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人魚之歌 第十四曲

 

 

209558220拷貝  

 

 

 

 

 

 

 



「大聲你看那是什麼?」

 

 

 

「春姊,依我的觀察,那是一圈粉紅色的閃光。」
 

 

 

「被那粉紅色光芒圍繞的人是?」
 

 

 

「是勝鉉哥。」
 

 

 

「那他現在…」
 

 

 

「哥在笑。」
 

 

 

「…」 「…」

 

「好恐怖!」「好噁心!」

朴春跟姜大聲兩個人一搭一唱的在門邊唱雙簧,

崔勝鉉冷哼一聲,現在當他是聾了就對了?以為他沒聽見嗎?
 

 

 

「勝鉉哥!!那個…我想請你幫我看一下這裡…」

權志龍咚咚咚的跑過來,拿著剛剛寫好的詞就要給崔勝鉉看。
 

 

 

「…不錯。」

最近權志龍真的是突飛猛進,不知道是受了什麼刺激,寫出來的詞真的是越來越好了。

 

 

 

「真的嗎?!」

開心之情表露無疑,權志龍拿著自己寫好的詞猛對著崔勝鉉傻笑。
 

 

 

 

 

 

「大聲我有看錯嗎?OVER!」

 

 

「春姊妳沒看錯!OVER!」

 

 

「那個鐵石心腸的魔鬼居然在笑耶!不是奸詐的笑還是微笑耶!」

 

 

「春姊妳看這是不是最近要刮颱風了?!」

 

 

 

 

 

 

刺耳的很!姜大聲跟朴春這兩個傢伙等下肯定會被他修理

裝做沒聽見就變本加厲了起來阿?哼!看他等下怎麼教訓他們!

崔勝鉉在心中暗暗的擬定了邪惡的計畫,還順帶的蓋上了權志龍的耳朵。

 

 

 

「勝鉉哥你幹嘛?」

幹嘛摀著自己的耳朵?

 

 

「沒事,有點吵。」

不想讓那些亂七八糟的話語玷污權志龍的心靈,崔勝鉉決定要當愛的守護天使。

 

 

「哥我要去找一下永裴喔!我想給他看一下寫好的詞。」

笑嘻嘻的說著,權志龍就像一個畫好了圖正在炫耀的孩子一樣。

 

 

「知道了,結束了直接到錄音室吧。」

揉揉權志龍的頭,崔勝鉉看著他離開。

 

 

他還不知道的是,自己只要一碰上權志龍,眼神就會變得柔和,動作就會變得寵溺,一切都亂了套。

 

 

 

 

 

 

等到權志龍已經消失在轉角,崔勝鉉一轉身瞬間變了張臉,

「朴春,姜大聲!很閒嘛你們!」

 

 

 

 

 

 

 

 

轟隆隆作響,準備開始打雷了。

 

 

 

 

 

 

 

 

「永裴!」

連門都沒敲就直接闖入,權志龍興奮到連基本的禮儀都忘了。

 

 

「喔?志龍?這麼難得。」

放下手中的文件,東永裴起身就準備開始泡茶。

 

 

「嘿嘿,我想給你看我寫好的完成品!」

等不及要分享,權志龍馬上就把詞攤開在桌上。

 

 

「阿…志龍哥你好…」

一個聲音響起權志龍回過頭去,發現李勝利不知何時已經進來。

 

 

「阿你好…」

有些尷尬,一方面自己真的跟他不熟,另一方面…他是崔勝鉉喜歡的人。

如果沒記錯,是崔勝鉉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到N次方的人。

 

 

「勝利你看,志龍新寫的詞。」

馬上坐到李勝利身邊,東永裴跟李勝利之間的互動其實不太像戀人,

反而有點像老夫老妻,一切都是那麼習慣跟自然。

 

 

「…志龍哥是不是談戀愛了阿?」

默默的看完李勝利爆出一句話。

 

 

「噗-----」

差點沒把嘴裡的水噴出來,這人剛剛說了什麼?!

 

 

「猜對了?」

東永裴不懷好意的笑著,眼睛瞬間變成奸詐的笑眼。

 

 

「哪有!你不要亂講!」

慌張的抽起一旁的衛生紙擦著嘴巴,權志龍講話變得大聲。

 

 

「但這詞怎麼看都是戀愛中的人的感覺阿。」

李勝利我跟你無冤無仇你不要再多嘴了!

