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C     

 

 

 

 

 

【cage-籠子】

 

「勝鉉哥我先說好,我討厭被綁住,你休想干涉我的生活。」

「沒關係沒關係,我跟你相反我喜歡被拴住,最好把我養在你身邊。」

「…哥你真的很有事。」

 

 

 

 

【cake-蛋糕】

 

「志龍哥你喜歡什麼口味?」

「覆盆子口味。」

「勝鉉哥你呢?」

「權志龍口味。」

「…哥你當我沒問。」

 

 

 

 

【car-車子】

 

「不準在車上對我毛手毛腳聽到沒,崔勝鉉。」

「志龍那我可以毛嘴毛舌嗎?」

 

 

 

 

【careful-照顧】

 

「勝鉉哥你生病了對吧?先來吃藥吧。」

「謝謝你阿志龍,可你手裡拿的是什麼?」

「感冒藥阿。」

「…那是李勝利的便秘藥。」

 

 

 

 

【careful-小心】

 

「阿───!」

「志龍走路在發呆阿?」

「呼謝謝哥,差點就摔下樓梯了。」

「這點小事而已我很樂意幫忙的。」

「那你還不快點把手從我屁股上放開。」

 

 

 

 

【cat-貓】

 

「我警告你喔,不準睡志龍的床、不準親他的臉、不準讓他更愛你。」

「勝鉉哥你幹嘛對我家的貓大小聲。」

「志龍你不懂,我是在給牠下馬威。」

 

 

 

 

【celebrate-慶祝】

 

「哥你在做什麼?」

「整理房間阿今天是我跟志龍的紀念日呢~」

「…可是為什麼你整理的範圍只有在床上?」

 

 

 

 

【cellphone-手機】

 

「崔勝鉉!為什麼我的桌布變成你了!還有我的電話簿為什麼也只剩下你!」

「什麼?我不知道欸~」O3O

 

 

 

 

【center-中心】

 

「志龍你今晚的行程有取消嗎?」

「沒有阿,怎麼了?」

「沒事,那我的就不取消了。」

「勝鉉哥,我最近發現你的生活似乎都繞著我打轉呢。」

「現在才知道嗎?志龍是我的小太陽阿。」

 

 

 

 

【change-改變】

 

「志龍最近挺喜歡我從後面來的呢^/////^」

「…」總不能說是因為被哥你調教出來的吧。

 

 

 

 

【cry-哭泣】

 

權志龍最近對於崔勝鉉演技大增後,總愛淚眼婆娑的看著自己說他想要感到壓力山大。

 

 

 

 

【crazy-瘋狂】

 

崔勝鉉最近只要一想到權志龍在床上扭腰嬌喘的模樣就是神魂顛倒一整天。

 

 

 

 

【couch-沙發】

 

「勝鉉哥你想買這組沙發嗎?看了好久。」

「恩…我在想志龍你如果被我壓在上面會不會覺得舒服。」

「去死吧變態。」

 

 

 

 

【comfortable-舒服】

 

按摩中───

「志龍舒服嗎?」

「勉勉強強。」

「…」

「欸欸崔勝鉉誰準你停下來了?快點繼續阿。」

 

 

 

 

【cup-杯子】

 

「咦志龍哥那是你的杯子?」

「不然會是誰的?」

「不是,我以為是勝鉉哥的呢。」

「為什麼你會覺得這是勝鉉哥的?」

「因為前幾天都看見他拿這杯子舔阿舔的。」

 

 

 

 

 

 

 

 

 

 

 

 

 

 

【♥♥♥歡迎TG飯點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p gd TG 微小說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