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勝鉉哥,可以麻煩您來一趟公司嗎?志龍又…”

 

 

 

 

丟下手機,東永裴後面的話連看都懶得看,崔勝鉉叼起一根菸。

 

 

 

東永裴的簡訊內容讓人沒有任何開心的意思,會需要他到公司一趟表示對方已經完全Hold不住權志龍。

說實在話,崔勝鉉很不喜歡這樣,自己有點被利用的感覺。

需要的時候才要他出現,不需要的時候連通電話也不會打,當然,他相信一定是權志龍不準東永裴跟自己聯絡,

嘛~算了,那隻臭脾氣的野貓。

 

 

 

 

回過神才發現自己的菸一直都沒點著,打火機拿在手裡卻忘了做最重要的工作,

崔勝鉉索性把菸扔了,畢竟得下讓權志龍聞到菸味免不了又是一陣叫罵。

 

 

 

 

 

 

 

 

 

 

 

 

 

 

 

 

 

 

「永裴。」

 

 

「勝鉉哥。」

看見來人,東永裴的表情瞬間有放鬆不少。

 

 

「又怎麼了?」

聽見門後傳來陣陣的吵雜聲,肯定有人又再發脾氣了。

 

 

「他沒得到水星獎。」

 

 

「阿阿…是個大問題呢。」

原來就是今天,難怪老覺得忘記了些什麼事。

 

 

「是阿,整個人都要崩潰了。」

 

 

「水星獎給了誰?」

 

 

「…李勝利。」

該死。

偏偏是權志龍最討厭的那個人。

 

 

「我先進去吧。」

推開門,崔勝鉉先是掃了那一地的玻璃碎片跟垃圾,再看向蹲坐在角落的那個人。

 

 

 

 

 

 

關上門。

 

 

 

 

 

 

 

 

 

 

 

 

 

「…」

那人動也不動,頭就埋在雙膝裡,身體時不時的抽動著。

 

 

「你這脾氣怎麼依然這樣,是不是得把永裴嚇死才甘願阿。」

 

 

「…」

 

 

「這件事情應該也讓你看清楚了?正好是讓你離開的時機,現在長江後浪推前浪避免你再繼續輸的難看,

 該放手了吧?」

崔勝鉉順手點了一根菸,坐在沙發上。

 

 

「不…菸…」

小小的聲音從雙膝裡傳來。

 

 

「什麼?」

吐出一口白霧,喔難得權志龍願意開口而不是吼叫。

 

 

「不准抽菸!!你明知道我討厭菸味!」

突然站起身衝到崔勝鉉面前,權志龍一手就抓住崔勝鉉嘴上的菸往地上丟。

 

 

 

 

 

 

這時候崔勝鉉才看清楚權志龍的模樣。

 

 

 

 

 

 

「怎麼?為什麼每次見到你都是如此狼狽?」

印象中權志龍的眼永遠是紅的,永遠有淚水,那眉頭永遠深鎖,可他依然漂亮。

 

 

崔勝鉉忍不住伸出手去撫摸他的臉頰。

 

 

 

 

 

 

「你現在是在諷刺我嗎?」

打掉崔勝鉉的手,權志龍因動作太大眼裡的淚就此盈眶溢了點出來。

 

 

「怎麼會呢?我可是奉東永裴之命來安慰你的。」

 

 

「那還不是因為這樣你才過來,不然你根本不會來看我!」

順手用衣袖隨便擦了擦眼睛,權志龍真的受夠自己的懦弱。

 

 

「當然阿,你又不需要我。我何必來找罪受。」

似笑非笑的

 

 

「哥你知道嗎?我就是討厭你這種眼神。」

 

 

「…」

 

 

「憐憫我!同情我!可憐我!彷彿我就是整個人都很失敗!」

權志龍將地上的玻璃碎片揮到一邊。

 

 

 

血,滴答滴答的滴落在地毯上,變成一個又一個暗紅色的點點。

 

 

 

 

 

 

「我從來沒說過你很失敗,還有,你覺得自己失敗是你把自己搞成這樣怨不得別人。」

拿起地上一瓶礦泉水走到權志龍面前抓起他的手就要清洗傷口。

 

 

「不用你假好心!這點傷算的了什麼?你根本就不在乎!」

權志龍一個甩開的動作把崔勝鉉的礦泉水一掌揮落在牆邊。

 

 

「你到底要我在乎什麼?」

崔勝鉉耐心已經用盡。

 

 

「在乎水星獎被誰拿走?在乎你今天又發了什麼瘋?還是在乎你今晚又睡了誰的床?」

 

 

「我!我、我是因為」

 

 

「你真以為我不知道嗎?你跟東永裴上床的事。」

 

 

「那是因為你、因為你跟李勝利上床我才、我才」

 

 

「呵呵,權志龍,想要對我說謊你還早得很,你跟我都十分清楚你會跟東永裴上床是因為什麼,

 不就是他能安慰你嚜、能給你溫暖嘛。」

 

 

「可、那是因為哥你」

 

 

「我什麼?我忙?還是我不在?別傻了權志龍,你以為能隱瞞多久?」

 

 

「你憑什麼這樣子說我!你不也是跟李勝利上床嗎!誰不挑偏偏是那個李勝利!你明知道我討厭他你還!

