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權志龍站在頂樓邊看著對面窗口正在看書的男人,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

 

 

 

 

 

 

 

 

早在崔勝鉉離開玄木後,他就一直跟著他,跟著他回到虎徹建築事務所,

權志龍仔細的看著那男人臉上的每個表情,聽著那男人所講出來的每一個字,當然,

也包含了他在玄木對著姜大聲所說出的那些自傲的話,

果然,就是那個自以為高高在上的白虎王,一點都沒變,完完整整的轉世了阿。

 

 

 

 

 

 

 

 

 

「即使轉世了我們依然一直碰到呢,還真是巧。老天真的開了個很大的玩笑,孽緣。」

權志龍此刻突然想起了許多事。

李勝利的背叛、東永裴的縱容、崔勝鉉的殘暴當年的情景如昨日一般依然記憶猶新,

而即使經過了這麼多世、這麼久的時間他們依然能夠相遇,是不是也代表著什麼呢?

 

 

 

 

 

 

 

 

 

 

 

 

"是不是該就此停下?"

 

 

 

 

 

 

 

 

 

 

 

 

 

當權志龍想到這兒突然回過神來,他搖搖頭,怎麼會有這麼可笑的想法出現?

他的存在就是為了要不斷地殺死崔勝鉉,他要讓崔勝鉉嘗到當初自己所受的苦難千倍、萬倍!

曾經以為崔勝鉉不再轉世,但如今他又再次地出現在自己面前,

很好,他也不要躲了,權志龍決定要正面迎擊。

 

 

 

 

 

 

 

 

 

 

 

 

 

 

 

 

 

 

 

 

 

 

 

 

「什、什麼?你要答應會面?」

姜大聲的下巴都掉在地上了。

 

 

「對,我不要再躲藏了。」

 

 

「可、可你怎麼會…」

以往權志龍能夠不跟崔勝鉉見面就不見,因碰面了並不會改變什麼,只會增加仇恨。

 

 

「你覺得這主意不好?」

 

 

「不是,我只是覺得你怎麼會這麼突然?」

 

 

「想換個方式。」

 

 

「方式?」

 

 

「殺崔勝鉉的方式。」

權志龍笑了,笑得如此和藹可親。

 

姜大聲一度以為他還身處在玄武國,他們還站在陽台上觀星的時候。

 

 

「你考慮清楚了?我知道要面對崔勝鉉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我不想要你勉強。」

皺著眉頭,姜大聲對於權志龍說的話真的是萬分驚嚇。

 

 

「志龍,你很勇敢。」

難得最近一直沉默的朴春也開了口,說的話讓姜大聲十分驚訝。

 

 

「真難得妳竟然說了句好話。」

 

 

「或許見面,就能發現也許這個人已經不再是當初的那個人,你的恨就能藉此放下。」

 

 

「春,妳在說笑嗎?我殺了這麼多個崔勝鉉只因為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

權志龍說到一半,臉上的笑容消失,換上了一張冷漠的臉。

 

 

「他們都有著一張白虎王的臉。這就已足夠讓他死去千次萬次。」

 

 

「就這次,志龍,好好面對崔勝鉉去了解他,就這一次,最後一次。」

 

 

「這不像妳啊朴春,妳不是對於那個白虎王也恨得要死嗎?怎麼?轉念了?」

不理會權志龍的調侃,朴春只是難得的一臉嚴肅。

 

 

「如果我可以轉念那麼是不是你也可以?」

 

 

「妳明知道我不可能。」

冷眼瞪著朴春,權志龍現在胸口有莫名的火在燒,他不懂朴春又在搞什麼把戲,有一股被背叛的感覺。

 

 

「你當然不可能,因為你還不懂,不懂崔勝鉉。所以你覺得自己是個弱者,你要報復。」

 

 

「我不是弱者。」

 

 

「你是,因為這樣你一直追逐著崔勝鉉的影子,你不願意好好面對他,就只因為你害怕。」

 

 

「害怕什麼?我害怕什麼了?!」

 

 

「害怕面對真實的事實。」

 

 

「夠了!朴春,妳要是想要去關心崔勝鉉什麼的就隨妳去,我依然會去做我該做的事,妳也別再干涉我!」

難得權志龍動了氣,轉身的就走了出去消失在長廊底端。

 

 

 

姜大聲瞄了眼對面的巫女,剛剛的情況真是緊繃到完全插不上話,尤其是朴春這傢伙到底怎麼了?

