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人魚之歌 第十曲


 

 

 

 

209558220拷貝  

 

 

 

 

 

 

 

「喂!永裴!你們家崔大製作要吃限量布丁啦!」

不耐煩的跺腳,權志龍有點腦羞的對著手機生著氣。
 

 

 

剛剛是怎樣啦!靠那麼近是想怎麼樣!不是說不喜歡別人碰到他嗎?都是幌子啦!

還以為…還以為他要親自己呢…
 

 

 

 

 

「不準再想了!權志龍快忘記快忘記!」

不停的用手敲著腦袋,權志龍現在心裡充滿各種感覺。
 

 

 

「別敲了,嫌自己還不夠笨嗎?」

一把手抓住,崔勝鉉又是那副無表情的模樣,彷彿剛睡醒一般沒事。
 

 

 

「…要你管。」

把崔勝鉉的手甩開,權志龍滴咕著。
 

 

 

「我說過了,不准反抗我。」

崔勝鉉瞇著眼,下一秒便又快速的抓住權志龍的手。
 

 

 

「…你沒說過吧。」

權志龍有些楞住的看著崔勝鉉,他應該沒記錯吧?
 

 

 

「…我現在說了。」

抓著權志龍的手腕就拖著往前走。
 

 

 

「你真的很奇怪耶!大聲說你討厭別人碰你的!」

努力的想甩開崔勝鉉大到嚇死人的牽制,權志龍大吼。
 

 

 

「…不準碰我的,只有一個人。」

頓時鬆開手,崔勝鉉緩緩的回頭說著。

 



 

 

 

 

阿~又是那個眼神。



 

 

 

 

 

充滿受傷又帶點憎恨的眼神…為什麼呢…



 

 

 

 

 

 

 

 

 

 

 

「總…總之我也討厭別人碰我啦!」

權志龍心煩意亂的準備跑走。

 

 

「再甩一次你就自己走路回家。」

崔勝鉉接著便用力一抓二話不說的直接就往停車場走去。

 

 

這次如他所願的,手不但沒有被甩開還就乖乖的讓他抓著,一想到後面那傢伙的表情,恩,

應該在咒罵他吧!明明是被罵著的,怎麼莫名的覺得很開心阿?

 

 

 

 

 

話說回來,權志龍這小草莓真的很…有意思,

跟自己防備的心不一樣,他是這麼樣的面對自己的心情,開心也罷,難過也罷,生氣也罷,通通都表現在臉上了,

不像自己就是鐵青著一張臉,平常就已經夠沒表情了,生氣的時候真的會嚇死人…

這麼說來,自己的確是蠻喜歡看這小草莓多變化的面容的。

 

 

他不像某個人,永遠看著自己的,都是那副委屈的臉、哭泣的臉、還有愛著別人的臉…

心又突然揪了一下,下意識的更抓緊了權志龍的手,崔勝鉉繃著臉。

 

 

 

 

 

 

 

感覺到崔勝鉉突然變得僵硬,雖然看不見他的表情,

但權志龍確實感覺到崔勝鉉反應怪怪的,而不自覺得更握緊了他的手。





 

 

 

 

 

 

 

 

 

「志龍?」

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崔勝鉉跟權志龍往後方一看。

 

 

「阿!永裴!」

權志龍開心的打著招呼,而後瞥見東永裴的後面探出一顆頭。

 

 

「你好我…我是李勝利…是…是永裴哥的…的…」

越講越小聲,頭也越講越低,最後李勝利根本就是整個人埋在東永裴的後背裡。

 

 

「呵,他是我跟你說過的另一半。」

寵膩的揉著李勝利的頭,東永裴笑的開懷。

 

 

「喔!就是他阿!我是…」「回家。」

話說到一半硬生生的打斷,崔勝鉉拉拉權志龍的手,示意他不想多留。

 

 

「你要回家你先回阿,我想跟永裴多聊一下嘛!」

權志龍皺著眉頭,幹嘛回家一定要一起阿?他又不是不知道崔勝鉉家在哪。

 

 

「我相信該說的都已經說完了吧。」

崔勝鉉瞇眼看著東永裴,僵硬的臉似乎包含了一些怒氣。

頓時氣氛變得有些僵硬,東永裴的臉正經了起來,李勝利更不用說了連人都看不見。

 

 

「勝鉉哥,要跟你道歉多少次你才肯放手?」

開口的是東永裴,權志龍還是第一次看見自己好友沒有笑容的樣子。

 

 

「我從來沒有抓緊過,哪裡來的放手說?」

崔勝鉉自嘲的笑了,是阿,根本沒有抓緊過又哪裡來的放開手呢?

