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接吻不可以嗎? 第三吻

20955820拷貝   


 

 

 

 

 




「志龍!」

 

 

「喔、喔!永裴阿!」

慌張的轉過頭,權志龍匆匆的跑到東永裴的面前。

 

 

「看起來精神變好了。」

笑著說,果然權志龍需要的是多休息,這小子就是喜歡把自己逼很緊。

 

 

「恩、恩!謝啦!」

回答的有點心不在焉,權志龍現在慌的很。

 

 

「走吧,我剛剛的筆記可以借你。」

搭著權志龍的肩,東永裴熱情的說。

 

 

「好…」

 

 

「對了志龍,剛剛跟你說話的那個人…」

聽見東永裴的話權志龍驚的轉頭,瞪大雙眼就怕好友說出什麼話來。

 

 

「怎、怎樣?」

 

 

「不是朴春要你輔導的那個…那個誰嗎?」

因為太少來上課,東永裴對這個人的印象根本不深。

 

 

「崔勝鉉。」

 

 

「啊對!就是他。你們蠻熟的了嘛!」

看剛剛崔勝鉉在權志龍耳邊講悄悄話的模樣似乎還不錯,權志龍可是不喜歡別人靠太近的。

 

 

「誰跟他熟了阿!」

 

 

「可是我看你跟他」「我只是在告訴他記得複習課業而已!」

東永裴竟然把自己跟崔勝鉉那變態放在一起聽了就不高興!

 

 

「是喔,你幹麻那麼激動?我問問而已。」

皺著眉,東永裴似乎有點受傷。

 

 

「不、不是啦永裴你別誤會我不是兇你…我只是覺得很煩…」

煩躁的抓抓頭,其實比起煩躁,權志龍現在心裡更多的感覺是害怕。

 

 

「別煩了,你就把朴春交代的事情做好就好了阿。」

拍拍權志龍的頭頂,東永裴笑著說。

 

 

「如果能夠單純那樣就好了…」

 

 

「你說什麼?」

 

 

「沒沒事!我們走吧!」

推著東永裴的背,權志龍想要快點離開這個地方。

 

 

 

 

 

 

 

 

總覺得,自己的身上沾滿了剛剛高潮的那股味道…還有崔勝鉉的體味…

 

 

 

 

 

 

 

 

 

 

 

 

 

 

 

 

 

 

 

「勝鉉哥!」

姜大聲一看見崔勝鉉就開心的笑著跑了過去。

 

 

「哥怎麼來學校了?很難得!」

超級難得,崔勝鉉的每件事似乎都比學校來的重要,一星期能出現兩次算是奇蹟了。

 

 

「恩…來睡覺的。」

這也不算說謊吧?自己剛剛的確有睡覺阿,雖然之後做了別的事啦。

 

 

「哥你別再給媽媽添麻煩了啦…」

姜大聲無奈的說,崔勝鉉老是喜歡仗著保健室老師是自己阿姨就這樣胡來。

 

 

「什麼麻煩,我很乖的。」

撐著臉看著窗外,避開了姜大聲那帶點小責備的眼神。

 

 

「那麼哥今天要一起去吃飯嗎?」

 

 

「你不用補習嗎?」

記得姜大聲是補習達人,如果說自己是一年都在放假的話,姜大聲一定是一年都在補習。

 

 

「今天休息!」

笑到眼睛都快看不見,感覺的出來姜大聲對於難得的空閒感到開心。

 

 

「好…痾不行,我今天有事,改天吧。」

抱歉的搔了搔姜大聲的頭,崔勝鉉第一次拒絕了姜大聲。

 

 

「喔?哥有什麼事阿?」

好奇,非常好奇,什麼事情可以讓崔勝鉉推掉這難得的晚餐?

 

 

「有趣的事。」

自己講完還自己呵呵的笑了起來,今天的崔勝鉉很反常,不對,好像從昨天就開始了?

 

 

昨晚在馬路上遇見崔勝鉉時他似乎也在笑?平常冷著一張臉的崔勝鉉竟然連續兩天都在笑?

是腦子出問題了嗎還是?

 

 

 

 

 

 

 

 

 

 

 

 

 

 

 

 

 

 

 

「你遲到了!」

瞪著珊姍來遲的崔勝鉉,權志龍已經等的很不耐煩,剛剛差點把筆給折斷了。

 

 

「這麼早到?迫不及待嗎?」

拉開權志龍對面的椅子,崔勝鉉兩手空空的坐下。

 

 

「你的筆和課本呢?」

雖然知道崔勝鉉對於課後輔導這件事根本不在乎,但沒想到他這麼不尊重自己。

 

 

「用你的就好了。」

 

 

「現在到底是你要補課還是我要補課?麻煩你下次帶來可以嗎。」

壓住心中的怒氣,權志龍還是妥協的把自己的課本和筆放到崔勝鉉的面前。

 

 

「喏,上次教過你的,再算一次。」

 

 

「我不會。」

 

 

「你連看都沒看。」

何止連看都沒看,崔勝鉉連手都沒拿出來一直放在口袋裡。

他權志龍到底是為什麼要為了這個人浪費自己的青春和時間啊?為什麼?

