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人魚之歌 第十二曲

 

 

209558220拷貝  

 

 

 

 

 

 

「志龍阿你的腳怎麼了?!」

朴春一早上班就看見權志龍跛著腳準備搭電梯。
 

 

 

「春姊早,前幾天扭到了嘿嘿…」

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權志龍貼心的按下開門鍵。
 

 

 

「崔勝鉉那傢伙讓你這樣自己上班嗎?!」

朴春誇張的表情和動作讓權志龍開心的笑了。
 

 

 

「沒有啦春姊…剛剛是勝鉉哥…來的…」

越講越小聲,權志龍不知道自己的耳朵已經紅了一大塊,

看在朴春眼裡,心中又浮起了一絲惡作劇的念頭。
 

 

 

「阿?你說崔勝鉉怎樣?」

問的好大聲,朴春假裝沒聽見。
 

 

 

「是…是勝鉉哥背…背我進來的…」

所以他剛剛都跟崔勝鉉說不要了嘛!可是那個大魔頭竟然又拿工作量來壓他。

 

 

 

「蛤!崔勝鉉背你來的!!」

這句話可不是在演戲了,朴春認真的被權志龍說出的話嚇到。
 

 

 

「春春春姊…妳小聲一點…」

權志龍慌張的拉拉朴春的包包,電梯裡面還有其他人在阿…
 

 

 

「嘖嘖,志龍阿春姊真的是小看你了呢…」
 

 

 

 

 

 

 

朴春非常滿意的盯著權志龍瞧,怎麼說呢,當初真的沒想過權志龍可以融化崔勝鉉那惡魔般的心腸,

畢竟自從"V事件"後崔勝鉉根本已經跟魔鬼劃上等號,而且,向來不喜歡跟別人做肢體接觸的崔勝鉉,

竟然主動去背權志龍?這可不得了阿!
 

 

 

 

 

 

 

「哪,志龍阿,你告訴春姊,崔勝鉉除了背你還有呢?」
 

 

 

「嗯…他還有把床讓給我睡…」

即使每個晚上自己都吵著要跟崔勝鉉換回來,那個鐵石心腸的人都不為所動。
 

 

 

「…」

無語了真的無語了,朴春甚至有點呆滯。
 

 

 

「春姊?我最近覺得,勝鉉哥似乎不像一開始的那樣討人厭了…」

出了電梯,權志龍一跛一跛的說著。
 

 

 

「喔?」
 

 

 

「嗯…勝鉉哥似乎是個不太喜歡開口而是喜歡用行動表示自己溫柔的人。」

 

 

「崔勝鉉溫柔?」

 

 

「春姊認識勝鉉哥那麼久,應該比我了解吧?」

 

 

「…是阿,只是我驚訝的是已經很久沒有人說他溫柔了…」

朴春臉上難得浮現的是正經的表情。

 

 

 

 

 

 

 

 

 

 

 

 

「怎麼那麼久?」

崔勝鉉站在辦公室門口,手裡拿著自己的包包還有權志龍的背包。

 

 

「阿!勝鉉哥!」

不自覺笑開了嘴,權志龍加快速度的要往前走,但是走沒幾步崔勝鉉就已經來到自己面前。

 

 

「你先進去吧,時間還沒到,別走那麼快了小心跌死。」

真的是嘴巴說不出好聽話,但權志龍依舊開心的答了一聲便往裡頭走。

 

 

「勝鉉哥~」

一聲甜膩的聲音傳來。

 

 

「朴春妳一大早就想害我吐掉剛剛的早餐嗎?」

這女人肯定又想幹嘛了。

 

 

「什麼時候我們崔大少爺也開始對別人好了阿?」

 

 

「妳在說什麼。」

 

 

「我可不是沒發現你對志龍的特別喔~」

朴春像是抓到崔勝鉉的小辮子一般,一臉調皮。

 

 

「沒什麼特不特別,因為他是社長欽點的朋友。」

 

 

「最好是這樣呢~那我也要對志龍特別~」

撇撇嘴,朴春酸溜溜的說。

 

 

「我聽不懂妳在說什麼。」

轉身就要離開,崔勝鉉忽然又像是想到什麼一般又轉過頭。

 

 

「朴春,離那傢伙遠一點。」

不要帶壞人家了。

這句留在自己心裡就好。

 

 

「那傢伙?」

眉開眼笑的問。

故意的。朴春肯定是故意的。

 

 

「權志龍。」

瞪了那女人一眼,崔勝鉉才又走回辦公室裡。

 

 

 

 

 

 

 

 

 

 

 

 

 

 

 

 

 

 

 

「關於二個月後大聲的迷你專,目前有問題嗎?」

東永裴看著坐在對面的兩個人,一個低著頭,一個看窗外。

 

 

「…志龍?」

叫了叫還在低著頭的那個人,這可不像權志龍的作風阿。

 

 

「痾…我…」

實在說不出口老子連一個字都寫不出來阿!

