是空無ㄧ物哪來的鬼行李。

 

 

 

「哎呀,我忘記我根本沒帶行李阿哈哈,真是抱歉阿!」

說完又是與同伴兩個人咯咯笑著。

 

 

 

「沒關係,那麼請您以後要多留意,謝謝搭乘本航空公司,再見。」

恭敬的彎著腰,權志龍微笑著。
  


 

 

 

兩位少女準備離開時,還不忘偷捏一下權志龍的屁股,然後又是花痴的笑,

倒是崔勝鉉在她們兩個經過時就已經先退的遠遠的,壓根不想與她們做近距離接觸。

直到最後,權志龍依然保持著他專業的笑容與服務態度,

和其他服務人員檢查完所有座位以及行李箱之後,權志龍便說,

「你們先下去吧,我想再打掃一下。」

 

「志龍阿,你每次都留到最後太辛苦了啦,跟我們一起去吃燒烤阿!」

同事A招喚著。

 

 

「這是我的職責阿,你們先去吧,玩的開心點喔。」

笑的如此和藹可親,權志龍揮著手讓同事們先離開。

 



 



 

  

 

 

 

 

 

 

 

 

 

 

 

 

 

 

等到大家漸漸散去,權志龍將機艙門一關,臉上溫順的表情瞬間褪去,換了一張夜叉似的臉,

「拜託還不是你們每次都偷懶!!誰喜歡留下來打掃阿!」

 

 

 

「又是誰讓我們權大空少生氣啦?」

崔勝鉉坐在椅子上,好整以暇的看著權志龍。

 

 

 

「每個人都讓我生氣啦,沒看見剛剛那兩個女人還吃我豆腐嗎?!」

講到剛剛兩個白目女他就一肚子火。

 

「不要生氣嘛,我幫你按摩,來。」

一把抓過權志龍的手腕,就往自己拉去,讓權志龍背對坐在他的腿上。

 

 

 

「真搞不懂我幹嘛要來這裡活受罪!」

嘴邊瘋狂的碎念,權志龍的手不忘拉開綁的死緊的領帶。

 

 

 

「是你自己要跟過來的…」

想當初崔勝鉉說要去當機長時,權志龍怕他一飛就不回來便死皮賴臉的跟了過去。

 

 

 

「嘎?你說什麼?」

權志龍轉過頭一臉修羅樣的瞪著崔勝鉉。

 

 

 

「沒事,我說你肩膀好緊。」

 

 

 

 

「哼,要不是為了你我會在這裡被乘客羞辱嗎!」

轉過身,權志龍大力的用手指戳著崔勝鉉的胸膛。

 

 

 

「誰叫我們志龍屁股這麼挺翹呢?」

笑的邪惡,崔勝鉉不忘把手伸向權志龍"微翹"的臀部。

 

 

 

「你少在那邊!我還在生氣!」

大力拍掉崔勝鉉吃豆腐的手,權志龍又一屁股的坐下。

 

 

 

「好啦好啦,不然你辭掉工作,反正我又不是養不起你。」

親親權志龍因為生氣而鼓起的臉頰,雖然這樣說有點變態,自己的確很喜歡權志龍因為生氣的模樣。

 

 

 

 

 

 

大力的轉過頭,權志龍瞪著崔勝鉉,嘴巴翹的半天高。

 

 

「怎麼?」

 

 

 

「不要。」

 

 

 

「阿?」
  

 

 

 

 

 

「我寧願自己被吃豆腐也不要讓她們碰到你。」

崔勝鉉笑了,寵膩的笑了,權志龍這傢伙怎麼能讓自己這麼喜歡哪…
  

 

 

 

 

 

 

 

 

大力的抱著權志龍,臉不忘在對方的頭頂上磨蹭,雖然感覺良好但怎麼有一絲的怪異…
  

 

 

 

「你在幹麻?」
  

 

 

 

「脫你的衣服。」
  

 

 

 

「脫我衣服幹嘛?」
  

 

 

 

「還用問嗎?」
  

 


 

 

 

 

 

 

權志龍唰的一聲把崔勝鉉的襯衫拉開,頭一低準備要貼上去的時候…

  


 



 

 

 

 

 

 

 

 

 

 

 

 

 

 

 

 

 

 

「崔──勝──鉉──你到底要不要起床!」

 

 

 

 

 

 

 

 

「嗯…?」

揉揉自己剛剛被權志龍用枕頭拍打的頭,一臉困惑。

 

 

 

「你再不起床我就要先走了喔!」

明明說好今天要一起去上班的,自己起了個大早崔勝鉉卻在賴床!

 

 

 

「志龍阿…」

一把拉過權志龍,讓他跌撲在床上。

 

 

 

「剛剛哥做了一個很快樂的夢耶…可是做到一半就被你吵醒了…」

崔勝鉉笑的無害,卻聽的權志龍起雞皮疙瘩。

 

 

 

「所以哥決定把剛剛沒做完的事繼續做完…」

說完馬上把自己跟權志龍位置對調,一個低頭就是先給權志龍深吻。
  

 

 

 

「崔勝鉉你大白天的搞什麼─────」

伸手想要阻止崔勝鉉猛烈的攻勢,卻一招招被阻擋下來,最後房間裡的吵鬧聲也逐漸變成絲絲的喘息…
 

 

 

 



 

 

 

 

 

 

 

 

 

 

 

 

 

 

 

 

 

 

 

阿~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

 



 



 



 



 



 

早安!

 

 

 

 

 

 

 

 

 



 

[END]

 


-----------------------

 

這篇文寫完之後TG就出了他們愛的結晶XDD

我默默成了預言大師!!!

就是這張圖!!!!!!!!!!!!!! 

576e1245e7e48e6ef73e3e629a36391d.jpg  

看了能不炸血嗎!?能嗎!?能嗎!?

真是邪惡的粉紅色阿


TG最棒最下流!!!(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