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人魚之歌 第四曲

 

 

 

 

209558220拷貝  

 

 

 

 

 

 

 

「…等…等一下

權志龍決定那些尊嚴阿驕傲阿面子阿全部都先收起來,畢竟在崔勝鉉面前那些東西根本不需要。

 

「你到底有什麼事

崔勝鉉又再看了一次手錶,如果自己現在飆車回家的話大概只要10分鐘,

這樣自己至少還有15分鐘可以慢慢享受他快樂的"宵夜Time"。

 

「我…」

厚,這種話真的很難開口耶而且自己自尊心真的很高的,偏偏遇到的都是崔勝鉉這種賤嘴巴…

 

「可以快點嗎我趕時間。」

這小傢伙一直再浪費自己的時間耶

 

「可以…可以請你…」

嘴巴像含著滷蛋,權志龍現在說的話連自己都聽不懂何況是崔勝鉉。

 

「大聲一點。」

崔勝鉉眉頭越皺越緊,Time is money這個人到底懂不懂阿。

 

「可…請…收留…」

權志龍低著頭內心真的好想把自己舌頭咬斷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要低聲下氣

 

「嘖。」

崔勝鉉聽不下去,直接長手一拉就拉住權志龍以及他的行李就往自己車裡塞,

也不給人家機會消化擅自扣上安全帶之後,就猛踩油門的一路狂飆離開。




 

 

 

 

 

 

 

 

 

 

 

 

 

「親愛的,我要吃你囉-」

拿著湯匙開心的從平滑光亮的布丁上挖下去,放進嘴裡那種冰冰涼涼的滋味,

他崔勝鉉正開心跳躍的走在名為幸福的道路上呢。


 

 

權志龍乖巧的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內心驚嘆的環顧四周,

自己剛剛被崔勝鉉強壓上車之後就默默被載回他家,而且進門之後他只關心他的草莓布丁,

似乎完全忘記有他這個人的存在。

 

 

不過這房子倒是挺漂亮的,簡約明亮的風格,牆上還有一些藝術壁貼,

感覺崔勝鉉是個很有品味而且懂得享受生活的人。

 

 

 

 

 

 

只不過,只不過缺點就是太貪吃了。

 

 

 

權志龍為什麼會知道因為看的見的地方都有零食,不管是沙發、桌子、櫃子、玄關,

甚至權志龍可以大膽猜測崔勝鉉肯定在廁所也有私藏。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阿…」

滿臉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崔勝鉉依依不捨的把草莓布丁蓋上蓋子準備丟掉,

在看見坐在一邊的權志龍之後,臉瞬間垮掉。

 

「你是有沒有要表現的這麼明顯阿。」

權志龍只能說,崔勝鉉一定很不會搜修。

 

「你怎麼還在這裡。」

眉頭好皺。

 

「…你剛剛把我帶回來的。」

不想再重複一遍剛剛發生的事,權志龍放棄跟崔勝鉉抬槓。

 

「喔,那你可以離開了。」

反正自己也不是第一天亂帶東西回家,只不過這次帶的是個人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那個…我想請你…」

好吧這個問題遲早得面對的,如果放棄這個機會他權志龍真的沒臉回家鄉阿。

 

「你講話為什麼都這麼小聲。」

倒了一杯水給自己,崔勝鉉不懂這個人講話為什麼老是這樣畏縮。

 

「…我說,可以請你收留我嗎

似乎是被崔勝鉉激到了,權志龍不服輸的個性在這個時候表露無疑,

但一說完就想打自己一巴掌,哪有人拜託人家還這麼大聲的

 

「…收留你對我又沒好處。」

何況自己一個人住逍遙又自在的。

 

「拜託,一天就好,我明天會自己去找旅館

就算明天崔勝鉉要他多住一晚權志龍也會瀟灑的轉頭就走

 

「我不要。」

完全沒有要考慮的意思,崔勝鉉還打算去把門打開讓權志龍滾出去。

 

…喔拜託求求你…我我我…」

此時的權志龍瞄到桌上崔勝鉉吃完的布丁,瞬間想到,

 

「我可以送你今年日本限定的焦糖巧克力布丁!」

權志龍大吼出來,媽的是還要不要人活阿!丟臉死了!

 

…好!」

再度是連一絲猶豫也沒有的立刻將門關上並且上鎖,崔勝鉉慢悠悠的走回房間。

 

「我竟然輸給了布丁…」

權志龍莫名的打擊,而且他發誓,剛剛崔勝鉉經過自己面前的時候,

他真的看見崔勝鉉的四周有小花浮現。


 

 

 

 

 

 

 

 



半夜洗完澡的崔勝鉉,本來已經準備就寢忽然想喝一杯水,慢吞吞的走到廚房喝水到一半的時候,

差點被躺在地上的權志龍嚇死,一個人呈現大字型的趴在地上睡覺,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發生什麼命案。

 

 

崔勝鉉停了1分鐘就去房間拿出枕頭跟棉被,這一切的行為都是看在布丁的面子上。

 

 

 

抱起權志龍的時候,真的覺得他好瘦又好輕,身為一個男人這樣的體重似乎太瘦了,

相比之下自己…輕輕的皺了眉頭,崔勝鉉把棉被蓋在權志龍身上後便有點傷心的回去房間。



 

 

 

一直到隔天崔勝鉉走出房間時權志龍已經離開了,桌上還真的放著一袋日本限定的焦糖巧克力布丁,

這樣的好康就算權志龍說要住他家一輩子都不會有任何意見的阿!

 

 

正打算打開蓋子吃一口的時候,崔勝鉉突然想到今天是自己家社長大人歸國的日子,

哀怨的蓋上蓋子輕輕的說:「乖…等我回來吃你喔…」

之後才背起背包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出門。

 

 

 

 

 

 

 

 

 

 

「朴春,把開會的東西準備好,我十五分鐘之後到。」

 

"社長已經到公司了,你現在才要出發

話語中藏著一股喜悅,朴春正在竊笑。

 

「不是十點開會嗎

搞什麼他崔勝鉉最討厭別人遲到自己怎麼還會最後一名

 

"是阿,但因為社長提早回來了所以就提前開會囉!"

感覺的出來朴春現在就是在幸災樂禍。

 

「我已經在路上了。」

內心瘋狂幹礁著,崔勝鉉加重了油門。

 

"不要急嘛,反正你都是最後一名了沒關係啦~"

朴春說完自己哈哈大笑還自動把電話掛了。

 

 

 

 

 

 

 

 

崔勝鉉被激的火冒三丈,連紅綠燈都不管的就直直往前開,

他發誓,到了公司第一件事就是去把朴春的嘴巴縫起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