 

 

「我不喜歡算數學。」

看見那些數字符號就頭痛。

 

 

「你哪一科喜歡過了?快點啦。」

冷冷的瞪著崔勝鉉,從一開始幫他輔導到現在雖然才上過四次課,

但權志龍知道崔勝鉉就是他最討厭的那種人。

 

 

 

 

 

不愛讀書、只想做自己喜歡的事不管旁人想法、自私然後,下流!

 

 

 

 

 

最後那個詞完全是自己私心來著。

 

 

 

 

 

 

 

 

 

 

 

 

 

 

 

 

 

 

 

 

 

「來打賭吧?」

沒頭沒腦的突然說出這句話,崔勝鉉看起來稀鬆平常。

 

 

「賭什麼?」

隨口問問,權志龍甩著筆。

 

 

「賭…這題數學題我可以解開而且答對。」

隨手翻了幾頁指著課本上一個算數公式,上面充滿了許多的外星符號。

 

 

「喔?那為什麼我要跟你賭?」

不爽的看著崔勝鉉,他知不知道自己一秒鐘是幾十萬上下起跳!

 

 

「我輸了你每次出的作業我一定寫完,相反的,我贏了你就得答應我一件事。」

聽起來很合情合理吧?

 

 

「每一次?」

瞇著眼,權志龍對於這條件似乎有心動。

 

 

「對,每一次。」

崔勝鉉肯定的說。

 

 

「再加一點,作業除了全部寫完之外還要都答對。」

這點加上去感覺對自己比較有利耶。

 

 

「一言為定。」

 

 

「一言為定。」

 

 

 

 

 

 

 

崔勝鉉輸定了!那題數學題可是最難的啊,何況自己從來沒有教過他。

 

 

 

權志龍抱著看好戲的狀態,嘴角還止不住的上揚偷笑了出來,

看著崔勝鉉面無表情的拿起一隻筆,很認真的看了題目一遍又一遍,

差不多過了五分鐘,當權志龍想要開口叫崔勝鉉放棄的時候,

 

 

 

 

 

崔勝鉉動筆了。

 

 

 

 

 

 

 

 

 

 

 

 

唰唰唰的,絲毫沒有打算停下來,從開始到結束整個解答一氣喝成。

 

 

 

 

 

 

 

 

 

 

 

 

 

 

 

 

 

 

 

「恩。」

將課本遞到權志龍面前,崔勝鉉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莫名的讓權志龍有點不安。

拿出紅筆權志龍先是自己算了一遍後,核對了一下自己跟崔勝鉉的答案,

當下臉就已經垮了一半,看見正確解答時的表情,

崔勝鉉覺得權志龍的臉應該可以用"踩到屎"來形容。

 

 

 

 

 

 

很臭,權志龍的臉超級臭。

 

 

 

 

 

 

 

 

 

 

 

 

 

 

 

 

 

 

 

「你該不會是故意的吧?」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崔勝鉉會答對!而且這還是個超級難題!

崔勝鉉如果不是作弊的話就肯定是事先練習過了。

 

 

「怎麼?輸不起阿?」

他崔勝鉉承認打賭這件事的確是故意沒錯,但數學題是他隨便翻的可就不是安排好的囉。

 

 

「你…!」

差點翻桌。

權志龍努力克制自己不要沒有風度,大大吸了一口氣之後,忍下心中的狂暴怒氣再度開口。

 

 

「男子漢敢做敢當,要答應你什麼就快點說。」

 

 

「呵…我想…繼續早上未完成的事。」

撐著臉看著權志龍,崔勝鉉等待著他想看的事情發生。

 

 

 

 

 

 

 

 

一秒二秒的過去,權志龍的臉變得越來越猙獰,甚至崔勝鉉還可以感覺到他的臉再抽動,

權志龍現在肯定很想揍自己十萬八千拳,但怎麼辦?自己就是喜歡看他生氣啊。

 

 

 

 

 

 

 

 

 

 

 

 

"你怎麼不去死─────!"

 

 

超級想把這句話罵出口的。

 

 

 

 

 

 

 

 

 

 

 

 

 

 

但權志龍還是忍下來了,如果再跟崔勝鉉糾纏下去,自己還沒畢業就會先腦中風住院了吧。

「無聊。你既然不想上課那就回家吧。」

把桌上的文具和課本全丟進書包裡,權志龍書包一背的就往門口走。

 

 

 

"碰!"

 

 

一隻手硬生生的擋住自己的去路,崔勝鉉動作奇快的堵在門口。

 

 

「你、你幹麻?!」

 

 

「男子漢敢做敢當,這句話可是你說的。」

抬起眼盯著權志龍,崔勝鉉那面無表情的模樣看起來就好像自己犯了什麼滔天大罪一樣。

 

 

「對、對啊是我說的啊!」

有點害怕的吞了口口水,怎麼有種自己走不出這大門的感覺…

 

 

「那你是不是應該要做到我的要求再離開?」

崔勝鉉的手緩緩將教室的門關上。

 

 

 

"喀。"

還上了鎖。

 

 

 

「你…你到底想怎樣?」

不自覺得將肩上的書包移動到胸前,權志龍不安的抱著書包活像個做錯事的小孩。

 

 

 

 

 

「自慰。」

 

 

 

 

 

 

 

 

 

 

「什什麼?你說什麼?」

 

 

 

 

 

 

 

 

 

 

「我要你自慰給我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