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live.活著 第十八滴

 

 

209558220拷貝  

 

 

 

 

 

 

第二天,

李勝利帶著滿臉的淚痕站在店門口,抱著權志龍哭了整整二十分鐘,

最後,是東永裴死命活拖才把他從權志龍身上拉開。

 

 

李勝利泣不成聲,自然講不出什麼話,但感覺的出來雖然他對於權志龍這樣的欺騙也有所不滿,

但權志龍的出現還是都蓋過了那些不好的情緒。

 

 

 

東永裴跟李勝利在離開前,他說了這麼一段話,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你也知道我不喜歡你,對於過去我對你做錯了很多我很抱歉,勝鉉哥已經教訓過我了,

所以我們重新再來一次吧?這次,就從朋友開始當起好嗎?」

 

 

 

 

 

看吧,又是崔勝鉉,又是崔勝鉉,到處都是崔勝鉉。

 

 

 

 

 

 

 

權志龍站在櫃檯前發著呆,從那天之後,李勝利常常下課後就會跑來找他,接著東永裴就會來這裡把他揪回去,

只是,那個人就不曾再來過了。

 

 

 

 

 

 

 

 

 

 

「先生,我要結帳。」

 

 

「啊,是。」

回過神,權志龍拉回自己的注意力,現在可是在工作啊在搞什麼。

 

 

「先生,今天您消費的金額總共160元。」

抬起眼,看見站在眼前的人時,權志龍嚇了一跳。

 

 

 

 

 

這個人,是最不可能會出現在這裡的才對。

 

 

 

 

 

 

 

「好久不見。」

姜大聲笑著,他那會因為笑容而瞇起的眼睛依然沒有變。

 

 

「…」

 

 

「怎麼?不會忘記我了吧?」

 

 

「沒、沒有…」

 

 

「有時間嗎?想跟你聊一下。」

 

 

「…好,我去跟經理說一聲。」

 

 

 

 

 

 

 

等到權志龍走到店外時,姜大聲已經買了兩杯熱可可坐在一邊了,一杯顯然是給自己的。

「謝謝。」

 

 

接過姜大聲手裡的可可,權志龍似乎有點緊張的喝了一口,紓緩自己的情緒。

 

 

「我今天來,只是想詢問一下你這幾個月過的好不好而已。」

 

 

「…是崔勝鉉要你來的嗎?」

 

 

「…不是,他跟我請了長假已經有好一陣子沒來上班了。」

 

 

「長假?他要去哪裡?」

 

 

「他沒說。」

聳聳肩,姜大聲看起來似乎對於這件事也感到不開心,但或許因為對方是崔勝鉉,姜大聲總是只能由著他去亂來。

 

 

「勝鉉哥那天一早就說找到你了,接著就遞了假單,不管我跟永裴問了什麼他都沒說。」

 

 

「所以我們就直接來找你了。」

姜大聲轉頭對權志龍笑了一下。

 

 

「…之前對你不禮貌的事,很抱歉…」

還記得姜大聲只是出自於關心自己卻歇斯底里的對他發火。

 

 

「沒關係,反正我的態度也沒好到哪裡去。」

 

 

「所以,這幾個月你過的好嗎?權志龍。」

 

 

「…很好。」

權志龍喝了一口可可,看著人行道上走來走去的人群,突然有股安定的感覺。

 

 

「我現在住在公司提供的宿舍,白天上課、晚上工作,生活的很充實我很開心。」

 

 

 

 

 

 

 

 

 

 

 

「我們都以為你回去了。」

回去以前黑暗的世界。

 

 

「我是回去了,可是我…嗯…逃出來了,但我不想回去找崔勝鉉…所以…」

 

 

「為什麼?你知道勝鉉哥可以幫你的。」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但是,我不想再害他…而且我…我也沒臉回去見他…」

 

 

「你真的是個笨蛋,你知道勝鉉哥每天都在等你回去嗎?我可以跟你打賭,你的房間他絕對連動都沒動!」

 

 

「或許吧,但我也有我的自尊心,崔勝鉉對我來說很重要,

 如果他再一次因為我而受傷,我怎麼可能會原諒我自己。」

 

 

 

一次就夠了,那種彷彿會失去什麼的感覺,他權志龍不想再感受一次。

 

 

 

 

太恐怖。

 

 

 

 

 

 

 

 

 

 

 

 

 

 

 

 

 

「你剛說你逃出來?那麼難道他們不會再把你抓回去嗎?」

姜大聲狐疑的問,記得這種關係是不可能這麼簡單說斷就斷的吧?

 

 

「我…我逃跑前做了一件令他們生氣的事…應該、他們應該不會想再讓我回去了吧…」

Kush的臉不知道怎麼樣了…過了這麼久一點消息也沒有…

 

 

「是嗎…那你打算就這樣生活下去?」

 

 

「嗯…我覺得現在這樣…挺好的。」

 

 

「唉,我是說你就願意這樣跟勝鉉哥都不再聯絡了嗎?」

我姜大聲就好人一次做到底了啦,崔勝鉉我真的是上輩子欠你。

 

 

「他…我不知道怎麼跟他說…」

幾個月不見而已,怎麼自己就變得如此膽小跟沒用,以前自己可是對崔勝鉉大呼小叫的啊!

