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y透露,那些攻擊他的評論正是他音樂創作的動力。


於11/11的tvN電視台的『Baek Ji Yeon’s People Inside』節目中,
Psy表示,
「當我讀了那些充滿惡意的攻擊評論之後,就產生了奇妙的音樂。
他們燃起我創作音樂的渴望。」

對於謠言和有網路上的攻擊,他還表示,
「感謝我這種樂觀的態度,讓我可以輕易地接受自己要二次入伍的事實。
有別於身邊的人的擔憂和反對,我就連入伍的第一天都一夜好眠。
我應該要是最沮喪或壓力最大的人,但我反而成為帶給身邊士兵們安慰和歡樂的人。」

他還透露了在經歷娛樂界的困難時期時,激勵他樂觀心態的座右銘,
「每件事的發生都有他的理由,壞事有可能接著好事而來,
而當壞事發生時,我向自己保證某件好事一定在未來等著我。」

關於他的演唱會,他也提到,
「如果我在演唱會結束之後,沒有感到虛脫到要脫水了的感覺,我會很生氣。
觀眾付錢買票來看表演,所以我應該要盡全力,帶給他們最好的表演。」

最後,對於他最近在演唱會上落淚一事,他表示,
「我在舞台上哭,是因為我太高興了,但也是因為我知道我無法永遠站在舞台上。
我期望自己即使到60歲都還可以像現在一樣在舞台上表演。」







◎出處::噗浪@VIPnjy



l_0095.gif 

 

因為Psy大叔這些話實在太令我喜歡
所以我實在忍不住要浮出來讚賞他!!!1674830073.jpg  
其實我覺得不管是公眾人物還是一般老百姓
接收到別人對自己的攻擊總是會受傷
不管表面做的在多麼好遮掩的多麼完美
內心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些低潮
但是在這個時候就是一個漂亮的轉折點032.gif  
反省是該的,前提是你有做錯事必須要進行自我管理
但如果是子虛烏有的謠言與攻擊
就應該像Psy大叔說的應該要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它

「每件事的發生都有他的理由,壞事有可能接著好事而來,
而當壞事發生時,我向自己保證某件好事一定在未來等著我。」


這句話說的真的很棒
什麼事難免會有低潮這句話我超感同身受
但要能換個想法真的很重要
與其隔天讓自己依舊在那個低潮的氛圍中學習
不如把自己重新歸零重頭開始
至少我這樣每天都很快樂
不開心的事不要帶到隔天睡一覺起來就忘記了
我很感謝我也擁有一顆樂天的心

Psy大叔的話
獻給我身邊的所有人以及我親愛的BIGBANG


如果被低潮打敗,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