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保持尊重。

 

我有話要說
前幾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其實就是我的『不良鬼子』被盜文了
還被盜在百度裡面讓我感到人生第x次衝擊
以前總看見別人因為被盜用被亂引用而生氣的時候我都不知道那是怎麼樣的一個情緒,
但現在老子遇到了,

 

●的那感覺真是有夠機●糟糕透了!

 

尤其看見明明是我自己用心寫的文卻被對方說成是她自己寫出來的時候,
哇,我內心的核子發電廠完全引爆了。

 

 

原來真的有這種人存在阿,真的是遇見了才會相信。

 

 

總之對方很給面子在我說的時間內撤文了,
但我還是很美送她連一句道歉都沒說,
拎鄒罵寫文不是拿來給妳Ctrl+C+V然後躺著免費得到別人的讚美欸!
我又不是什麼好人好事代表!

雖然說我平常真的是流氓性格又滿口髒話,
但我還是用我的低EQ盡量寫了封『完全禮貌』的私信給她,
重點我氣到手還顫抖,真是沒用啊。

 

 

 

哈囉,PanDJ外星人妳在看嗎?

雖然不知道妳是從哪兒找到我的文又複製貼上的,

但做人啊,別這麼卑鄙吧,這樣被人拆穿有比較好嗎?

自己用心寫出來的然後得到別人的稱讚不是更好?



好啦,


其實我只是想說,我會盯著妳的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