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14162_1198885323514694_9058970659588724924_n  

 

貌似有一年沒有回來了

這一年當中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當然有大部分原因我會消失也是因為結婚的關係呵呵

我以為結婚後還能像以前一樣,可真的是我太天真了(扶額

光是時間的配置整個就差很多了哪。

結婚真的是兩個人的事情。(麻煩單身人請這句劃上螢光筆)

而且每天都11點就躺平,有時候甚至10:30就默默爬上床了,嘎的這什麼老人身體!

所以常常會一個星期甚至兩個星期才會開一次電腦,

以前腦袋沒裝什麼就能一直想文的內容,

但現在,腦袋除了想今晚吃什麼還要想衣服什麼時候洗哈哈哈哈哈哈哈

欸拜託沒事真的不要結婚啊沒想像中那麼甜蜜好嗎。(整個誤人子弟亂說話)

 

 

 

 

再來,我一直很不願意提起的,2NE1解散了

相信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有多喜歡她們,應該說,我有多喜歡春春

BUT她們還是解散了。

曾經我也以為她們也許可能會走到這一步,但我希望不要,我內心強烈的懇求不能這麼做。

但,YG還是做了。

當我看見新聞的時候,我真的說不出話來,我只有滿滿的憤怒。

MINZY的出走我可以理解,真的,我完全可以理解。

可是,我真的想不透剩下三人可以解散的理由。

我想,若是不曾走過,怎麼懂?

若不是真的是自己喜歡的她們被解散,我怎麼可能懂那些其他被解散的團體的粉絲心情。

除了傷心被背叛錯愕還有憤怒。

我是真的偏激到連BIGBANG都不想喜歡了,能為公司賺錢的才是個團體嗎?

曾經她們的努力跟帶給公司的名聲跟金錢難道就是能夠如此被抹滅嗎?

也許不是公司的人員我不懂公司的為難處,

但身為2NE1粉絲,我真的只看見公司的霸道自私以及利用跟遺棄。

儘管解散了,還是出了一個再見曲獻給大家。

聽完我並沒有太多的感覺也不像大家說的狂掉淚,

對不起因為撇開歌詞部分,我真的覺得不好聽。

可能真的是我太機歪太難討好了吧,我只覺得那又怎麼樣呢?妳們還是解散了阿~

儘管說著多麼捨不得多麼難過,2NE1就是已經不存在了阿!

我的青春真的一去不回來。

沒想到MAMA舞台是最後一次合體我也真的是頗呵。

(以上對於我所說有任何不順眼的正義魔人歡迎留言,但我不會理你們就是了)

 

 

 

 

 

 

 

and BIGBANG

好像對於崔崔要去當兵也沒什麼話好說,阿他就一個如此這麼潔身自愛又三歲的人阿,

想必去兵營生活也是如魚得水人人愛吧。

希望崔崔能夠好好照顧身體,繼續把身體練壯再來撲倒那個什麼龍的,喔呵呵等你回來喔!

哀香港最終場好想跟著去搖擺去鼻酸一下,可是人妻家裡還有個嗷嗷待哺的老公哪,

話說現在老公被我長時間的洗腦之下,已經完全的認識BIGBANG

只是因為他認識崔崔的第一部片就是老千,

導致現在看見崔崔就會大喊"喔是大吉!"(拜託人家有名有姓你還真以為人家姓大 名吉嗎)

 

 

真是孺子可教也。

 

 

 

 

 

 

 

 

 

說了這麼多,痾我只是想說我還沒放棄寫文,但我的手感已經先放棄了啦XDDDDDDD

前陣子試圖要打一篇文出來嘎的坐在那邊一小時什麼屁都打不出來,

大家知道我有多荒髒嗎?!

真的超荒贓阿!!!!!!(痛哭Q口Q

所以最近有再練手感,希望能找回以前的步驟重拾過往的感覺啊,

當然啦如果可以也會希望把坑補齊的,但應該會從新坑開始挖,畢竟要熟悉一下節奏嘛!

 

 

 

 

 

 

 

ANYWAY新年快樂!

希望我的手感回來後能夠再跟你們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