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我是要來發文的嗎?

不好意思讓你們失望了我只是來分享一下下午的激戰感想(也沒人期待好嗎)

 

 

首先大約兩點我就已經就預定位置在這之前還去上了廁所喝了水

該做的做完後我就開始跟朋友一直討論戰略

順便靠杯一下很緊張巴拉巴拉的屁話

然後兩人一直在倒數

說真的,時間越近我手就越抖肚子越酸

就是一種很緊張的氣氛很像等下要做什麼大事一樣的激動

被求婚也沒這樣子阿(菸

 

我們的目標區是C>B>D>E

我搶紫色朋友搶紅色

這個也討論很多次了反正也是一直鬼打牆的提醒對方不要買錯區

 

 

 

 

時間一到

真的不誇張我手抖的超嚴重連心跳都非常快又很大聲

直接點到C區$6800就在要跳到填寫資訊那邊時它說已經售完

what the hell?!

我立刻又點進去B區然後火速填完資訊後按下確認訂購

它頁面寫3-5分鐘就會好了吧

這一等不得了拎北等了半小時。

對,我等到三點半。

不敢關掉它又擔心其實早就當機了就是個內心七上八下的時刻

然後朋友此時叮咚說他已經去付錢了

好吧基本上也是成功了啦我就默默的關掉視窗想著我這半小時到底在幹嘛呢(遠目

 

 

 

總之按照計畫的朋友很順利地買到了紅C區算是圓了我們的夢

知道很多人都沒有買到票才知道我們是如此的幸運

希望大家再換票區或是讓票區能夠找到自己理想中的票

 

 

然後經過這次的事情之後我終於看破了紅塵

我就是一個跟逼變無緣的女能

每次去買逼變的票即使多早去排隊網路多順暢就是每一次都買不到票

反而是2NE1的票我每一次都能買到好位置(不是純粹21沒人氣嗎)

所以以後我專門買21就好了啦(大哭)逼變就放水流這樣

 

 

 

 

 

只是再次提醒大家!

千萬 千萬 千萬 千萬別買黃牛票阿!!!!!!

雖然可能會覺得"拜託那是因為妳已經有買到票了阿妳當然不用擔心"

沒錯因為我們有買到票所以我們講這種話有點沒資格

但是!!!

我要說的是在買票之前請一定要先看清對方賣給妳的票價差是不是很大

800塊的票賣8000塊是怎麼回事啊!!別以為我在開玩笑是真的有人這樣賣好嗎

這種還不如把錢省下來出去玩樂阿

千萬別盲目的就把錢給了對方喔拜託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