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人魚之歌 第十八曲

 

 

 

 

209558220拷貝  

 

 

 

 



「勝鉉哥。」

東永裴拉開椅子坐在正努力發呆的崔勝鉉前面。
 

 

 

「嗯?」

回過神,崔勝鉉發現自己竟然連一個黑色豆豆都還沒畫上去。
 

 

 

「你什麼時候才要回家?」

開門見山的說了,東永裴討厭拖拖拉拉。
 

 

 

「…」
 

 

 

「不用驚訝我為什麼會知道,我當然有我的方法,我只是想知道你為什麼不回家?」

東永裴雙手交握著,認真的看著崔勝鉉,彷彿這件事超級嚴重一樣。
 

 

 

「…我有回家。」

只是在權志龍睡了之後才回家。
 

 

 

「是嗎?」

東永裴眼色一收,讓人以為對話結束了。
 

 

 

「其實勝鉉哥你的事情我是不用管的,只是因為造成了我的困擾,所以我必須意思意思來詢問你。」

 

 

 

「我造成你什麼困擾了?」

崔勝鉉鄙視的問,他可是從來不給人添加困擾的。
 

 

 

「打從勝鉉哥你兩個禮拜前沒回家之後,每天每天都有人打電話給我。」

老實說,東永裴真的快要精神衰弱了。

若是崔勝鉉仔細看是可以看出東永裴的眼下有淡淡的黑眼圈。
 

 

 

「…」
 

 

 

「"勝鉉哥在哪裡?""他為什麼不回來?""我很想他…""永裴你有沒有看見勝鉉哥?"

 "勝鉉哥…勝鉉哥…"」
 

 

 

「永裴夠了!」

崔勝鉉無預警的大吼,著實的讓東永裴心裡一驚,但表面依然不動聲色。
 

 

 

「我是不知道你們怎麼了,但志龍每天都打電話來找你,早也打晚也打我也是很為難的。」

看著崔勝鉉那心疼又揪心的表情,這兩個傢伙肯定有個什麼。
 

 

 

「何況,什麼曲都寫不出來的崔勝鉉,實在很弱。」

笑眼這時候出現,崔勝鉉雖然有點惱火但不得不說,東永裴說的對。
 

 

 

 

 

現在的自己,竟然因為權志龍在那邊像個女孩子一樣煩惱。

而且已經兩個禮拜了自己竟然一點進度也沒有!說得過去嗎!
 

 

 

 

 

 

 

「唉,我不知道怎麼面對志龍阿…」

兩個禮拜前的爭吵讓崔勝鉉現在一看見權志龍就想逃,

俗仔的自己只敢在權志龍睡著後才偷偷摸摸的爬上床抱著他睡覺,

他很害怕,害怕看見權志龍的眼中出現像那天的恐懼,他不想要權志龍怕他,但他卻讓他怕他了。

 

 

 

「勝鉉哥,你想要像勝利那件事一樣一直逃避嗎?」

這是東永裴第一次跟崔勝鉉在這種情況下談到李勝利。
 

 

 

「…」
 

 

 

「勝利的事情我知道讓你傷的很重,勝利通通跟我說了。勝利沒有用真心去對待你是他的錯,但是志龍呢?

 志龍帶給你的不就是你一直渴望的嗎?如果就這樣一直避,你覺得你還能擁有他嗎?

 或是說…其實有沒有權志龍你根本沒有差?」

東永裴這根本就是在套話,根本就是在間接的問權志龍在崔勝鉉心目中重不重要嘛。
 

 

 

「永裴你真的很奸詐。」

淡淡的笑了一笑,崔勝鉉當然知道東永裴那腦袋在打什麼鬼主意。
 

 

 

「我只是希望這次可以不要有人再受傷罷了。」

聳聳肩,東永裴站起身準備離開。
 

 

 

「對了勝鉉哥,雖然我這時候說這話有點不對,但…」
 

 

 

「?」

崔勝鉉停下手邊的動作,等著東永裴接下來要說的話。
 

 

 

「這是你第一次聽見李勝利三個字沒有生氣。」

簡直笑開懷,東永裴現在的笑容過分燦爛。
 

 

 

「…東永裴你再不滾我就踢你出門。」

竟然還被虧了一下,崔勝鉉瞇著眼咬著牙不甘心的嗆聲。

 

 

 

 