這幾天以來真的很奇怪啊,竟然連剛剛那些話都講的出口,難不成真要變天了?

 

 

「姜大聲,」

朴春突然開口。

 

 

「恩、幹幹嘛?」

 

 

「少惹我警告你。」

說完話狠狠的瞪了姜大聲一眼,彷彿要他閉上嘴不准問任何問題。

 

 

姜大聲悶在心裡表情哀怨,他到底又招誰惹誰了?

 

 

 

 

 

 

 

 

 

 

 

 

 

 

 

 

 

 

 

 

 

 

 

 

 

 

 

"姜理事,虎徹建築的董事來了。"

總機來電提醒。

 

 

「志龍,勝鉉哥來了。」

看著窗邊的那個人,從那天之後朴春跟權志龍兩人就像有默契似的,彼此都打不著面。

 

 

…恩。我晚點過去。」

頭也不回,權志龍的聲音聽起來很疲倦。

 

 

「你…你若是後悔的話毀約也沒關係的…」

 

 

「…」

 

 

「八樓的會客室,若你半小時後還不來我就會跟對方取消今天的會面,你再想想吧。」

姜大聲深吸一口氣後便踏出房門口,去面對那個即使過了幾千年還是覺得令自己頭痛的人。

 

 

 

 

 

 

 

 

 

 

好好面對崔勝鉉去了解他,就這一次,最後一次

 

 

 

 

 

 

 

 

 

「嘖!」

煩躁的甩甩頭,明知道朴春說的話是那麼不可理喻又強人所難,但為什麼就是會一直想起?

了解崔勝鉉?是要了解他什麼?

崔勝鉉不就是個為了自身利益而不斷把身邊所有東西利用至盡的人嗎?

他不會忘記崔勝鉉曾經對他做了什麼!也絕對不會忘記他是如何的凌辱他!

崔勝鉉把他身為一個人該有的尊嚴全奪走了,他毀了他的一生!甚至千世萬世!

要他去了解那個該死的白虎王?

 

 

 

 

 

 

 

 

 

 

 

 

 

 

好,非常好。

 

 

 

 

 

 

 

 

 

朴春,我就如妳所願,我會讓妳知道妳所有的期望都是一場空,白虎王不值得妳用良心去對待,

 

 

 

 

 

 

 

不值得。

 

 

 

 

 

 

 

 

 

 

 

 

 

 

 

 

 

 

 

 

 

 

 

「姜理事,你是在耍我?」

崔勝鉉敲著桌面,瞪著眼前神色有點慌張的人。

 

 

「不…崔董我想您誤會了,剛剛已經告訴過您我們董事他」

 

 

「告訴我今兒個有空的是你們,說要約在玄木的也是你們,可現在是怎麼了?

 你們董事難不成是個喜歡食言的人嗎?」

 

 

「真的很抱歉崔董,我們董事他現在因」

 

 

「行了行了,你們玄木的意思我大概也知道了,我會再好好考慮清楚的。」

起身,崔勝鉉轉身就走出了會議廳。

剩下他的秘書緩緩地收拾著桌面上的資料與文件。

 

 

「崔、崔董!?」

姜大聲氣的想要追出門可又怕被認為這樣的行為太過激動,他怎麼會忘記崔勝鉉的霸道跟無理呢?

 

 

 

 

這下可怎麼辦才好?

 

 

 

 

 

 

 

 

 

 

 

 

 

 

 

 

 

 

 

 

 

 

 

 

 

 

「對、對,今日一見我已經完全了解玄木的品格,糟透了。

 未來合作一事我想是不必要也不需要,永裴,你看人的眼光真的要再加…」

崔勝鉉停在門口,原先是要去搭電梯的可他想抽菸才走樓梯,

可沒想到才剛推開逃生門就發現有個人坐在欄杆上。

 

 

 

 

 

 

 

 

 

玄木的逃生梯是露天的型式,欄杆就是使用一般的鐵條,若不小心跌過欄杆就是直接摔落地面。

 

 

 

 

 

 

 

 

 

崔勝鉉嚇死了!這兒可是八樓!

