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呀志龍阿,你真的不一起來嗎?」

 

「不了,今兒個就你們去玩吧我想待在家裡睡覺。」

掛斷電話後,權志龍翻了個身順手就把手機滑丟在床上的某一處。

 

 

 

 

明明今天天氣這麼好啊,又沒什麼行程,照理來說應該是會想出門晃晃的阿

可怎麼著,覺得好像整個人都懶懶的提不起勁兒似的。

 

 

 

 

 

「今天是幾號來著?」

甩開棉被,用著力氣扭動全身的把身體移動到了床尾,

權志龍伸長了脖子看了一下掛在牆上的日曆,很清楚的,今天是2/13日。

 

 

 

 

在此之前有四個紅色的大叉叉在上頭。

 

 

 

 

 

 

 

「阿~原來已經第五天了阿~」

懶懶的口吻,權志龍又看著日曆看了一陣子,等到眼皮忍不住一直往下降時,才又倒下進入夢鄉。

 

「叮咚!叮咚!叮咚!」

 

「唔誰阿

被門鈴吵得有點不耐煩,權志龍深吸了一口氣才掀開棉被起床,然後帶著一張大臭臉,開門。

 

「唉呦哥你怎麼還在睡?!」

李勝利看了一眼權志龍的臭臉,趕緊趁他還沒發作前拿著東西就鑽進去了房內。

 

「你來幹嘛。」

這句話的意思是:滾回你家去老子我在睡覺。

 

「喔摸當然是來跟哥你一起慶祝阿!」

 聽得出權志龍的話中有話,李勝利趕緊拿出頂級的紅酒出來放在桌上,鎮壓那隻準備炸毛的貓。

 

「慶祝什麼。」

挑了一下眉看了桌上那瓶貌似價格不斐的紅酒,權志龍突然想起某個人好像也很愛那個年份。

 

「欸咿哥你少來了啦,今天是大日子你怎麼會忘記~」

李勝利笑嘻嘻的從袋子拿出一份又一份的食材,講完後下意識地就抬頭與權志龍對看。

 

 

OH他哥的臉還是很臭怎麼辦。

 

 

「哥你放心今天絕對讓你永生難忘。」

 

「所以,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

老大不爽的踢了一下桌子,吵他睡覺就算了現在又在那邊故作神秘,老子現在根本沒心情。

 

「哥、哥你別、別這樣今天是情人節阿

簡直都要縮在角落,李勝利差點沒被嚇死,要不是被拜託他是絕對、絕對、絕對不會來淌這場渾水的!

 

「李勝利我問你。」

 

「蛤蛤?」

聲音都有點顫抖,權志龍的氣場實在太強大了,李勝利根本無法反擊。

 

「你哪隻眼睛看的出來你哥我現在有情人了?」

 

「沒、沒有!」

 

「那你哪隻眼睛看到我需要過情人節了?」

 

「沒、沒有!」

 

「那你還不快滾!」

 

「唉呦志龍哥!好我招了我招了!是勝鉉哥要我來的啦!」

感覺到生命的威脅,李勝利覺得他還是通通招了比較好,畢竟他還年輕有美好的未來阿!

 

「崔勝鉉?」

納悶的重複一次,權志龍原本的屎臉有比較鬆懈了一點。

 

「對對對!是勝鉉哥拜託我在他不在的期間來陪你!勝鉉哥就是怕你會寂寞嘛!」

 

「我會寂寞?拜託,我權志龍耶世界上行程最多的人欸。」

權志龍不屑的講著。

 

『行程最多還能在家裡睡覺喔?』

但李勝利看見某龍的表情已經有些軟化,趕緊衝上前拉開椅子讓權志龍舒服坐著。

 

「勝鉉哥就是這樣嘛,他很用心地在上星期就先提醒我記得今天要過來一趟。」

 

「崔勝鉉真的很愛大驚小怪,我又不是小孩子幹嘛要這樣勞師動眾的。」

 

 

 

 

欸咿志龍哥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嘛。

 

呸呸呸在說什麼。

 

咳咳志龍哥嘴角都上揚了還在那邊假仙。

 

 

 

 

 

 

「因為勝鉉哥在乎你嘛,你看他光是入伍前就掉了多少眼淚,那些眼淚之中肯定有許多是跟哥你有關的。」

 

「很會說嘛,所以真是你勝鉉哥派你來的?」

挑起眉毛,權志龍還是有些懷疑。

 

「我可以對天發誓絕對是勝鉉哥讓我來的!」

 

「好吧,所以你打算怎麼慶祝?」

看著滿桌的食材,權志龍實在不相信是李勝利要扛起做菜這責任,嗯?

