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58220拷貝  

 

 

 

 

「嗚、嗚嗚我真…真的不是故意的…」

趴在病床邊,權志龍不用抬頭東永裴都能知道他哭得多慘。

而東永裴躺在床上,一隻手撫在權志龍頭上不斷地輕哄著他。

 

 

「我知道,你不是真的想要傷害我。」

 

 

「…永、永裴…我真…」

權志龍依舊哭個不停。

 

 

 

 

東永裴發自內心覺得這樣很好,真的。

只要權志龍在他看的見的地方就好,即使權志龍多任性、多胡鬧只要在自己看的見的地方,那就好。

 

 

 

東永裴真的很討厭掌握不住權志龍的感覺,就像當他被送往醫院的這段期間,

他不知道權志龍在哪裡、在做什麼,他就會很擔心很緊張,甚至想要趕快出院去找權志龍。

 

 

 

 

 

 

 

這不是愛情,東永裴一直一直都很清楚,他對權志龍,不是愛情。

 

 

 

 

 

 

 

 

 

只是一種責任。

照顧好朋友的責任。

 

 

 

 

 

 

 

 

 

 

「志龍,你還在就好了。真的,很好。」

對著權志龍微微一笑,東永裴許久沒出現的眼笑出現了。

 

 

權志龍只是眉頭一皺,更想哭了。

他到底做了什麼?傷害了這個永遠只會對他好的男人。

 

 

「還有件事,」

東永裴接著開口。

 

 

「…」

權志龍則是屏著氣息等待著。

 

 

「對不起。」

 

 

「…?」

 

 

「你說的對,因為我無法對你置之不理反而對你造成了傷害,我真的很抱歉…」

 

 

「永裴你在說什麼…?」

沒想過東永裴竟然跟自己道歉在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之後,權志龍驚恐的連嘴唇都止不住地顫抖。

 

 

「是我的關係一直以來讓你承受痛苦了…真的很對不起…志龍,你能夠原諒我嗎?」

東永裴一臉苦笑,但說出的話卻是很正經,權志龍只是坐在那兒說不出話。

 

 

「…什麼…」

雙手死緊的抓著棉被一角,權志龍內心充滿著很多情緒。

 

 

 

 

 

 

他甚至可以大膽的預測,如果自己說出"不原諒"的字句,東永裴還會不停的跟自己道歉直至自己點頭原諒為止。

 

 

 

 

東永裴憑什麼這樣子卑微地跟自己低頭?

 

 

 

 

 

「就如同我說過的,我會一直陪著你,不會丟下你也不會離開你。所以,可不可以別再哭了?」

突然伸出手,拂過權志龍那沾著淚水的睫毛,東永裴笑的溫柔也笑得令人心碎。

 

 

「…永、永裴…對、對不…」

咬著下唇,權志龍無法阻止眼淚一直湧出,他甚至已經無法好好地將一個句子說完整。

 

 

「別再哭了好嗎?我不會丟下你的…」

權志龍那個晚上不知道哭了多久,他哭到睡著了。

 

 

 

 

 

 

 

再次醒來後,已經是半夜,李勝利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睡著了,而東永裴也已經進入夢鄉,

只是他的手依然抓著權志龍,就像他會跑掉似的。

 

 

緩緩地將東永裴的手拉開,權志龍輕手輕腳的走到門口,回頭又看了一次東永裴,

才輕輕地說了聲"再見",權志龍便走了。

 

 

 

 

 

 

 

 

 

 

 

 

過了幾個禮拜,東永裴出院了,聽說那陣子都是李勝利公司醫院兩邊跑。

而他的職務也被簡訊告知"解僱"了,內容是說權志龍不需要一個虛弱的人來照顧自己。

李勝利在一旁嚷嚷著權志龍的壞心眼不體貼,可東永裴知道這就是權志龍表達對自己內疚的心情的表現。

總而言之就是不需要他了。

 

 

 

 

 

 

 

 

 

 

 

 

 

「勝利,你之前不是說想放個假去日本玩玩嗎?」

 

 

「對阿!這陣子忙到我真的很想翹班去度假欸,怎麼?哥要陪我去嗎?」

水星獎之後接著又發生東永裴受傷的事情,每天兩頭跑真的身心都很累。

 

 

「好啊,我陪你去吧。」

微微一笑,接下來的時間全都是自己的,跟李勝利的了。

 