 

 

「該不會是…」

東永裴笑的一臉奸詐,權志龍緊張的等待著東永裴即將說出口的字眼。

 

 

「我看還是保給志龍一些隱私吧!」

權志龍心裡鬆了一口氣,畢竟自己也是最近才發現自己喜歡崔勝鉉,

如果這個秘密被東永裴戳破的話實在很尷尬。

 

 

「你們覺得這樣真的可以嗎?」

雖然說崔勝鉉說了不錯,但權志龍多少還是擔心。

 

 

「是不錯,但某些部分我想可以再修正應該會更好。」

東永裴把一些地方用鉛筆圈了起來,交還給權志龍。

 

 

 

 

 

 

 

 

 

 

 

 

 

 

 

 

 

「謝啦!對了,永裴我想問你認不認識一個人。」

權志龍緊張的說著。

 

 

「誰?」

 

 

「作詞家馬克。」

即使崔勝鉉說他已經死了,但他還是想再更認識他。

 

 

「…」

東永裴跟李勝利互看了一眼,隨即又裝做沒事的樣子。

 

 

「你們認識嗎?」

剛剛的眼神交流權志龍可不是沒看見阿。

 

 

「應該說,勝鉉哥比較認識吧。」

東永裴輕輕的笑著。

 

 

「我知道,可是勝鉉哥說馬克已經死了。」

馬克先生明明寫的詞就很棒,他竟然還沒見過本人就去世了真的好可惜。

 

 

「…」

再一次的互看,東永裴跟李勝利這次的表情反而變得黯淡不少。

 

 

「到底怎麼樣嘛!」

可惡一直眉來眼去的卻什麼都不說,很吊人胃口耶!

 

 

「志龍哥,你為什麼想知道馬克這個人阿?」

李勝利默默的開了口。

 

 

「人魚之歌。」

 

 

「…」

 

 

「我是因為人魚之歌的關係,雖然我當時什麼都不懂,但馬克先生寫的詞真的寫到我的心裡,一直震撼著我,

 不管過了多久它依然是我心中最喜歡的一首歌,我想要告訴馬克先生,因為他,我開始嘗試我不會的東西,

 也因為他,我找到了我的目標。」

 

 

「所以你想跟馬克見面?」

東永裴問。

 

 

「對!我想告訴他我是他的小粉絲!」

帶著極度少女情懷的心情,權志龍臉上竟然還出現紅暈。

 

 

「我想,你可以再問問看勝鉉哥。」

 

 

「問他?」

 

 

「勝鉉哥跟馬克是最親密的人了,問他的話應該可以告訴你許多關於馬克的事。」

 

 

「可惡明明就那麼熟,上次問的時候也不會多透露一點…」

權志龍暗自感到可惜,決定今晚回家就巴著崔勝鉉不放。

 

 

「志龍哥你在勝鉉哥家還習慣嗎?」

權志龍發現李勝利很喜歡在突然的時間問突然的問題。

 

 

「喔…喔!還不錯阿!怎麼了?」

應該說是好的不得了阿!人家崔勝鉉最近還會把布丁分給自己吃耶!

雖然只有一小口。

 

 

「因為我房間隔壁有在出租,志龍哥不介意的話可以搬去那。」

 

 

「喔!謝謝阿!不過我是覺得我住的蠻習慣的啦!」

緊張的搔搔頭,權志龍多害怕露出他壓根不想搬走的馬腳。

 

 

「勝鉉哥不會很難相處嗎?」

李勝利看來是跟勝鉉哥蠻多仇的樣子。

 

 

「剛開始會啦,現在不會了阿,而且勝鉉哥很溫柔…」

想到他前陣子揹著自己上下車真的好窩心…

 

 

「欸永裴你聽見沒?」

 

 

「我聽見了。」

 

 

「志龍哥說勝鉉哥很溫柔耶…噗疵!」

李勝利忍不住笑了出來,而且是開懷大笑的那種。

 

 

「有什麼好笑的?」

權志龍不解的看著東永裴,他不能理解李勝利的點在哪。

 

 

「呵,志龍阿,勝鉉哥很溫柔這件事本身就是一個笑點阿!」

東永裴竟然也忍不住的冽嘴大笑,現在是什麼情形?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