聽著東永裴逐漸遠去的爽朗笑聲,崔勝鉉把東西收一收便往1樓走去,其實東永裴說的話自己也有注意到,

在以前,誰要是提起李勝利誰就倒大霉,但剛剛自己完全沒有惱怒的感覺,

甚至根本有點忘記李勝利曾經帶給自己的痛苦,他當下只聽的見權志龍三個字,

然後還有權志龍,以及權志龍。

 

 

 

 

 

 

 

 

 

 

 

 

 

 

「大聲阿…」

遠遠的就聽見一絲熟悉的聲音,崔勝鉉在轉角停下了腳步。

 

 

「志龍阿你這樣叫我也沒用嘛…我真的不知道阿…」

姜大聲的臉比苦瓜臉還苦,他被下令不能把崔勝鉉這幾天的行蹤講出來阿,

要是講出來了他可能就要被冷凍三年了吧!

 

 

「大聲你一定知道對不對?你跟勝鉉哥那麼好…」

一直不斷拉著姜大聲的手,權志龍這幾天就是這樣子的糾纏朴春跟姜大聲還有東永裴。

 

 

「志龍拜託你放我一馬吧…我真的不知道阿…」

只差沒掉眼淚,姜大聲幾乎要下跪的哀求權志龍別再逼他了!他實在很害怕自己會漏了口風阿!

 

 

「連你都不知道的話還有誰知道阿…」

腳一跺,權志龍轉身就跑走。

 

 

 

 

躲在轉角的崔勝鉉聽到剛剛的對話,內心似乎又有一些感覺再變化,接著他追了上去,

途中還不忘拍拍姜大聲的頭誇讚他幹的好。

 

 

 

 

 

 

「春姊春姊…妳一定知道的嘛對不對…」

又是撒嬌這招!權志龍幾乎整個人要黏到朴春的背後,甜膩的喊著。

 

 

「唉呦志龍春姊不是說了嘛?崔勝鉉那白痴沒到我這兒來阿…」

說就說,有必要還加白痴兩個字嗎?

崔勝鉉眼角抽了抽。

 

 

「勝鉉哥已經兩個禮拜沒回家了耶!春姊都不擔心嗎?」

驚慌,權志龍沒想到崔勝鉉人緣差到這種地步。

 

 

「他都幾歲了死不了啦。」

隨手揮了揮,朴春假借有電話來就快速的離開權志龍的視線,

經過轉角時還被崔勝鉉踢了一腳,"我不是白痴!"崔勝鉉用口語說著。

 

 

「怎麼大家都這樣…」

權志龍無力的蹲在一旁,他好擔心好擔心好擔心崔勝鉉阿。

 

 

 

再一旁看著的崔勝鉉以為權志龍哭了,以為又是自己把他惹哭了,

正準備要上前去安慰他時,權志龍卻瞬的站起身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又跑走了。

 

 

 

 

 

 

 

「崔勝鉉!你還是不是男人阿!」

一個鐵沙掌從背後震到心房,崔勝鉉想也知道擁有這魔鬼力道的人只有一個。

 

 

「…咳咳…朴春不是跟妳說了別再健身了嗎?」

差點被妳打到吐血。

 

 

「勝鉉哥你真的很過分!志龍他真的很努力想要找你耶!」

姜大聲也從一旁露出臉來,還一副嫌棄的模樣。

雖然知道崔勝鉉最近很忙似乎跟權志龍有點問題,但沒想到哥竟然連家都不回!

 

 

「我有回家。」

雖然不想對這個八卦站說,但為了維護他的清譽只好…

 

 

「但是志龍說你都…?」

姜大聲疑惑的問。

 

 

「他睡著了我才回家。」

 

 

「所以我問你是不是男人阿!做事情拖拖拉拉的!」

朴春用力的打了一下崔勝鉉的頭,

 

 

「想要抓緊還不快點!誰像你一樣想要的東西一直放在那兒等別人來跟你搶阿!」

 

 

「就是嘛!勝鉉哥你如果不喜歡志龍就講清楚阿!幹嘛讓人家一直找你!」

姜大聲什麼不會,附和這技巧真的是一流。

 

 

「我喜歡志龍。」

 

 

「我知道,所以我說勝鉉哥你如果不喜…欸哥剛剛說什麼?」

姜大聲有點口吃。

 

 

 

 

 

 

 

 

 

 

 

 

 

「我喜歡權志龍。」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