難不成是要他做?不是吧?如果真是這樣就先掰斷李勝利的脊椎好了。

 

「哥你別擔心,今天你只管享受就好,這些小事我們會處理。」

 

「我們?哪來的我們?」

 

「當然是我、大聲哥還有永裴哥啊!」

 

「你跟大聲就算了,永裴有女朋友的人你幹什麼拆散人家。」

 

「志龍哥你別管啦,女朋友一天不陪不會怎麼樣啦。」

 

「希望你交女朋友的時候可以記住你說的這句話。」

 

「我又不是見色忘哥的人欸?欸志龍哥你去哪兒?」

 

「睡覺。」

 

「喔喔知道了,好了再叫你喔。」

 

 

 

 

權志龍走回房間,先是坐在床邊一會,就聽到門鈴聲接著就是一陣吵鬧,看來是大聲跟永裴來了。

往後一躺,覺得奇怪了,今天本來是想哪兒都不去、誰都不見的,可怎麼又變成這樣了?

 

 

 

 

想著想著突然崔勝鉉三個字衝到腦袋裡,李勝利的那句

因為勝鉉哥在乎你嘛,你看他光是入伍前就掉了多少眼淚,那些眼淚之中肯定有許多是跟哥你有關的。

一直讓自己飄飄然的,好可惡。

 

 

 

 

 

崔勝鉉,你真的很煩。

 

 

為什麼連離開我都還要幫我想的周全。

 

 

 

 

 

 

 

 

 

 

 

 

 

 

 

 

 

 

等權志龍再次醒來的時候是被冷醒的,下意識的想要拉棉被起來可卻怎麼也找不著棉被,

權志龍只能暈乎乎的坐起,然後,看著四周。

 

 

一瞬間他想不起來自己在哪,老實說這幾天權志龍睡醒總會呆滯一下,

畢竟以往回來家裡的時間很少,倒是如果醒來是在崔勝鉉的房裡還比較習慣。

默默的下床才發現棉被早已被踢到地上,權志龍無奈的把棉被丟回床上並走出房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ㄧ出房門就看見客廳滿桌的食物,李勝利、姜大聲和東永裴正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笑的天花亂墜。

 

「噢哥你醒啦?快來吃啊,大聲哥廚藝可絕了。」

一手拿起一隻醬蟹就往嘴裡塞,李勝利那隨性的樣子根本當自己家。

 

 

 

 

權志龍走過去硬是把李勝利踹到角落才坐下。

 

 

 

 

 

「咦哥你手機沒電了嗎?」

姜大聲突然問。

 

「呣沒有啊。」

權志龍現在一手醬蟹一手炸雞,很忙。

 

「可經紀人哥說你都沒接電話他快瘋了,他要跟你確認明天行程啊。

 

「可我沒聽到手機聲欸?手機?」

摸摸口袋,權志龍發現手機根本不在身上。

 

 

 

 

衝回房間,一陣東翻西找後終於在枕頭下找到,一打開桌面就是十幾通的未接來電跟未讀訊息,

權志龍先是先打給了經紀人哥好好的道歉了一番,之後又回覆了一些訊息,正要走出去時手機又響起。

 

 

 

 

 

 

正常來說,陌生的電話權志龍是絕對不會接的,畢竟也是怕被洩露的風險,

可因為剛剛實在太過慌亂深怕又漏接電話這次根本沒看是誰就快速的接了起來。

 

 

 

 

 

 

 

 

 

「喂?」

 

志龍啊。」

低沈的聲音ㄧ從話筒裡傳來,權志龍就幾乎要腿軟的滑坐在地上。

 

 

「志龍?」

 

「喔喔!我在。」

該死的,怎麼才短短幾天沒聽見聲音而已就能如此想念崔勝鉉啊

 

「情人節快樂啊我們志龍

 

「嗯哥怎麼能在部隊打電話呢?」

 

「當然是偷打的啊。」

這傢伙怎麼講的這麼理直氣壯。

 

「不好吧哥,你這樣被發現就完蛋了。」

 

「我說我可以拿到權志龍的親筆簽名加唇印,長官就讓我打電話了。

 

「什麼啊。」

 

「長官女兒是你的粉嘛,所以要幫我蓋一下唇印了啊。」

 

「才不幹呢!是你擅自答應的。」

 

「呵呵志龍啊,你有沒有照顧好自己啊?」

 

「拜託哥你也才離開幾天也太擔心我了吧,我不是小孩子了。」

有點彆扭的說著,權志龍時不時的就拉扯一下床單。

 

「你啊明明就還是個孩子,誰像你這麼大了還踢棉被的。」

 

「我哪有!」

權志龍說完瞬間回想起沒多久前被踹到地上的被子。

 

「現在沒人幫你蓋棉被可怎麼辦哪可別感冒了。」

 


倏地,在這個時候權志龍突然想起以往不是他不會踢被子,

而是在他踢完之後總是有人默默地又幫他蓋回去,想到這點他一時的說不出話來。

 

「好了不能說了,勝利他們有去找你吧?今晚跟大伙好好玩知道嗎?

