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人魚之歌 第五曲



 

 

 

209558220拷貝  

 

 

 

 

 

 

 

「永裴阿~」

權志龍趴在桌上,悶悶的叫喊著。

 

「你又怎麼了你

無奈的笑笑,東永裴一邊泡著茶一邊回應著。

 

「…」

嘟著嘴,權志龍隨手拿起一張紙開始折起紙飛機。

 

「昨晚住的地方不舒服嗎

挑著眉,雖然沒聽見權志龍抱怨,但就是感覺他有心事。

 

…永裴阿,我是不是還太嫩了

垂著眉毛,他打擊好大。

 

「你這張臉看起來是真的蠻嫩的。」

輕笑著,有時候真是羨慕權志龍的童顏阿,好像很吃得開。

 

「誰跟你說我的臉啦我是說能力

不滿的晃著手,東永裴老是喜歡開他玩笑。

 

…怎麼了

竟然開始懷疑自己,東永裴還真是有點吃驚,據自己認識權志龍以來,

權志龍對於自己的能力向來是很自負的。

 

「今天,我在那個人的屋子裡看見他滿滿的作品…」

今早自己起床放好布丁後,很不要臉的偷偷看了崔勝鉉的工作室,

因為門上那三個字"工作室"真的太吸引人了嘛!!


 

 

 

一打開門,先是滿滿的音響以及專業的錄音設備,桌子上被一堆堆的白紙佔滿,

每一張紙上都已經做好曲只差沒有填詞,而每一首曲子,都是有具備能夠收錄在專輯裡的質感,

看見那些曲自己的腦中不斷的浮現適合它們的詞語,當下真的很迫不及待想躍躍欲試…

 

 

 

可是對於現在的自己什麼都沒辦法做,以及沒有任何作品來說,想要朝夢想前進,

根本就是痴人說夢。



 

 

 

 

 

 

 

 

 

 

「崔勝鉉?」

記得權志龍把他比喻成一個沒有心肝的人。

 

「對…雖然我不想承認…但他真得很專業…」

把臉摀著,權志龍非常不情願的說著,完全忘了崔勝鉉昨晚好心借他住宿的事情。

 

「走你想走的路不可能一路都這麼順遂,也許崔勝鉉不是一個好相處的人,但他或許是你這輩子唯一的貴人。」

東永裴認真的說著,他當然知道權志龍心裡在想什麼,青梅竹馬可不是說假的。

 

「…所以你才會一直推薦我去面試吧?你知道他是一個人才?」

挑起一邊的眉毛,東永裴這傢伙真的什麼事都辦的好好的…

 

「你說呢?」

給了一個笑眼,東永裴穿起外套便離開了。

 

「…這小子。你才是我這輩子唯一的貴人阿…」

如果哪一天,自己真的冠上作詞家的封號,第一個要謝的,絕對會是東永裴。


 

 

 

 

 

 

 

 

 

 

 

 

 

 

「朴春!」

快步踏進公司的崔勝鉉,遠遠的就看見朴春拿著開會用的文件準備進辦公室,

正好,他可以先把朴春的嘴縫起來。

 

「你怎麼還在這!快點進去阿!社長在生氣了!」

朴春一臉驚慌的模樣,崔勝鉉也被她的反應搞的有點緊張忘了應該要先縫住她的嘴,

從朴春手裡拿走一份文件,便又匆匆忙忙的進入辦公室。

 

「抱歉!我遲到了!」

一進門就先謹慎的鞠躬,雖然自己的身分在公司也是高層主管,但基本禮貌還是要有,何況他遲到了。

 

「…」

一陣靜默。

 

崔勝鉉狐疑的抬起頭,發現整間辦公室連一個屁影子都沒有,有的只有朴春在門外笑的東倒西歪的畫面。

 

 

 

 

●!他又被騙了!

 

 

 

 

 

 

 

 

 

 

 

 

 

「勝鉉哥你又再欺負春姊了!」

姜大聲遠遠的就看見崔勝鉉勒住朴春的脖子,這就是霸凌阿!職場霸凌。

 

「大聲阿…勝鉉真的那麼討厭我嘛…?」

非常之輕鬆的掙脫開崔勝鉉的束縛,朴春故做可憐的飛撲到姜大聲的身邊。

 

「喂喂喂!朴春妳真的很誇…姜大聲你那什麼眼神?」

此時姜大聲正用一種『你還是人嗎』的眼神看著崔勝鉉,看著姜大聲,再看向他身邊的始作俑者,

崔勝鉉頓時傻眼到說不出話來,現在我是壞人的意思?

 

「勝鉉哥你來啦?」

一個和藹的聲音出現,大家轉過頭去,發現這不是我們社長大人嗎?

 

「好久不見!日本勘查順利嗎?」

嘴角浮現一抹幅度,崔勝鉉上前拍拍好友的肩膀。

 

「蠻順利的,我們先開會吧,等下有事情要宣布。」

帶著神祕的微笑,社長大人意有所指的留下這個令人好奇的訊息便進去會議室了。

 

「阿!該不會是要加我薪吧?」

朴春大叫。

 

「就算社長要加妳薪我也會盡全力阻止他…唉呦!」

崔勝鉉轉過頭惡狠狠的瞪著剛剛踹了他一腳的女人。


 

 

 

 

 

 

 

 

 

 

 

「…大聲的迷你專在年底以前必須要出來三首,有問題嗎?」

 

「發佈消息的平台…」

 

「封面設計的圖樣還有字體要…」

 

將這陣子不在時的公事處理掉,社長大人聽著崔勝鉉的安排是否有不妥,

但基本上,崔勝鉉一向都能把事情安排的很好,這也是為什麼他能夠放心的出國去一個月。

 

 

 

 

「那麼,接下來我們的人力分配會稍微有些調整,」

看向崔勝鉉,社長發現他眼神中透漏著一絲驚訝,看來自己沒提前跟他說肯定讓他受傷了呵…

 

「曲的部分依然是由勝鉉哥這邊負責,詞的部份我們暫時不需要再去找作詞家了,」

說到這,崔勝鉉內心大知略二,看來我們家的社長大人帶了好禮物回來呢。

 

「進來吧。」

向門口說著,接著門把轉動,門輕輕的打開,一個年輕人走了進來,大家頓時驚呼的一聲。

 

「大家好…我是…」

有些不安的看向社長大人,得到他肯定的眼神後便又吸了口氣,

 

 

 

 

 

 

 

 

 

「我是權志龍!請大家多多指教!」




 

 

 

 

 

 

 

 

 

 

 

 

 

 

 

 

 

 

 

 



[TB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