 

 

 

 

 

 

 

 

 

 

 

 

 

 

「先、先生您這樣很危險…您還好嗎?」

皺著眉頭,崔勝鉉完全不想靠近那男子,深怕就此嚇到對方。

 

 

「…」

男子頭連回都沒回。

 

 

崔勝鉉大可這樣轉頭就走假裝沒看見這一切,可他就是覺得不安,

他只希望這男子趕快下來不要再折磨他的小心臟。

 

 

 

「先生,有什麼事情可以好好說,沒什麼事情過不去的,你這樣做並沒有好處。」

 

 

「…滾。」

開了口卻是這樣子的不客氣,男子現在散發的氣場就是希望閒雜人等都滾開。

 

 

 

 

 

 

 

 

 

 

 

 

 

 

崔勝鉉挑高了眉毛,OK到此為止,他已經做了人應該做的義務,

現在是對方不領情那他也無可奈何,最重要的是,對方的無禮徹底惹毛他。

 

 

 

 

 

 

 

 

 

 

 

 

 

拉開逃生門就在崔勝鉉要往前走的那瞬間,他瞥了一眼那依然故我的男子,他看見了他的側臉。

 

 

 

 

 

 

 

 

 

 

 

 

 

 

 

 

銀白色的頭髮之下的那張臉。

 

 

 

 

 

 

 

 

 

 

 

 

 

 

 

 

 

 

 

 

 

崔勝鉉一愣。

 

 

 

 

 

 

 

那張臉他記得,那是他請秘書幫他找的資料上頭的那個人,僅僅唯一的一張照片,

雖然挺模糊的甚至只露出了一小角,但崔勝鉉認得出來就是他,

是玄木的董事長,權志龍。

 

 

 

 

 

 

他怎麼會坐在這裡?

 

 

 

 

 

 

 

 

 

 

難道他沒出席剛剛的會面就是在這裡嗎?

 

姜理事知道他的頭兒想要自殺嗎?

 

整間公司都很不對勁阿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既然現在知道對方是權志龍的話那就更不能不管了,

崔勝鉉直接放開拉著逃生門的手,轉了九十度直直朝權志龍走去。

 

 

 

 

 

 

 

 

 

 

 

 

伸出手就抓住了那纖細的驚人的手臂。

 

 

 

 

 

 

 

 

 

 

 

 

 

用力往下拉。

 

 

 

 

 

 

 

 

 

 

 

 

 

 

 

 

 

 

 

 

 

 

 

 

 

 

 

 

 

 

【待續】

 

 

 

 

 

 

 

 

 

 

 

 

 

l_0095.gif  

 

欸跟大家報告一個消息~就是敝人我要結婚了耶黑1674794023.gif  

總之就是人生規畫的一部分啦所以就是接下來會忙忙忙的意思

但逼變演唱會是即使找不到婚紗也要去的啊(握拳

欄後呢關於寫文這件事我也非常慎重的告訴了我未婚夫

anyway他很能理解我的興趣,所以婚後也會繼續維持下去噢噢

認真的覺得能夠有一個理解妳所有秘密卻不會有任何偏見的人很好!

我相信不是每一個人都能理解BL,我也相信大部分的男生不太能接受

所以對方的認同及接受讓我覺得很安心:)

欸不對明明是來跟大家分享的怎麼感覺有點在放閃(戴墨鏡

 

 

今天聽到兩個好消息阿斯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A.我們熱愛的TG有新歌發表啦會放在逼變新專輯中噢!!火熱到都已經拍MV了呢

B. 2NE1"也許"今年可以回歸,這代表的意思是說我們春春終於要回來了嗎!

我必須老實說B比A更讓我激動!畢竟我真的是等春春等的很苦

她消失的等級真的媲美崔勝鉉。

總之讓我們大家熱烈期待著吧阿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