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st Child.  No.4

209558220拷貝 


 

 

 


「…咦、我不是、痾你…」

被朴勝鉉嚇到權志龍整個都語無倫次。

 

 

「…」

朴勝鉉張開眼睛,緩慢的撐起身子,明明就只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動作,權志龍卻覺得怎麼每個動作都像畫報?

 

 

「…我是不是打擾到你了?」

小心翼翼的問著,跟朴春相處可以很自然,但遇上朴勝鉉,權志龍的腦袋裡就是一片空白。

 

 

「…」

朴勝鉉用那無表情的樣子看著權志龍,似乎是再等權志龍說明,為什麼這個時間他會出現在這裡。

 

 

「抱歉。」

權志龍想不出其他的話,乾脆離開好了,說完便轉身要爬下水塔。

 

 

「…你真的忘了?」

一聲低沈的聲音從身後傳來,權志龍當下,起了無數個雞皮疙瘩。

 

 

 

 

 

那聲音,並不是恐怖的讓人不寒而慄,而是就像是很久很久以前曾經聽過的,

自己應該是要習慣到不能再習慣的聲音。

 

 

 

 

 

 

 

 

「忘了什麼?」

 

 

「我們。」

 

 

「…我是真的沒印象。」

即使看了朴春的相簿,腦中依然沒有畫面。

即使他們姊弟是真的存在過,現在也是。

 

 

「…」

朴勝鉉沒有說話,只是盯著權志龍,那眼神彷彿就是要看穿他似的銳利。

 

 

「痾…朴勝鉉如果我」「勝鉉哥。」

權志龍說到一半的話被打斷,不禁皺起眉頭。

 

 

「以前你都叫我勝鉉哥。」

朴勝鉉拍拍身上的灰塵,不時的拉拉筋骨,看樣子他似乎在這裡躺了很久。

 

 

「勝、勝鉉哥,朴春她…還好嗎?」

突然要叫一個不熟的人"哥",權志龍怎麼想都覺得怪,只好趕緊找個話題帶過。

 

 

「春春。」

 

 

「阿?」

 

 

「以前你都叫她春春。」

 

 

「…」

權志龍已經是第二度皺眉頭了,這個人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糾正他阿?

 

 

「…春春,她今天不舒服嗎?」

 

 

「你怎麼會這樣覺得?」

朴勝鉉目前為止還真沒看過比朴春身體還要健壯的人了。

 

 

「痾…我是聽別人說的…」

權志龍尷尬的說,這輩子還真沒像這樣不知道如何跟別人相處。

 

 

「她很好,不過如果你想起來,對她來說應該會更好。」

看著權志龍,朴勝鉉腦中奔騰的都是以前他們在一起的模樣。

 

 

「可是我真的記不得…」

老實說,朴氏姊弟這樣讓他很困擾,老是要他記得這、記得那,但他就是記不得阿!

 

 

「…」

朴勝鉉往前一步,離權志龍更近了。

 

 

「其實…我反而希望你永遠都不要想起來。」

伸手撫著權志龍的臉頰,朴勝鉉淡淡的說著。

 

 

「…為什麼?」

似乎是被朴勝鉉的眼神迷惑了一般,應該要為對方的親密舉動感到堂皇的卻完全不在乎。

權志龍此時此刻在乎的,只有朴勝鉉說的話,還有他那憂鬱的眼神。

 

 

「因為…你肯定會失望。」

將手離開權志龍,感覺手掌似乎還帶著對方暖暖的一絲溫度。

 

 

「對什麼失望?」

像是被下咒一般,權志龍只能呆呆的看著朴勝鉉欲離開的背影。

 

 

 

 

 

 

 

 

「我。」

 

 

 

 

 

 

 

 

 

 

 

 

 

 

 

 

 

 

 

「權志龍…權志龍!權志龍!」

 

 

「幹什麼啦!!」

權志龍大吼一聲站起身,除了看見旁邊的李勝利一臉驚魂未定的樣子,

還看見了老師皮笑肉不笑的表情,

 

 

「精神很好嘛,那就去外面罰站吧。」

 

 

「…」

權志龍站在走廊上,一臉不太能理解現在發生什麼事的樣子。

 

 

 

看了看手錶現在是三點整,痾,距離自己從頂樓回來教室後已經過了2個小時,2個小時他都在發呆?!

而且竟然都是在想同一個人?

真的是瘋了瘋了啦!幹嘛對一個不認識的人那麼念念不忘阿!

而且還是那個撲克臉朴勝鉉耶!

