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永遠記得那個冬天,權志龍離開時那身上紅色的大衣,像是在嘲弄我的等待一般,

從此對於冬天,我只記得那是刺眼的紅。

 

 

 

 

 

 

 


「先生您好,要買聖誕紅嗎

花店前的小姐站在門口促銷著,今天是耶誕節,是個充滿幸福平安的節日。

 

「…」

話都沒說,頭也沒回的就快步離開。

 

 




崔勝鉉討厭耶誕節,崔勝鉉討厭紅色。

這會讓他想起權志龍離開時的場景,刺眼卻又那樣印象深刻。


 

 

 

「喂大聲阿在忙

手機撥打出去,這樣令人煩悶的節日裡不應該自己一個人才對。

 

「…喔沒事,你去陪秀晶吧先這樣,掰。」

果然阿,這樣的一個節日裡孤孤單單的只剩下他一個了吧。

 

「永裴忙嗎我…」

不甘心的又撥了另一支電話,崔勝鉉打算纏著電話簿裡的所有朋友。

 

 

「你在教堂喔…沒事沒事,嗯去忙吧,掰。」

不等對方把一些話說完便又掛上了電話,崔勝鉉嘆了一口氣。

 

 

「勝賢阿…你…好當我沒說,掰。」

話都還沒說完就聽見李勝賢身後傳來的一陣嬉鬧聲,

想也知道這樣的節日李勝賢肯定跟他的朋友們出去狂歡了…

 

 

 

 

 

 

 

看來今天真的要自己一個人度過了呢。


 

 

 

 

 

 

在街上買了一些點心跟一個蛋糕和幾罐啤酒回家,

開著電視,裡頭開心的人們跟現在孤單的自己真是呈現諷刺的對比,

所以說他討厭這個歡樂祥和的氣氛是正常的,一年365天裡就屬這天最難熬,

每當到了這天總會不自覺想起權志龍離開自己的時候。

他最愛、最愛、最愛的志龍現在不再他的身邊了。


 

 

 

志龍…他的志龍現在在哪兒呢…他好想他啊…

越想越悶,越想越不爽,啤酒一罐接著一罐的喝,

為什麼為什麼他的志龍可以這樣無所謂的離開他

只要權志龍一離開,他的心就像被撕裂般的難受,他需要權志龍阿!!



 

 

 

 

 

 

 

 

…欸好奇怪喔明明就應該要喝到茫的昏頭轉向才對,

為何自己卻還能夠看見志龍出現在自己的面前呢

啊對了…是幻影吧…因為志龍依然穿著那天他離開時自己最討厭的紅色大衣。


 

 

 

 

其實,他也不是討厭權志龍那件大衣,他崔勝鉉討厭的是,

每次權志龍穿著那件大衣的時候就是要離開他的時候,

那已經變成一個代表性的物品,

如果,自己哪天偷偷把它丟掉讓志龍再也找不到它,

那志龍是不是就不會離開自己了呢

一想到也許權志龍又會跟自己分開,崔勝鉉一股腦的就先抱住權志龍再說。

 

 

 

 

 

 

 

 

 



「哥你幹嘛
放開我

不舒服的扭動著身體,被崔勝鉉抱住彷彿被一隻熊抱一樣。

 

 

「不要。放了志龍就會離開了…」

癟著嘴,崔勝鉉藉著酒膽就放肆的任性。

任性這個詞,通常不會用在自己身上的。真的。

 

 

「哥你喝多了…你先放開我

崔勝鉉的力氣可不是開玩笑的,抱的權志龍真的呼吸困難阿。

 

 

「我不要…你說你不會再離開我了我才要放…」

無辜的聲音,臉還不停的在權志龍的紅色大衣上摩贈,

這個動作,似乎有點可愛

 

 

「哥你別鬧了

大力的推開崔勝鉉,權志龍真的以為崔勝鉉要把他勒死才會甘願。

 

 

「志龍…我們志龍別離開了…」

剛剛被權志龍推倒似乎不痛不癢,崔勝鉉又黏了過去,

 



「哥你…唔

原本應該要跟崔勝鉉保持距離的,原本應該要在五分鐘前就要離開的,

所有的原本都在崔勝鉉那一個吻之下全部變成了空氣。

 