 

「咦?這麽快?」

不是才剛講沒多久嗎?

 

「長官只給我五分鐘的,被其他人看見不太好。」

 

「喔知道了。」

 

「乖一點嗯?別又亂傳緋聞了哥在軍中都知道的。」

 

「嗯

 

「那就」「勝鉉哥!」

權志龍突然大喊,嚇得崔勝鉉差點把電話掉在地上。

 

「怎、怎麼了?」

 

「情、情人節快樂

 

「喔情人節快樂,那

 

「還有哥

 

「?」

 

「我想你了

 

 

勝鉉哥?」

 

「呀西你這傢伙不知道當兵很需要意志力的嗎?還這樣誘惑我,真是個壞傢伙。」

 

「真的想你了哥

小小聲的,可崔勝鉉還是聽到了那他最喜歡的小奶音。

 

「我也想你,乖,等我回去。」

 

「等哥回來,再做一次吧?」

 

「做做什麼?!」

 

「之前見面會哥做的阿,不是親了我手嘛。」

 

「哦…那件事啊我以為是指床「絕對不是。」

 

「如果是指見面會那件事的話要哥做幾次都行阿。」

 

「下次別再對其他人那麼做了。」

 

「大聲也不行?」

 

「都!不!行!」

 

「呵呵知道了,今天怎麼這麼會撒嬌阿?」

逗得自己心花怒放的。

 

「哥要保重身體

 

「哦你也是,不準變心啊!」

 

「哈什麼啊,哥你才不準變心吧。」

笑出來,沒想到崔勝鉉會講這種話。

 

「你哥我現在對你只有兩個字而已。」

 

「喔?什麼?」

 

 

 

 

 

 

  

「忠!誠!」

隨即崔勝鉉就掛了電話。

 

 

 

 

 

 

 

 

 

權志龍先愣了一下才大笑出來。

這個崔三歲真的讓人摸不清哪。

 

 

 

 

 

 

 

 

坐在床邊權志龍有些回味剛剛的電話,

以往跟崔勝鉉即使不見面都還是知道只要一個訊息對方就能為自己飛奔而來。

 

 

 

 

 

可現在就只能忍耐這種思念的煎熬,逼迫自己去接受這種孤獨的感覺。

 

 

 

 

 

 

如同崔勝鉉也是,在部隊裡,他肯定是比我們任何人都還要來的不安。

 

 

 

 

 

 

 

 

 

 

可崔勝鉉第一個還是想到自己,還是打了通電話來,即使那是違抗命令的行為他還是為了自己做了。

 

 

 

 

 

 

 

 

 

 

 

嘴角微微勾起,權志龍忽然覺得今早那些悶悶的感覺消失了,

覺得現在心情挺好的,應該是能再吃三隻炸雞了吧。

 

 

 

想到這,肚子又開始不爭氣的咕嚕咕嚕叫了起來,權志龍這次帶著不一樣的心情,走出了房門。

 

 

 

 

 

 

 

 

 

 

呀!李勝利你別再吃了!那通通是我的!

 

 

 

 

 

 

 

 

 

IMG_2902

 

 

 

 

 

 

 

 

 

 

 

 

 

 

 

 

 

【END.】

 

 

 

 

 

 

 

 

 

 

 

 

 

 

 

l_0095.gif  

情人節.S的S就是SPECIAL的意思,就是情人節特別篇啦

呀呀呀我沒食言阿!我真的有再寫文阿各位觀眾!

但其實這篇是臨時想到的啦,大家也知道靈感總是說來就來(菸

久久沒打文貞的手感跟文感(?)都變差了

希望這篇可以勉強地讓大家開勳!畢竟崔崔去當兵我們真的好無鳥~

但我很期待聲妹的日文專輯!感覺就是非常有品質保證哪!日本各大藝人狂推!

BUT請問歪居在幹啥毀竟然一點宣傳都妹油?

聲聲加油!盧那支持你啊!(搖旗

 

AND這次偷偷請了我的好友幫我畫了一張小圖,是之前見面會崔崔親權子的手的Q版

沒錯,大家當時有多激動姊就有多激動!我內心的彭湃真的有如白浪滔滔一般!

所以一定要畫一下的阿是不是!

 

好DER希望新文也能順順利利阿嘶!

沒意外應該是個短篇能夠在五篇內結尾的,畢竟我現在是新人(手感)爹斯捏!

 

 

 

以上!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