 

 

「勝利他已經知道錯了。」

 

 

「他當然知道錯了,因為他已經得到你了嘛。」

就算權志龍再笨再反應慢,都能感覺到這中間不尋常的氣流變化。

 

 

「嗯…你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回家。」

崔勝鉉大力的一拉,頭也不回的就快步離去連帶著權志龍一起。

 

 

「欸欸欸!我話還沒說完阿!永裴明天見阿───勝利很高興認識ㄋ──」

最後沒說完的尾音又被喀掉是因為權志龍已經被塞進車子裡了。





 

 

 

 

 

 

 

 

 

 

 

「我想…」「勸你不要問。」

完全知道權志龍再想什麼崔勝鉉在他開口後馬上就先下了警告。

 

 

「…」

權志龍扮了一個鬼臉後便轉過頭,搞什麼阿大家都有秘密瞞著他!

 

 

「我的布丁呢?」

沒頭沒腦的問了這句,崔勝鉉的人生似乎真的只在乎他的布丁以及歌曲。

 

 

「你把永裴惹毛當然就沒有了阿!」

拜託,之前會有一袋限量布丁也是東永裴幫他搞到手的耶,不然自己真的就要游泳去日本買了啦!

 

 

「…哼,到底是誰惹毛誰阿…」

不屑的悶哼一聲,崔勝鉉就不再說話了。

但權志龍還是可以感覺的到他身邊的那個人不時散發出一種每送的氣息,為什麼崔勝鉉每天都在生氣?

 

 

「那個…你真的是那個很厲害的作曲家T.O.P嗎?」

受不了這安靜的氣氛,權志龍隨便找了個話題。

 

 

「你有什麼不滿嗎?」

崔勝鉉面無表情的說著。

 

 

「當然沒有!」

權志龍偷瞄著崔勝鉉,「只是想問你一個問題…」

 

 

「嗯。」

得到崔勝鉉的允許後,權志龍變得異常興奮的問,

「就是我記得有一首歌是勝鉉哥做的,那是我最喜歡的歌!」

 

 

「哪首?」

自己寫過的曲真的太多了,每首都還蠻受歡迎的,這是事實。

 

 

 

 

 

 

 

「人魚之歌。」



 

 

 

 

 

 

權志龍永遠都記得,當他第一次聽見這首歌的時候,心中那種澎派卻又悲傷的感覺,

明明自己也沒談過戀愛,但是卻能因為歌中的旋律而牽引自己的情緒,

而旋律已經令自己驚艷又再搭配上歌詞的部份,簡直是完美!

 

 

 

 

 

 

 

 

那一年這首歌不知道已經奪下了多少次的第一名,也因為這首歌讓自己下定決心成為一位作詞家!



為什麼不是作曲家?

 

 

 

 

 

因為自己對於那些黑色的豆豆真的是有看沒有懂阿!



 

 

 

 

 

 

 

 

 

「…」

 

 

「當初我只知道作曲者是T.O.P但是作詞家卻怎麼也找不到資料,所以勝鉉哥…你認識那位作詞家嗎?」

權志龍期待的看著崔勝鉉,眼睛巴眨巴眨的。

 

 

「…他死了。」

崔勝鉉停頓了一下,說出了這個事實。


 

 

「蛤?!死了?!」

權志龍不敢相信自己聽見的,那位自己心中的神竟然還真的去天堂當神了!

他就寫過那麼一首歌而已耶!他可是音樂界的傳奇人物阿!

 

 

「還死的非常痛苦。」

崔勝鉉又補了一句。

 

 

「他生的病很嚴重吧…希望馬克先生能在天堂過的好…」

懷著慈悲的心,權志龍憐憫的並且認真的祈求著。

 

 

 

 

 

 

 

而崔勝鉉,則是在權志龍認真祈禱之時,若有所思的盯著他…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