 

「欸我就知道,永裴哥哪有時間阿陪志龍哥都還不及了怎麼可能輪的到我呢。」

嘟著嘴還在碎念,李勝利還沒發現不對勁。

 

 

「勝利,我們去日本度假吧。接下來看你要去哪,我就去哪。」

溫柔的摸著李勝利的頭,阿這傢伙是在跟權志龍吃醋呢,有點可愛啊。

 

 

「我知道的啦哥不用敷衍我沒關係…等下永裴哥你剛說什麼?!」

突然想起什麼似的李勝利眼睛瞪的老大。

 

 

「你去哪,我就去哪。」

笑得燦爛,東永裴笑的李勝利差點睜不開眼。

 

 

「哥…說的是真的嗎?可以…可以跟我在一起了嗎?」

 

 

「…」

沒有回答,東永裴一把拉過李勝利就往自己懷裡抱,用了行動來說明一切。

 

 

「…永、永裴哥…」

愣了一秒,李勝利才用力的回抱著這個他盼望已久的男人。

 

 

 

終於,回到他身邊。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低下親吻著李勝利的頭,東永裴憐惜的幾乎想要把李勝利狠狠的鎖在自己的懷中。

 

 

「…永裴哥…你剛說我去哪你就去哪對吧…?」

突然,李勝利的聲音懷中悶悶地出現。

 

 

「對。」

 

 

「那如果我說…我想回家呢?」

 

 

「…回家?」

 

 

「恩,回"我"的家。」

 

 

「…」

 

 

「哥?」

 

 

「呀我們勝利真的長大了阿,現在會邀約別人去自己家了呢。」

敲了一下李勝利的腦袋,怎麼這小傢伙長大了腦袋卻還是裝一些有的沒的。

 

 

「永裴哥!我、我、我只是想請你去我家吃飯而已!」

臉紅得不像話,勝利阿想對你永裴哥我說謊你還嫩的很呢。

 

 

「知道了,就等你的好手藝好嗎。」

寵溺的又再一次的把李勝利抱回懷中。

 

 

 

 

 

 

 

東永裴真的發自內心的笑了。

 

 

 

 

 

 

雖然陪著權志龍是他東永裴自己的決定,可權志龍對於他的佔有欲反而是個枷鎖,將他深深鎖在權志龍的世界裡,

即使喜歡李勝利,卻是不行、不能、不可以的禁止,這份感情壓抑久了也是會生病的。

 

 

 

可現在他已經沒有那麼多的拘束,他也不必再為了權志龍煩心,

現在東永裴可以全心全意地只為李勝利著想,只看著李勝利。

 

 

 

 

 

 

 

 

他能不笑嗎?

 

 

 

 

 

 

 

 

可在東永裴心裡,還是有個小小的願望,這個願望他誰也不會說,包括他可愛的李勝利。

 

 

 

 

 

 

 

 

 

 

 

 

 

權志龍,你要快樂,一定要快樂。

 

 

 

 

 

 

 

 

 

 

 

 

 

 

 

【待續】

 

 

 

 

 

 

 

 

 

 

 

 

 

 

 

 

 

l_0103.gif  

 

 

這個禮拜真的拖了好久才發文真是抱歉

對我承認我在偷懶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還沒想好下篇文要寫什麼啊!這麼快就把LOSER發完我接下來只能喝西北風阿

欄後呢很咖薰的是下星期要去六福村玩過夜再來就又去高雄墾丁喔耶喔耶

最喜荒出去玩了阿(竊笑

高雄墾丁有沒有好吃好玩的可以推薦我啊高雄人(揮手

雖然不是沒有去過但是每次去都吃相同的東西也是會膩的耶

 

and最重要的就是!聖誕節要來了~~~~(跳題跳很大

對對對我超級熱愛聖誕節的就是一個很溫馨很快樂很甜蜜的日子

雖然以前單身的時候聖誕節會跟朋友相約去路上掃射情侶但現在我已經不走回頭路

我現在是大愛派,人人心中皆有愛,有愛最美。

 

 

好啦總之就是我還沒想好下篇主題是什麼啦(又跳回來

所以在還沒想到之前我都會用微小說來充當一下內容哈哈哈哈哈哈

拜託大家可以不要吝嗇的出題目給我嗎?

我真的覺得寫大家愛的主題挺有趣的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ser gd bigbang TG top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