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接吻不可以嗎? 第七吻

 

20955820拷貝  

 

 

 

 

 

 

「權志龍?」

幾乎是在那群人進門後就發現了權志龍的存在,崔勝鉉的臉瞬間垮了下來。

 

 

「東旭哥你坐這裡!」

貼心的拉開椅子,還指定做在自己旁邊,權志龍的臉笑的好不燦爛。

 

 

「今天我請客,大家隨意阿。」

發給每人一本Menu,崔東旭大方的說著。

 

 

「東旭哥人好好喔!」「不是…李勝利你為什麼在這裡?

剛剛一路都在聊天聊的太忘我,完全沒注意到這小子竟然也偷偷跟來了。

 

 

「沒關係志龍,是我問勝利要不要一起來的。」

拿出無害的笑臉,東永裴拍拍權志龍的手說著。

 

 

「原來你就是勝利啊?我倒是聽了不少關於你的事情喔。」

不外乎權志龍這說一點、東永裴那說一點,但結論都是這孩子很得大家的寵愛啊。

 

 

「謝謝東旭哥的誇獎。」「那不是在誇獎你

權志龍嫌棄的看了李勝利一眼,這傢伙真是

 

 

 

 

 

 

 

 

 

 

 

「客人,請問要點餐了嗎?」

服務生這時走了過來,每個人都點好餐後剩下權志龍還在猶豫。

 

 

「恩…我到底該吃石鍋拌飯還是人蔘雞啊…」

 

 

「點人蔘雞吧?我記得你不是最喜歡吃了?」

經過崔東旭親切的提醒,權志龍點頭如搗蒜馬上就下定決心。

 

 

「哥你真的很了解我欸那我要一個人蔘…欸欸崔勝鉉!你怎麼在這裡!」

一抬頭看見點餐的服務生竟然是崔勝鉉,權志龍驚訝的瞬間站了起來。

 

 

「打工。」

短短兩個字就結束了對話。

崔勝鉉沒有看著權志龍,只是在本子上做下記號後便鞠躬的離開了。

 

 

 

 

 

 

 

 

 

 

 

 

 

 

 

 

 

 

 

 

 

「是你朋友嗎?」

看著那位臉臭的服務生,崔東旭好奇的問。

 

 

「才不是哩…」

是冤家!該死的冤家!

 

 

「他是志龍現在幫忙輔導的學生。」

東永裴貼心的回答了崔東旭的問題。

 

 

「永裴要你多嘴阿…」

 

 

「嘿,以前只知道惡作劇的臭小子現在已經是可以教導別人的人了啊?不錯嘛!」

崔東旭寵膩的搔搔權志龍的頭,有些驕傲的說。

 

 

「沒、沒有啦…!」

轉過頭的瞬間,權志龍剛好對上站在餐梯前的崔勝鉉的視線,好奇怪,崔勝鉉似乎在…生氣?

下意識的就將視線移開,莫名權志龍有股心虛的感覺,明明沒做錯事啊自己…

但怎麼崔勝鉉的眼神像是被背叛了似的?

 

 

「哥怎麼了?」

李勝利看見權志龍像被嚇到的樣子好奇的問。

 

 

「沒…沒事…吃吧吃吧!」

壓下心中的不安,權志龍打起精神的將重心放到崔東旭他們身上。

 

 

 

 

 

 

 

 

 

 

 

 

 

 

 

 

 

 

 

 

 

「東旭哥、志龍,那我先送勝利回去了,再見。」

乖巧的向兩個人打完招呼,東永裴就和李勝利往另一個方面離開。

 

 

「勝利似乎很得永裴的喜歡?」

回家路上,崔東旭好奇的問。

 

 

「是啊,明明就只是個調皮搗蛋的孩子,永裴偏偏就特別疼愛他。」

 

 

「你不也是嗎?」

 

 

「我?」

 

 

「疼愛勝利。」

笑著說,崔東旭經過今天的飯局看的出來李勝利真的是被兩位哥哥捧在手心啊。

 

 

「…呵呵,是吧。」

雖然很多時候都快被李勝利氣死,但每次看見他撒嬌、難過的時候就會心軟,

相信東永裴也是這樣子的心情吧。

 

 

「看來我不在的這段期間,你們都長大了啊…瞬間都寂寞了呢…」

崔東旭裝可憐的癟著嘴,只差沒拿出手帕擦擦眼角的淚。

 

