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接吻不可以嗎? 第九吻

 

20955820拷貝 

 

 

 

 

 

「你為什麼要跟我說這些?」

 

 

「他喜歡你,所以我…」

 

 

「那也應該是由志龍來跟我說吧?誰喜歡誰這種事是沒有代理人的啊。」

 

 

「…」

 

 

「何況…」「?」

崔東旭的話讓崔勝鉉好奇的看著他。

 

 

「我已經結婚了。」

甜蜜蜜的拿出自己放在抽屜保管的鑽戒,崔東旭笑的好不幸福。

 

 

「…結婚?」

要不是會沒禮貌崔勝鉉真想挖一挖自己的耳朵。

 

 

「嗯,前幾個月的事而已,所以志龍跟永裴還不知道。」

自己會回來學校教書,也是親親老婆給的支持與鼓勵吧。

 

 

「…」

 

 

「勝鉉?」

 

 

「權志龍還不知道?」

 

 

「對阿我還沒說怎…欸?你去哪?勝鉉?」

崔勝鉉像是被人嚇到一樣,有點驚慌的就逃離了辦公室。

 

 

 

 

 

 

 

 

 

 

 

 

 

 

 

 

 

 

 

「權志龍。」

站在門口,遠遠就看見那個人快步的想要離開,卻還是硬生生的被發現。

 

 

「嘖…這也看的到…」

雖然說崔勝鉉有傳訊息給自己說要留下來談談,但自己跟他之間壓根兒沒什麼好談的啊!

乾脆假裝沒看到想要一放學就先落跑,但人算不如天算,

權志龍奸巧這方面還是輸給了崔勝鉉哪!

 

 

「沒看見訊息嗎?」

崔勝鉉看著這嘴翹的半天高的權志龍。

 

 

「什麼訊息?沒看見啊。我要回家了,讓開。」

眼神不斷飄著,光是這一點崔勝鉉就可以斷定權志龍這傢伙肯定在打馬虎眼。

 

 

「我有事要跟你說。」

手一拉就把權志龍整個壓制住,甩都甩不開,權志龍只能任憑崔勝鉉把自己拖拉走。

 

 

 

 

 

 

 

 

 

 

「我記得我們好像沒什麼好說的。」

被拖進化學教室,等崔勝鉉一放開對自己的牽制時,權志龍立即離的遠遠的。

 

 

「…」

不開心。

對於權志龍的舉動,崔勝鉉很不開心,不開心到自己的眉頭都要皺到蓋住眼睛了。

 

 

「你…還喜歡崔、崔…」

該死,還真叫不出來那個誰的名字啊…

崔勝鉉口吃的說。

 

 

「崔旭。」

權志龍不耐煩的接著說。

 

 

「嗯,你還喜歡他嗎?」

雖然崔勝鉉覺得刺耳,但現在還有比不爽更重要的事所以…算了。

 

 

「啊?」

沒頭沒腦的再說什麼這傢伙。

 

 

「不要再讓我重複一次。」

"喜歡"兩個字不想再說一遍,很厭煩。

 

 

「我喜歡東旭哥?」

一臉不可置信的模樣,他權志龍何年何月說過他喜歡崔東旭了?

 

 

「放棄吧,你跟他不可能的。」「蛤?」

 

 

「我是好心告訴你,他有喜歡的人了。」什麼?

 

 

「趁還沒受傷前快點忘記他吧。」「…你瘋了是不是?」

權志龍納悶的問。

 

 

「我是很認真的在跟你說話。」

崔勝鉉真的很認真,即便權志龍露出一臉"你是神經病嗎?"的表情,

崔勝鉉還是覺得自己有那個必要勸告權志龍。

 

 

「你說什麼我根本聽不懂,講完了?回去了掰。」

雖然莫名奇妙,但反正崔勝鉉也講完了那也該各自解散了吧?

權志龍一個轉身就要走出教室。

 

 

「還聽不懂嗎?」

崔勝鉉的身體就這樣擋在權志龍眼前,沒有要移動的意思。

 

 

「我說你到底想講什麼?你說也說完了、我也耐心的聽完了,就不能放我回家嗎?」

就說嘛!每次牽扯到崔勝鉉,不管再什麼樣簡單的事情都會變得落落長。

 

 

「崔東旭,結、婚、了!若是你喜歡他就不要再去打擾他!」

本來不想說出口的,但權志龍一臉質疑的表情讓自己不得不講出這個秘密啊!