 

「哈…志龍…我的…」

好不容易分開的唇,崔勝鉉喘著氣舔了自己嘴角因為激動而牽引的銀絲,

這個動作,看的權志龍整個心都癢了起來,崔勝鉉的性感,是他權志龍的致命傷。

 

 

「哥…」

忍不住吞吞口水,便又自己主動靠向前去舔了舔崔勝鉉嘴角的濕潤,

接著便移向崔勝鉉的唇貪婪的吸允著,四周的溫度越來越高,兩片唇說什麼也不分開似的,

任由嘴裡來不及吞嚥的唾液從嘴角流出,

權志龍抱著崔勝鉉的脖子,崔勝鉉原本扶在權志龍腰上的手,

突然將權志龍整個身體往上一撐,讓權志龍的雙腳可以勾住自己,

崔勝鉉就用這個姿勢抱著權志龍便往房裡走去,今晚說什麼都不會再讓權志龍離開自己了

 

 

 

 

 

 

 

 

 

 

 

 

 

 

 

 

 

 



「崔勝鉉你給我起來

一個軟趴趴但威力十足的東西打在自己的臉上,好痛。

應該是名為枕頭的兇器。

 

 

「恩…怎麼了…」

一個翻身長手一撈,崔勝鉉就把權志龍攬在懷裡,繼續美夢。

 

 

「放…放開我啦

不安分的扭動著身體,權志龍努力對抗動也不動的崔勝鉉。

 

 

「志龍啊…昨天還不夠累嗎精神真好…」

輕輕在權志龍額頭上親吻,就連此刻的任性自己都覺得好可愛呢。

崔勝鉉的權志龍,是最可愛的!

 

 

 

 

 

 

 

 

 


「都你啦
害我沒錢拿了

氣的用拳頭大力揮向崔勝鉉的胸膛,痛死算了

 

 

「早就叫你不要做那份工作了嘛…哥可以給你錢啊…」

用手抓住胸膛那亂揮的小拳頭,崔勝鉉將它繞過自己的腰好讓權志龍可以抱住自己。

 

 

「我不想白拿哥的錢啊…」

嘟起嘴,什麼嘛崔勝鉉根本就不懂,自己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扮裝玩偶的工作好支付自己的開銷,

這份工作雖然很累又很熱但大致上自己還蠻愉快的,只是有個缺點,

聖誕節當天都要為了配合節慶去辦成聖誕老公公,關於這點,某人就十分積極的反對。


 

 

 

 

 

 

"聖誕節是情人過的節日憑什麼他得一個人在家?!"

崔某人的小小反抗(?)


 

 

 

 

 

 

 

「但哥不想每次聖誕節都要跟你分開啊…」

湊上前親了親權志龍嘟嘟的嘴唇,崔勝鉉還用舌頭舔了一下。

 

 

「哥364天都跟我在一起了還不夠嗎

怎麼有這麼貪心的人

 

 

「少了一天就不完美了啊…」

翻過身,直接用嘴巴堵住那還想說些什麼話的人,權志龍真的什麼都很好,但有時候就是話太多了。





 

 

 

 

 

 

 

 

 

 

 

 

 

冬天,

被雪覆蓋住變成白色的冬天雖然很浪漫,很溫柔,很Peace

但不知怎的,他崔勝鉉就是喜歡那雪白之中的一點紅,

很熱情,很任性,很可愛的一點紅,


 

 

 

 

 

 

專屬於他的紅色冬天,將會一直持續下去。







 

 

 

 

 

 

 

 

 

 

 

 

 

 

 

[END.]



------

其實一年之中我最討厭的是冬天XD
因為我非常怕冷以及身體十分虛弱
每次到了冬天就會瘋狂感冒!!!!
記得以前總是會玩『妳要怎麼死』的遊戲
大家都選擇被冷死只有我選擇被熱死(什麼鬼遊戲)
我真的很討厭冬天
但如果是和馬克和權子這樣的情人一起過
100次的感冒都不算什麼了!!!!


希望冬天這個故事會讓妳們喜歡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