 

 

 

 

可是、可是這真的不能怪他阿…

那個時候…那個時候…朴勝鉉說自己會對他失望時的表情…真的太過哀傷了…

而且,在那一瞬間…自己的腦中突然閃過一些片段的畫面,

一個小男孩,一個對自己非常重要的男孩,

為什麼會知道他很重要?是因為自己不斷的在哭,不斷的喊著他的名字,

偏偏名字的地方就像被消音了一般,只知道自己不希望他離開。

而那個男孩最後轉過頭看著自己的表情,就跟剛剛朴勝鉉的表情一模一樣。

 

 

 

 

心碎。

 

 

 

 

 

 

 

 

權志龍懷疑,一個年紀那麼小的孩子會了解什麼叫做心碎嗎?

但那個男孩的的確確就是露出這個模樣看著自己,

霎那間,權志龍以為自己也要因為心碎而死去了,因為心是那麼的、那麼的,痛。

而就因為這個片段的影像,權志龍確信,朴勝鉉肯定、確定、百分之百、千真萬確的跟自己有個什麼,

不然向來好強的自己,不可能會為了別人落淚,

 

 

 

 

 

 

 

 

 

 

 

 

 

 

 

 

「回來了?」

朴勝鉉一回到家就看見朴春依靠著門邊,看著自己。

 

 

「嗯。」

真是難得,平常朴春可都是懶的走下門迎接人的。

 

 

「今天有發生什麼事嗎?」

陪著朴勝鉉走上樓,朴春不時的將披肩更往身上攬。

 

 

「沒有。」

今天朴春真的怪怪的,竟然問自己有沒有發生什麼事?颳颱風了嗎?

 

 

「…我都知道了喔!」

露出八卦的表情,朴春偷笑著。

 

 

「知道什麼?」

朴勝鉉皺起眉頭,今天不就跟昨天一樣嗎?

 

 

「你今天不是跟志龍說話了嗎?」

 

 

「…妳能不能哪天可以改掉愛掌控人的壞習慣?」

如果真的要說朴春的缺點,除了任性之外,就是這點最令自己受不了,控制慾。

永遠都想掌控別人的行動。

 

 

「能夠讓我想要掌控的人應該要為他自己感到榮幸。」

不已為然的回答,朴春聳聳肩。

 

 

「如果可以我還真不想要這份榮幸。」

朴勝鉉瞥了朴春一眼,繼續往前走。

 

 

「可惜的是你必須要跟這份榮幸在一起一輩子。」

當然,朴春這句話包含了很多的意思,真正的解答就留在心裡就好。

 

 

「…我今天沒跟他說什麼,只是問他是不是真的不記得了。」

就算自己想要隱瞞好了,到最後肯定會被朴春一哭二鬧三上吊的逼出來,不如老實說算了。

 

 

「我以為你不在意志龍記不記得。」

朴春現在的表情真的是既挖苦又調侃。

 

 

「我沒說我在意,我只是問問。」

 

 

「勝鉉阿,如果你不在意就不會去問了。」

 

 

「…」

朴春那張嘴真的是…

 

 

「不過,這也表示其實你還是很想念志龍的吧?」

到達房間門口,兩個人停下腳步。

 

 

「…他只是…童年玩伴。」

 

 

「也許他對你"只是"童年玩伴,但他對我來說可就不是這麼單純的人囉…」

露出撫媚的笑容,朴春將額頭靠著朴勝鉉的胸膛。

 

 

「什麼意思?」

朴春的話,讓朴勝鉉不自覺得瞇起了眼。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不想要志龍想起你無所謂阿,但我會讓他想起我。」

朴春雖然低著頭,但她完全可以想像的到現在她弟弟的臉有多難看。

 

 

「…妳又想做什麼。」

朴勝鉉了解朴春,他當然了解自己的姊姊,朴春不會真心喜歡一個人的。

 

 

 

 

 

不可能的。

 

 

 

 

 

 

 

 

 

 

 

「幹嘛那麼緊張?別忘了,志龍小時候也很喜歡我的。」

朴春驕傲的說,雖然比起朴勝鉉還差那麼一大截啦,但他又不知道。

 

 

「不是妳一直黏著他嗎?」

印象中記得權志龍總是愛跟在自己身邊,很少去找朴春的。

 

 

「哼,那是因為你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

朴春說到這個就氣憤,人生中根本沒人敢這樣無視於她,總是把她捧在手心當寶,

就只有這個小不點權志龍,眼中永遠看見的只有朴勝鉉。

 

 

「什麼意思?」

 

 

「你知道你的真實身分之後,不就開始把所有人推出你的世界以外嗎?」

不管是權志龍,還是自己,都一樣。

 

 

「…」

 

 

「勝鉉阿…你知道你真的變很多嗎?」

 

 

「我不想討論這件事。」

不自覺繃緊神經,朴勝鉉不喜歡談論這件事。

 

 

「如果可以,我最希望的就是你可以回到原來的你…」

朴春抬起頭,對上朴勝鉉那黑而深邃的眼睛。

 

 

「…妳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朴勝鉉避開朴春的視線,將朴春推回她的房間。

 

 

「…」

無聲的笑,朴春的笑帶著那麼點嘲諷以及…哀傷。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