 

 

「勝鉉哥志龍的狀況還好吧?」

東永裴又轉向那個直直看著窗外的人,哥肯定又在出神了。

 

 

「很好。二個月後沒問題。」

 

 

 

 

 

 

沒問題個屁!

權志龍不可思議的瞪著崔勝鉉,自己的狀況他怎麼可能不知道!

竟然還打包票說沒問題!

 

 

 

媽的自己一想到二個月後開天窗的樣子他就腳軟了。

 

 

 

 

 

 

 

 

 

 

「勝鉉哥這麼說,我很期待成品。」

微微笑,東永裴蓋上筆記本,反正這只是例行公事問問進度而已。

 

 

「儘管期待吧。」

說這句話的時候,崔勝鉉不忘瞄了一眼權志龍,後者就像聽到什麼噩耗一樣哭喪著臉。

 

 

「對了志龍,今晚一起吃飯吧?」

 

 

「好哇!阿…可是…」

權志龍偷看著崔勝鉉,不知道那傢伙會不會答應?

欸不對阿,他又不是我的誰,我去吃飯關他屁事阿。

 

 

「去吧,背包我帶回去就行了,反正永裴會請客吧。」

隨便招呼一下就自行離開,崔勝鉉還真是瀟灑阿。

 

 

「勝鉉哥你真是…」

東永裴無奈的笑了笑,都這麼說了哪敢不請客,崔勝鉉真是老奸具猾…阿不是是聰明絕頂阿。

 

 

 

 

 

 

 

 

 

 

 

 

 

 

 

 

 

 

 

「…勝鉉哥!」

出了會議室,熟悉的聲音從身後傳來,崔勝鉉連頭也沒回的就加快了腳步。

 

 

「勝鉉哥…等等…」

崔勝鉉的一大步等於普通人的二小步啊,後面的人開始小跑步了起來。

 

 

「哥!」

乾脆加快了速度,直接抓住崔勝鉉的手腕,停止了彼此的動作。

 

 

「放開我。」

下意識大力的甩開對方的牽制,崔勝鉉背對著。

 

 

「哥…拜託你聽我說一下…」

李勝利大口喘著氣,他好不容易等到崔勝鉉單獨一人啊。

 

 

「沒什麼好說的,該說的我都說過了。」

逼自己不去聽著李勝利有些痛苦的喘氣聲,崔勝鉉硬著心腸。

 

 

「勝鉉哥…對不起我那時候不…」「閉嘴!」

大吼一聲,李勝利嚇了一大跳,崔勝鉉用力拉過李勝利的手,快步的走到樓梯口。

 

 

「勝鉉哥…」

忍著手腕上的痛,李勝利只能一直不斷的喊著崔勝鉉的名字。

 

 


「對不起、對不起你永遠只會跟我說對不起!」

 

 


「我想聽的不是對不起!」

 

 


「你為什麼不滾遠一點?!我是不是跟你說過八百遍了?!」

 

 


「現在回來又是什麼意思?啊?說啊!」

崔勝鉉大吼的聲音迴盪在樓梯之間,李勝利忍著心中的抖意,

 

 

 

「勝鉉哥…都是我的錯…對不…唔!」

李勝利驚恐的看著自己的唇被硬生生的覆蓋住,

 

 

 

 

 

 

 



「我說了…我想聽的不是對不起!」

 

 

 

崔勝鉉煩躁的推開李勝利,用手背擦去唇上那令人心煩的味道後就快步的離開。

 

 

 

 

 

 

 

 

 

 

 

味道,曾經令自己最眷戀的味道,

 

 

 

 

 

 

 

 

 

現在除了厭惡什麼也想不到。


 

 

 

 

 

 

 

 

 

 

 

 

 

 

 

 

 

 

 

 

 

 

 




[TB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