 你是故意的吧!故意氣我的!」

 

 

「說的沒錯,我的確是故意的。誰叫你對永裴出手呢?我當然要讓你嘗試一下這種滋味阿。

 李勝利是個不錯的對象和你不同乖得很,可惜他喜歡的是東永裴,我們不過就是一夜情罷了。

 現在你知道了吧?沒人會留在你身邊一輩子,我不會,東永裴更不會。」

冷冷地看著面前那眼神逐漸黯淡無光的人,崔勝鉉本來沒打算說這的,可權志龍偏偏愛惹怒他。

 

 

「崔勝鉉你為什麼總是要對我這麼殘忍?!為什麼你就不能像永裴一樣對我溫柔?!」

 

 

「我來這兒可不是來安慰你的,如果你只是想要溫柔那麼你就去找永裴阿。」

 

 

「崔勝鉉!你每次都這樣、你每次都丟下我不管!你這個騙子!」

衝到崔勝鉉的面前,權志龍伸出手就一陣亂打。

 

 

「我騙你什麼了?」

抓住胸前那亂打的手,崔勝鉉冷著眼問。

 

 

 

 

 

 

 

「你說過你最喜歡我!你最在乎的是我!」

權志龍的眼又裝滿了淚,每一次的控訴都會從那眼眶裡掉出幾滴淚珠出來。

 

 

 

 

 

 

 

「我是喜歡你啊。這我可沒說謊。」

勾起了笑,崔勝鉉的眼彎彎的卻皺著眉頭,彷彿權志龍的控訴是無中生有。

 

 

「你騙人!大騙子!你根本不在乎我你只喜歡苛薄我!取笑我!你每次都丟下我!」

甩開崔勝鉉的牽制,權志龍跌坐在地上低著頭,即使如此崔勝鉉依然可以看見他的淚就這樣一串串地滴落下來。

 

 

「你知道嗎權志龍?」

蹲下,崔勝鉉伸出手摸著權志龍的頭髮。

 

 

「我是個苛薄無情的人沒錯,但如果你想要我,你會知道我的溫柔絕對比的過東永裴。

 可是如果你不要我,那麼無論我有多溫柔你始終都是看不見的。」

 

 

「什、什麼?!你是說我不想要你嗎!明明就是哥你一次又一次地把我丟下!」

抬起頭,權志龍的臉紅通通的,而那眼睛依然在淚海裡飄盪。

 

 

「是阿,我把你丟下。可你從來沒有一次爬起來找過我不是嗎?」

 

 

「我是權志龍!我不需要自己去找誰!我更不需要低聲下氣去求你!」

憤怒地站起來,說到自尊心權志龍可以說是他最後唯一可以留著的東西。

 

 

「呵權志龍你真的不懂啊,你那根本連”求”都稱不上。」

看著眼前的人逞強著最後那一點自尊,崔勝鉉只覺得很可笑,轉身就要離開。

 

 

「崔勝鉉你要去哪裡!你不准走!」

 

 

「你不是想要溫柔的人嗎?我替你去叫東永裴進來安慰你啊。」

連頭都沒回,崔勝鉉可以猜得出來權志龍的表情會有多憤怒、多…悲傷。

 

 

 

 

 

 

可他依然走了出去。

 

 

 

 

 

 

 

 

 

 

 

 

 

 

 

 

 

 

 

 

 

 

「勝鉉哥,你這是何必呢。」

東永裴站在門邊,面露無奈。

 

 

剛剛裡頭的對話都聽得一清二楚,權志龍的心情有多激動可想而知。

 

 

 

 

「找我來只會讓他更生氣罷了,還是你溫柔阿永裴。」

 

 

「哥你明明只要哄志龍幾句就可以了,偏偏你就愛讓他生氣。」

東永裴皺著眉頭,結果每次都要他收拾善後。

 

 

「哄他?永裴你要知道,哥可不像你這樣有耐性阿。」

揮揮手,崔勝鉉也不想多說什麼就離開了。

 

 

 

 

 

 

 

 

 

 

 

 

 

 

 

 

 

 

 

 

 

 

 

 

 

 

 

 

【待續】

 

 

 

 

 

 

 

 

 

 

 

 

 

l_0095.gif  

 

崔崔你壞壞------

怎麼對我們權子講話這麼沒禮貌這麼殘忍啊!!!!

嗚嗚隊部己我不知道發什麼瘋寫了這篇出來完全不符合他們的個性哈哈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但我就是寫出來了耶嘿(眨眼1674794023.gif  )

目前看下來每篇都沒有很多因為我也是打算不拖戲直接給它十章內完結(希望啦)

本來想說下星期再發LOSER的,

阿恩溝大家都知道周末是逼變中秋狂歡夜四連發032.gif032.gif032.gif032.gif032.gif  

我整個心完全HOLD不住我必須要先發個一篇來壓壓驚所以就哈哈哈哈哈哈

 

 

祝大家周末中秋假期愉快

重要的是逼變演唱會可以嗨到像嗑藥一樣的瘋阿!

不要忘記帶應援燈去噢噢噢噢(最容易忘記的人)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