 

 

「…你說什麼?東旭哥…結婚了?!」

 

 

「…是真的,他跟我說的。」

 

 

「為什麼他會跟你說卻沒跟我說?」

欸兄弟這樣當的喔?

 

 

「…」

 

 

「什麼東西啊!嘖!」

權志龍越想越美送,把崔勝鉉推到一邊之後就怒沖沖的走去找崔東旭準備理論。

沒道理他這個當了十幾年的弟弟會輸給一個連他名字都叫不出來的陌生人啊!

 

 

「別鬧了。」

抓住權志龍的手,崔勝鉉用沒多少力氣就把權志龍從走廊上拖回教室裡。

 

 

「你幹嘛?」

 

 

「我說出來不是要你去哭鬧的。」

 

 

「哭鬧?」

他只是想去『問』東旭哥為何結婚了都沒說啊…哪裡來的哭鬧?

 

 

「不能這樣淡淡的放棄嗎?非得要大家都知道?」

崔勝鉉皺著眉頭,再度好心的勸告著。

 

 

「我說啊,你今天說的話,我一個字都聽不懂啦!」

煩死了煩死了!為什麼上了一整天的課已經夠煩了,

還多了一個崔勝鉉不停的跟自己講一些亂七八糟的話啦!

 

 

 

 

 

 

 

 

 

 

 

 

 

「你不是喜歡崔東旭那傢伙嗎?!」

被權志龍搞的也很煩,崔勝鉉不耐煩的說。

 

 

 

 

 

 

 

 

 

 

 

 

「到底誰跟你說我喜歡他了啦!」

 

 

「你上次說的啊!」

 

 

「我哪有啊!」

 

 

「你說你崇拜他啊!」

 

 

「崇拜跟喜歡不一樣好不好!」

 

 

「…是嗎?」

歪著頭疑問,崔勝鉉的臉瞬間有種可愛的違和感。

 

 

「…」

可愛歸可愛,但還是不能輕易就饒過他!

權志龍自從認識崔勝鉉之後,很多很多寶貴的時間都被一一浪費在無意義的事情上。

 

 

「所以你沒有喜歡他?」

 

 

「我、沒、有、喜、歡、東、旭、哥!」

幾乎是咬牙切齒的說,到底要說幾遍啊…跟崔勝鉉講話真的好累…

 

 

「…」

 

 

 

 

 

 

 

 

 

 

 

 

「你知不知道你現在笑的很討人厭。」

崔勝鉉的笑顏,難得一見。

老實說認識到現在,崔勝鉉也不是沒笑過,但就是淡淡的微笑僅此罷了,

但現在,卻因為不知名的原因正冽嘴笑的極度燦爛,笑的權志龍覺得莫名奇妙。

 

 

「今天來我家吧?」

突然跳到另一個毫不相關的話題,甚至還是一個邀請,崔勝鉉似乎不覺得自己說的話哪裡不妥,

依然笑嘻嘻的看著權志龍。

 

 

「…」

雖然知道崔勝鉉的思考模式並非常人,但還真沒想到是如此的"特別"。

權志龍只是看了他一眼,決定還是去找崔東旭算帳比較好。

背包往上一拉就離開了崔勝鉉的視線。

 

 

 

 

 

 

 

 

 

 

 

 

 

 

 

 

 

 

「你要我來就只是想要我教你功課?」

好吧,他權志龍現在坐在椅子上,在崔勝鉉的房間,在江南的一棟房子裡。

為什麼最後還是乖乖就範這件事,其實權志龍也不是很清楚,

只記得當時崔勝鉉在自己走到樓梯間時就把自己死拖活拖的拖回他家了。

恩,就連權志龍都覺得這一段很不可思議。

以為崔勝鉉會有什麼行動,卻只是將自己丟進他的房間後開始算數學,第一次,權志龍這麼討厭數學的存在。

 

 

「輔導我難道不是你的工作嗎?」

 

 

「是,但這是你最討厭的數學。」

 

 

「然後呢?」

 

 