 

「哥拜託,你實在不適合演這麼噁心的戲碼…」

皺著眉頭一臉驚恐的模樣,權志龍像被什麼恐怖的事情嚇到似的,看得崔東旭心裡就有氣。

 

 

「嫌你哥噁心是吧?啊?」

崔東旭用迅雷不及掩耳的動作勾住權志龍的脖子,差點就要再路邊玩起摔角。

 

 

「痛痛痛!東旭哥你犯規啦!」

胡亂揮著兩隻手,權志龍痛苦的叫著。

 

 

 

 

 

 

 

 

 

 

 

 

 

 

「權志龍。」

 

 

 

 

 

 

 

 

 

「?」

聽見聲音,兩人疑惑的轉過身去,發現有個人正筆直的站在後面。

 

 

「崔崔崔崔、崔勝鉉!」

權志龍當下第一個反應不是什麼厭惡還是討厭,而是先把崔東旭拉開自己的脖子再說。

 

 

「是那個你在輔導的同學?」

 

 

「嗯…嗯…」

尷尬的點點頭,沒想到崔勝鉉竟然在他們後面,剛剛的動作該不會都被他看到了吧?

 

 

「你好,我是崔東旭,明天開始在學校裡擔任體育老師。」

友善的伸出手朝著崔勝鉉去,崔東旭一臉親切的樣子。

 

 

「…」

沒有伸出手,只是輕微的點了點頭,崔勝鉉的視線定在權志龍身上。

 

 

「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對於崔勝鉉的不禮貌也沒多說什麼,崔東旭只是好奇的問。

 

 

「我找權志龍。」

 

 

「幹麻?!」

發現自己被點名,權志龍驚嚇的問。

 

 

「有事。」

 

 

「有什麼事在這裡說就好了。」

至少現在這裡有崔東旭可以當靠山!要是崔勝鉉那傢伙想要揍自己還不會被得逞。

 

 

「我要說關於在保健室、教室還有男廁的事,你不介意我也可」「不用了!我們找個安靜的地方聊聊吧!」

該死的王八蛋,崔勝鉉你就是非得要這樣逼我走絕路是吧?

 

 

「保健室?男廁?你們再說什麼?」

為什麼話題是這麼的奇怪。

 

 

「沒有啦東旭哥,我跟那傢伙打掃的範圍是一樣的嘛,要討論一下怎麼讓環境更整潔啊…哈哈」

尷尬的笑著,權志龍都覺得自己的臉現在很僵硬。

 

 

「是喔?好吧那我先回去了,你們也別聊的太晚喔!」

雖然覺得大半夜討論這問題好像很奇怪,但崔東旭還是默默的揮揮手就先離開了。

 

 

 

 

 

 

 

 

 

 

 

 

 

 

 

 

 

 

 

「你到底想怎樣?」

等崔東旭的身影一消失在黑暗中,權志龍立刻雙手環胸,不耐煩的問。

 

 

「說謊。」

冷冷的說出這兩個字,崔勝鉉的臉比平常時更加冰冷。

 

 

「什麼?」

 

 

「說謊的人是會被拔舌頭的。」

 

 

「我什麼時候說謊了?」

 

 

「你讓那傢伙碰了你很、多、次。」

舉凡摸頭、搭肩、捏臉頰,崔東旭剛剛那些對權志龍親膩的表現全落在了自己的眼裡。

差點就把盤子擦到破了。

 

 

「什什…麼?碰…呀!你發神經阿!我根本沒答應過你好不好!」

仔細回想起來沒錯啊!自己完全沒答應過崔勝鉉這件事耶!

講的一副他犯了什麼嚴重的罪似的。

 

 

「你沒說話就是答應了。」

的確,權志龍當時並沒有答應自己這件事,但他也沒說不要啊。

 

 

「你、你是三歲小孩啊…」

記得這遊戲自己從國小開始就沒玩了耶,崔勝鉉這傢伙的心智年齡原來這麼低…

 

 

「反正我的事你不要管啦!而且我不希望讓東旭哥知道我們…會…嗯…做不該做的事。」

 

 

「你說做ㄞ」「呀!先跟你說我們根本沒怎樣你不要亂講。」

崔勝鉉這個白痴!用詞就不會修飾一下嗎?現在是在大馬路邊耶!