 

 

「志龍啊,即使你打算自己過生活,也應該去跟勝鉉哥說一聲吧,做人的倫理是這樣的。 

 而且,勝鉉哥也算是你的朋友不是嗎?」

 

 

「我知道…只是…他似乎還在生氣…而且我不知道他在哪裡…」

捏著可可的紙杯,權志龍低著頭那乖巧的模樣,姜大聲幾乎快要把他跟那個總是渾身是血的孩子聯想不起來。

 

 

「我大概知道勝鉉哥在哪。」

 

 

 

 

 

 

 

 

 

 

 

 

 

 

 

 

 

 

 

 

 

 

 

 

 

 

 

「…」

 

崔勝鉉走出來的時候,看見了那個站在遠處離自家有一段距離的人。

不意外,反正一定是姜大聲說的。

 

 

沒有多說話,只是把門鎖上然後背著他的大背包往前走,

經過那個人眼前時也沒有停下,就好像什麼都沒看見一樣。

那個人也沒答腔,只是這樣保持著一定的距離跟在崔勝鉉身後,

跟著他進了餐館、跟著他進了書店、跟著他進了商圈、跟著他進了超市,然後再跟著他回家。

 

 

 

崔勝鉉站在家門口,一度以為那個人會開口叫自己,但他沒有,依然保持著安靜看著他進家門,

然後,關門。

 

 

 

 

 

 

 

夜裡,崔勝鉉翻來覆去的就是睡不著覺,睡的極度不安穩,

他就是停不下來的想要擔心外頭那個人。

他不知道他是不是還站在那兒,他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地方可以睡,

他更不知道從早上到現在他有沒有吃東西,腦子很混亂,心更混亂,

好吧,他很擔心他。

 

 

 

即使他那天發了好大的脾氣,他還是會擔心他。

所以,為了自己安穩的睡眠品質保障,崔勝鉉決定一次把事情處理乾淨,省得麻煩。

 

 

 

 

 

 

"康啷!"

 

打開大門,崔勝鉉向外探出頭,試圖找尋那個影子,只是外頭一片黑壓壓的,

尤其在這種鄉下地方,更是不到九點外頭就已經是一片漆黑,崔勝鉉莫名的開始焦躁起來。

 

 

「權志龍?」

輕輕呼喊了一聲,崔勝鉉的眼睛骨溜不停的轉著。

回答他的,只有冷風吹過的聲音。

 

 

 

 

 

 

 

"或許,回去了?"

 

 

 

崔勝鉉正這麼想準備關起門時,眼睛掃過不遠處的一個公園,

鬼使神差的,崔勝鉉隨手拿了一件厚外套就往公園走去。

 

 

 

 

 

 

 

那個人,就閉著眼睛坐在鞦韆上輕輕晃阿晃的,像是睡著了又像是沒睡著的一般,

如果不是天氣真的太冷,而權志龍又只穿著單薄的上衣,崔勝鉉可能會就這樣看著他看到天亮也不一定。

 

 

 

 

一陣強勁的風吹過,權志龍的身子忍不住抖了抖,悄悄的睜開眼睛,

崔勝鉉就直挺挺的站在自己眼前,那眼神裡他分不清楚是憤怒還是討厭,所以權志龍不敢動,

他甚至連呼吸都變得小心翼翼的,他不知道崔勝鉉站在那裡多久了,他也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他就只是照著姜大聲的話找到了崔勝鉉的舊家,然後…嗯…不知道…他不知道怎麼辦。

 

 

 

 

 

就在他們彼此對看彷彿有一世紀的時間長的時候,權志龍冷不防的打了個大噴涕。

 

 

 

 

 

 

 

 

 

「哈啾!」

 

 

權志龍下一秒好像聽見了崔勝鉉嘆氣的聲音,接著一股暖意覆蓋在自己的肩上,接著整個背部。

崔勝鉉確認外套有將權志龍整個包住之後,便轉身往回走,

權志龍有點不知所措,所以崔勝鉉只是來給自己蓋外套而已嗎?

正當心裡特慌張的時候,崔勝鉉停下腳步回身看著自己,權志龍當下楞了一下。

 

 

 

 

 

 

崔勝鉉這是什麼意思?

 

 

 

 

 

是…跟他走…嗎?

 

 

 

 

 

 

 

 

 

 

權志龍這麼想身體已經先動了起來,他緩緩的走上前,卻沒膽靠近崔勝鉉,只是一樣隔著距離看著他。

崔勝鉉轉過身又繼續走,中間時不時的會回頭看一下權志龍是否有沒有跟上。

進到屋裡,崔勝鉉就將權志龍推進去浴室,隨手塞了件衣服跟褲子給他,

等到權志龍梳洗完畢後,崔勝鉉已經躺在床上睡著了。

 

 

 

 

 

權志龍看了一眼便悄悄地把門關起,

接著躺在沙發上直到把頭埋進那厚厚的棉被裡時,才放肆的讓自己的笑容無限的擴大。

 

 

 

 

 

 

 

 

 

 

 

 

 

 

 

 

 

 

 

這裡真好,有崔勝鉉的味道。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