「你這樣積極讓我有點毛骨悚然。」

 

 

「我是對數學積極又不是對你積極,你離這麼遠幹嘛?」

崔勝鉉好笑的看著離自己好遠好遠的權志龍,像是害怕什麼事一樣從進來到現在只願意坐在門邊。

 

 

「你是累犯。」

四個字,包含了很多意思。

 

 

 

 

 



不虧是班長,全學年的第一名啊,用詞真是一針見血。





 

 

 

 

 

 

 

 

 

 

 

 

 

 

 

 

 

 

 

 

「…我去洗澡。」

撇撇嘴,無法反駁權志龍說的話,崔勝鉉落敗的拿了衣服就走了出去。

 

 

「趁現在逃跑?」

權志龍一個叮咚突然覺得這主意很好,馬上站起身收拾細軟就要逃跑。

結果一開門…

 

 

「你怎麼會在這裡!」

禮貌什麼的完全被丟在腦後,權志龍驚訝於眼前這個人的出現,姜大聲。

 

 

「志龍哥你好你好。」

帶著笑呵呵的表情硬是將權志龍擠回去了房間內。

 

 

「我是姜大聲。」

端正的坐在地上,姜大聲伸出手。

 

 

「喔…我是權志龍…」

回握住對方,腦子卻不斷想著現在是怎樣?崔勝鉉是想要幹什麼?金屋藏嬌也不是這樣藏的吧!

難不成是想要我幫他保密?不可能啊!

 

 

「痾…我是勝鉉哥的弟弟。」

姜大聲話才剛說出口,權志龍才發現自己竟然把心裡話都通通說了出來。

 

 

「弟弟?」

 

 

「同父異母的弟弟,保健室阿姨是我母親。」

這麼說來,仔細去想,保健室老師的確跟姜大聲長的比較相似。

 

 

「噢…是這樣喔…」

原來不是情人,也不是小狼狗…看來是自己誤會了崔勝鉉了呢。

 

 

「志龍哥,」

 

 

「恩?」

 

 

「你跟勝鉉哥在一起了嗎?」

 

 

「什麼!?」

一臉驚嚇的權志龍,睜大雙眼的還不敢重複一次剛剛聽見的問句。

 

 

「唉,我早就跟勝鉉哥說了要他積極一點,他就老是那個樣子…」

以為是崔勝鉉愛在心裡口難開,姜大聲不滿意的抱怨。

 

 

「積極什麼?」

 

 

「就勝鉉哥喜歡你嘛。」

 

 

「喜歡?」

 

 

「對呀勝鉉哥就…」

話說到一半姜大聲突然沒了聲音,權志龍也納悶的盯著他,兩個人你看我、我看你的。

 

 

「志龍哥你不知道?」

 

 

「我聽不懂。」

 

 

「…」

姜大聲迅速的摀住自己的嘴巴,然後驚恐的站起身。

 

 

「欸?欸大聲你去哪?你話還沒說完阿?」

 

 

「不、不是、志龍哥你當我什麼話都沒說然後我要先ㄌ」

退退退到門邊,姜大聲本來是想說溜回房間假裝沒發生過這件事,結果一轉身就撞上一面肉牆。

 

 

「大聲你在這裡做什麼。」

崔勝鉉披著毛巾問。

 

 

「沒事沒事,來跟志龍哥打聲招呼而已呵呵。」

陪笑似的,或許崔勝鉉沒聽見他剛剛不小心的爆料?

 

 

「是喔,」

崔勝鉉站開一邊好讓姜大聲過去,就在姜大聲要走到走廊時,崔勝鉉默默的說了聲:

 

 

 

 

 

 

 

 

 

 

"下次再給我說些亂七八糟的話咱們就走著瞧。"

 

 

 

 

 

 

 

 

 

 

 

 

姜大聲瞬間眼角含淚的飛奔至自己的房間,他聽見了,崔勝鉉什麼都聽見了。

 

 

 

 

 

 

 

 

 

 

 

 

 

 

 

 

 

「你弟弟好奇怪。」

用著很複雜的眼神瞪著崔勝鉉,權志龍壓根忘了自己要逃跑這件事。

 

 

「他…不是每一天都這樣奇怪。」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兩個人就這樣沉默著。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