 

 

「為什麼不希望讓那個誰知道?」

人家東旭哥剛剛有自我介紹你到底有沒有在聽阿…

 

 

「反正就是不想讓他知道啦!」

當然也不想讓永裴啦、勝利他們知道,但似乎也不需要講這麼多,

權志龍轉身就走,再耗下去天都亮了吧。

 

 

「…你喜歡他?」

一個上前就抓住權志龍的手腕,崔勝鉉第一次覺得自己腳長真好。

 

 

「我?東旭哥?哪有!」

發什麼神經,現在又說什麼喜不喜歡的,自己會喜歡東旭哥?呸呸呸別鬧了!

 

 

「你臉紅了。」

這個紅,只有在跟權志龍親密接觸的時候才會出現,

這是要自己費多大的心思和時間才能看見的可愛畫面,現在竟然因為隨便的一句話就出現了。

崔勝鉉的臉色又暗了不少。

 

 

「哪有!是你講了無聊的事!而且我很熱不行嗎?」

 

 

「所以你真的喜歡那個誰?」

 

 

「我沒有喜歡東旭哥!」

 

 

「…不說實話不讓你走喔。」

手腕抓的緊緊的,權志龍可以從手腕上感覺到崔勝鉉高到嚇人的體溫,這感覺讓他很不自在,

因為會想到當他們親密的時候,游移在自己身上的那雙手也是這個溫度…

 

 

「我…我崇拜他啦行不行!」

丟人的說出來,現在這年頭還有誰會說崇拜這兩個字啦!

權志龍大力的甩開崔勝鉉的手,一個轉身噠噠噠的就跑走了,完全丟臉啊!

 

 

「…」

崔勝鉉瞪著那逐漸跑遠的身影,莫名一股異樣的感覺充斥整個心中,

只是慢慢的轉身,消失在黑暗中。

 

 

 

 

 

 

 

 

 

 

 

 

 

 

 

 

 

 

 

 

 

「志龍!」

東永裴從走廊衝進教室直奔權志龍的面前。

 

 

「永裴你幹麻阿?嚇死我了。」

平日一臉溫吞的東永裴竟然展現出如此驚慌和興奮的表情?

 

 

「東旭哥在體育館裡進行籃球比賽!」

 

 

「喔?他是體育老師啊,舉辦這種活動很正常吧?」

這也要大驚小怪?權志龍不屑的喝了一口牛奶。

 

 

「和崔勝鉉。」「噗─────!」

 

 

「權志龍你很髒耶!」

坐在前面的同學生氣的拍拍自己的外套,權志龍擦掉嘴巴上的牛奶漬就隨便道了歉。

 

 

「崔勝鉉?!為什麼?!」

這崔勝鉉耳朵到底是什麼做的?為什麼就是這麼硬啊?怎麼講都講不聽…

 

 

「不知道,聽別人說是崔勝鉉一早就找東旭哥單挑…欸?欸!志龍你去哪?」

 

 

「體育館───!」

 

 

 

 

 

 

 

 

 

"37:2"

 

 

 

 

 

 

 

 

這數字能看嗎?

權志龍不用問就知道那2分肯定是崔勝鉉,雖然可以猜的到崔勝鉉應該運動不是很好,

但沒想到爛成這樣。

 

 

 

 

 

 

「欸你看!那不是崔勝鉉嗎?他在幹麻阿?」

一旁看熱鬧的學生指著崔勝鉉,嘰哩呱啦的就開始閒言閒語。

 

 

「該不會是在跟新老師單挑吧?拜託這都可以混學分喔?」

 

 

「誰知道,像他那種人跟我們不一樣啦,每天都翹課不知道在幹嘛的!」

 

 

「也是啦,不過虧他長的那麼帥,很可惜耶!」

 

 

「哈哈不然妳跟他交往阿!」

 

 

「我才不要哩,他是翹課大王耶!我才不要跟他在一起呢!」

兩個女生吱吱喳喳的吵死了。

權志龍不滿的瞪著對方,剛剛她們講的話讓自己莫名越聽越不爽。

 

 

 

「欸你看東旭老師又進一球了耶!崔勝鉉幹麻要讓自己這麼丟臉啊?」

 

 

「他這就叫做不自量力嘛哈。」

 

 

 

 

 

 

 

 

 

 

 

 

 

 

 

「欸,說完了沒?」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