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IGBANG 5TH Anniversary♥
呀乎呀乎一眨眼BIGBANG就已經5TH了
我的天我的天真的時間過好快!!!!

我需要重新整理一下
我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BIGBANG的?
好像是去年的6月份
某個假日我在家裡轉著電視
轉到東風衛視的時候剛好再撥著2009歌謠大戰
那時候我對韓國其實並沒有興趣
應該說在這之前我對於明星、偶像真的都沒有喜歡過
也許會欣賞但不會這麼沉迷下去也不會想要花錢買專輯
更別說上網看關於偶像的新聞
結果我看見了這個畫面↓↓



我被權志龍的西瓜皮徹底給迷住了(欸不對!!)
應該說權志龍那妖孽的眼神實在很…讓人印象深刻
當時我除了被正妹龍(喂!)煞到之外還覺得歌很好聽!
『Heartbreaker』

之後我又看到了這個畫面↓↓



太陽的聲音太令我驚訝了!!!!
尤其是WD那首歌我真的...太喜歡了!!!

但那都只限於當下的喜歡
我後來只記得我有注意右下角介紹歌名以及歌手名稱的小板板
因為G-Dragon的字母太多我當時實在來不及記加上英文很爛
我只記到太陽的名字連歌名都忘了
我甚至以為權子跟太陽是兩個不同的SOLO歌手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
某天下班後在宿舍實在太無聊想說要來下載歌
突然腦中閃過太陽的名字於是開始上網搜尋
但不知道是BIGBANG當時在台灣還不紅還是怎樣
我搜尋『太陽』出現的都是一堆關於宇宙還是銀河系吧啦吧啦的鬼東西
搜尋到最後真的很火
而且重點是我很想要聽他們唱的那些歌卻怎麼也找不到
突然在陰錯陽差之下
我發現有人在知識家發問
GOD!我終於找到了!突然好感謝當初那個發問的人!

也因此我才得知權子跟太陽都是屬於BIGBANG這個團體

接著再度震撼我心的是↓↓



『一天一天』
是讓我陷入BIGBANG深淵的推手
當初騙了我多少的眼淚也陪伴我度過無數個夜晚
也是我最喜歡的歌

當然還少不了↓↓



『謊言』

是我看BIGBANG的第二支MV
最喜歡TOP坐在推車裡的那一幕
儘管我不知道他是誰



『紅霞』

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我早已經跟BIGBANG有了交集
我記得這首歌MV需要動員到許多的VIP但BIGBANG輕鬆就做到了
這件事當時還有被報導成新聞而我那個時候剛好有看見這則消息
突然覺得很感激,原來我跟BIGBANG這麼近。

當然BIGBANG的MV不只這些
我只是把當初對於BIGBANG的首先接觸到事物列出來
說是因為他們的音樂喜歡上他們也不為過
如果只喜歡權志龍我想不會這麼持久
即使他是權志龍

但就因為是BIGBANG
我看見了他們的音樂性、變化性、可塑性
瞬間沈淪。

音樂真的是能夠陪伴自己的好伴侶
我記得去年這個時候我正在無敵療情傷
我不知道我怎麼走過來的
我只知道是BIGBANG陪我過來的
因為漸漸喜歡我也獻出了畢生的初體驗

『加入論壇』

我根本就是無敵生手阿
一開始真的狂被扣分然後回覆發帖一堆規定
但也就這麼跌跌撞撞走過來了
如果說剛開始對BIGBANG的心情是喜歡
那麼加入論壇之後的心情就是愛慘了

越了解他們真的是越陷進去
之後還開始學會預購專輯怎麼製作簽檔怎麼寫文
反正因為BIGBANG我也學會了很多事

我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
也許還是很多人覺得韓國人有什麼好喜歡的
我身邊的朋友也幾乎都是抱著這樣的想法
甚至當他們知道我喜歡韓國明星時會露出嫌棄的表情
但那又怎樣呢
反正我不嫌棄就好了
而且我知道BIGBANG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夠了
至少他們陪我走過了那段時間
我真的很感激

所以說
我最艱難的時間你們已經陪我走過了
那麼
BIGBANG最艱難的時光我也會一起陪你們走下去
不離、不棄、不爬牆(我發現我真的不是爬牆的料)


接下來就來好好欣賞各自的SOLO曲好了::

【G-Dragon】 This Love + Heartbreaker



【太陽】 只看著我+I'll be there



【T.O.P】Turn it up+OH MOM





【加場】Roc-Hello(剃髮真的太酷了!!)



【大聲】試著微笑+Baby don't cry



【勝利】Strong Baby+我該怎麼辦



BIGBANG是我第一個喜歡這麼久的團體
沒想到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對他們的愛只有增加沒有減少
我完全不敢保證我會喜歡他們多久
我也完全不敢說我會不會哪天就膩了
我只希望我能夠當一個永久的VIP
一個能夠一直支撐著BIGBANG的好粉絲
雖然現在大聲事件無法五人合體
但我會等、大家會等
等待你們再一次的一起出現在我們眼前
真的從內心的為你們感到非常的驕傲
對於我自己能夠將第一次喜歡的藝人獻給你們
真的感到十分的幸福


0116.png 

就請保持永遠的初心吧!!!

BIGBANG FIGHTING

撒朗嘿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